我事業單位工作,最近兩年特順利。最近我,為自己印了一盒特精緻的名片。我想給自己單位重要領導一張可否

2021-03-30 12:29:20 字數 3697 閱讀 8020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裡的人基本上不用名片的,就算是需要名片單位會幫忙印製的,自己印製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特別的愛炫耀,尤其是你還要給領導,畢竟事業單位裡都有通訊錄的,領導要找你很容易的

2樓:丨十三么丨

沒必要 沒聽說過給領導名片的 名片是送給初次見面的人 或許他們會覺得你很假 都那麼熟了沒必要搞這一套啦

3樓:home命裡缺你

最好不要,萬一你的名片,比你領導的高大上,會讓他覺得很沒面子的,有你**就好了

4樓:我說我叫葉紫陌

還是別給了,否則接下來的日子就不順了。名片留著下次給新朋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做人,做事情可以

6樓:6666666666老子

等等你跳槽了你再給領導吧

問大家一個問題,工作當中我覺得有一位同事特別願意表現自己,而且工作了好幾年了,事業單位,卻未被領導

7樓:愛新覺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個應該是不會處理人際關係,您可以關注中公遼寧事業單位考試網。這裡有關於事業單位工作中常見問題的文章,可以看看學習下。同時也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

更有相關的報名政策和輔導文章供你**。你也可以登入中公教育折扣店檢視相關的輔導書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處理人際關係,不長眼色。

鋼筋工的名片怎麼作?沒有工作單位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專業承接各類鋼筋加工

名字**

背面主要加工的種類、規格,詳細概述。

10樓:野渡無人

專業鋼筋工施工隊

負責人 ***

tel *********x

鑄造****英語怎麼說印名片要用,是fou

11樓:匿名使用者

鑄造****

casting co., ltd.

鑄造****

casting co., ltd.

找工作,我印了很厚一本作品集,面試時需要送給應聘單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面試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你既然有作品集那就更體現了你的優勢

其實這個作品集並不用送給他們

只需要讓他們過目一下

自我介紹準備的充分一點

還有要自信!主動積極地回答他們的問題

注意一些小細節

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專業能力是設計師求職時最重要的能力,所以,求職時,由於設計負責人不清楚候選人的實力,此時,作品集顯得至關重要。設計師要求職成功,一定要認認真真地準備作品集。如何準備呢?

在能力差不多的情況下,注意以下三點,能讓你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有針對性的準備:魚龍混雜的作品集是面試官不想看到的,你的作品集應該針對崗位來製作。舉個例子,如果你面試的是 ui 設計師,可以將作品集儲存在藍湖,顯得更加專業。

有亮點:突出設計重點,將你的優勢放在前面,更容易引起面試官的注意~

私自印名片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名片的印製沒有強制性規定。

自己單獨印製的名片上只有自己的資訊,如姓名、自己的聯絡**、家庭住址、職稱(如註冊會計師、註冊稅務師、工程師等)、自己的電子郵箱等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印製的名片使用了其他不屬於自己的資訊,如公司名稱,在公司裡的職務(如董事、總經理、財務主管、xx負責人等)、辦公室**、企業內網**等,通常是不可以的,應該取得企業的授權和許可。

15樓:泰來

只要不是用於欺詐行為且有損於公司利益,印個名片沒有關係,可以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色不印便宜快,500張20元全國包郵

我好喜歡葛二蛋電視劇裡那個叫閆娜的女演員長的又漂亮又有氣質 反正是把我迷住了 我看電視就想看她呵呵... 30

17樓:琉弦璃

姓 名:閻娜

閻娜生活照(12張)

身高:170cm

現住地:北京

地 區:大陸

語 言:普通話 上海話

特 長:表演,唱歌,舞

代表作:《師傅》《永不消失的電波》

親人:王柱

抗戰傳奇劇《民兵葛二蛋》[6]曾在地方電視臺進行熱播。閻娜曾經在熱播電視劇《彼岸1945》中飾演蔣雯,在該劇中閻娜飾演的是李秀玲,在劇中李秀玲與黃渤飾演的葛二蛋兩人一起奮戰,彼此之間產生一種錯雜複雜的情感。劇中閻娜精湛的表演技巧深受大家的

閻娜 閻娜

在劇中出演痴情女子古思靜,她的角色在原著《金大班的最後一夜》中並未出現,是編劇特意在電視劇版《金大班》中設計出來的人物。劇中的古思靜氣質清新如蘭,性格倔強堅強,肩負殺父之仇,孤身一人與命運抗爭。堅強生活的人總是會被命運眷顧,最後她找到了真愛金兆亮黃少祺飾演,並且誕下一個可愛的寶寶。

雖然再堅強也免不了要面對殘酷的現實,但是古思靜清新脫俗和對金兆亮的痴情以及無法抗爭的悲慘命運成為《金大班》中最為惹人憐惜的女性之一。[8]

由趙立新、呂行、閻娜、鄒涵虹等主演的電視劇《永不消逝的電波》,日前已進入最後的拍攝階段。遠離了大上海的喧囂,趙立新飾演的李俠和閻娜飾演的路夢惠在延安電訊班的戲份,就成為該劇的重點和亮點。 在片場,演員們已經脫下了那些用來偽裝和掩飾的「華服」,取而代之的則是八路軍的軍裝。

再看女兵扮相的閻 閻娜

娜,比起之前的風姿綽約,自然是多了幾分英姿颯爽。閻娜透露說,她演女兵可不是第一次了,之前還演過《新四軍女兵》,而且自己還學會了打綁腿,一點不亞於專業水平。 果然,在片場換裝的時候,閻娜在沒有工作人員幫助的情況下,迅速的打點好了行裝,還現場給大家示範起了如何打綁腿。

引得現場的人紛紛投來讚許的目光[9]。

閻娜表示說,做演員這個行業,其實很鍛鍊一個人的自立能力。工作人員每天也都非常辛苦,像這樣的小事自己能解決的,儘量自己解決。況且自己打的綁腿,也比較舒服一點。

看來閻娜身上還真是沒有一點嬌氣,有的淨是女八路的自立自強的範兒!

閻娜練舞蹈出身的閻娜在生活中是一個愛撒嬌的女生,撒嬌時的她讓這個年紀女孩子應有的千嬌百媚盡顯無遺,煞是可愛,但在性格上閻娜是比較隨和與隨性的,周圍的朋友都很喜歡她這種極易相處的個性。

參考資料

18樓:李霞毛毛毛

閻娜 2023年出生 畢業於**戲劇學院。曾出演過《師傅》《鋼鐵年代》《永不消失的電波》《彼岸1945》《民兵葛二蛋》等影視作品。網上有好多關於她的簡紹

19樓:乙小嚴

李秀玲(1937一)女。豫劇演員。鄭州市人。

8歲拜師學藝,工青衣。 2023年應邀來鄢陵搭班演出。主演節目有《麻風女》、《玉虎墜》、《穆桂英掛帥》、《刀劈楊藩》、《李雙雙》等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都有欺騙群眾。因為是在中國。

其實他不是北京人不信你們仔細搜尋,只不過後去的北京砸錢砸多了。

演戲演得基本一般。

關於事業單位具有兩年以上工作經歷的問題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du務。什麼是 基層工作zhi經歷 兩年以dao上基層工作經歷內 中的 兩年 如何計算容?基層工作經歷指基層和生產一線工作經歷,即具有在縣 市 區 級及以下黨政機關 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 工作的經歷,以及在各級國有企事業單位 村 社群 組織 其他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等工作的...

請問報考2023年廈門事業單位,兩年基層工作經歷沒簽合同怎

同學你好,一般要求兩年基層工作經驗的崗位,有的招錄部門要求考生,出示原工作單位加蓋公章的工作證明,有的招錄部門要求出示勞動合同,有的招錄部門要求出示社保繳納記錄,具體要求以招考部門通知為準。您可以與招錄部門提前進行溝通,問清具體要求,如果不要求出示勞動合同與社保證明,只需要出示加蓋公章的工作證明即可...

想要報考2019廈門事業單位醫療崗,兩年工作經驗需要開工作證

有的招錄單位要求考生在原工作所在單位給開具加蓋公章的工作證明,有的單位要求繳納社保記錄,具體要看招考單位通知。想要報考2020年廈門事業單位醫療崗,之前有兩年基層工作經歷,但是沒有籤合同應該怎麼辦?一般bai 要求兩年基層工作du經驗的崗位,有的招錄zhi部門要求考生dao,出示原工作回單位加蓋答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