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事業單位工作,真得不知道是怎麼了,被排擠,請大蝦們幫幫我

2021-04-09 16:27:03 字數 1768 閱讀 2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處處可見。

看你的意思,你並不打算離開。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成功的開始,至少是沒有當逃兵。

你可以試著去改變自己,畢竟你無法改變環境,那就只能改變自己了。和領導的關係怎麼處,你應該懂的,和同事,這個關係其實挺不好處的,畢竟天天在一起,慢慢自己的不足缺點都會暴露,但大可不必害怕,越是害怕越是糟糕。我感覺 ,你的謙讓做的已經很好了,但謙讓,應該說是被動的,有時你應該主動去接觸他們,瞭解他們。

你這種情況就應該主動。其實太謙讓,有時確實讓人覺得,這個人,是不是心機太多,所以主動些,賣傻些。你看看他們平時都做什麼,自己可以先做個功課,瞭解下,上班聊天做事時也有共同語言啊,要不怎麼接觸,慢慢再深入瞭解他們,其實在你接觸,交談,做事過程中,就是無形的推廣自己。

慢慢就會建立一些人際關係,慢慢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一起排擠你了!

個人一點點小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必須調整自己的心態

人過的好不好 全靠自己的心態 也許是你自己太在意了

這麼多人針對你 不是別人的問題 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也面試過 遇到這種情況 按照面試的回答模式 就是先自我反省 你肯定有讓人不爽的地方

這麼說吧 首先是一個人的作風問題

首先不遲到早退 是必須的 別人遲到早退 你不遲到早退 這樣人家對你的印象就會好

其次,辦公室有什麼事 都多長點心眼 有事主動去做,比如有空就打掃打掃辦公室 什麼的

要知道 這些小事 別人都是會看在眼裡的,我覺得你應該是那種看上去很傲慢的人 雖然你內心並不是這樣。

其實吧 一個正派 有擔當 即使是你的仇人,看見你的好作風 都會從心裡佩服你

3樓:家有肥妻

我也在事業單位。負責辦公室全面工作。

我認為,首先,就像你說的你看上去有些傲慢。這個作為單位新人是很難交到朋友的。這個必須改正。

事業單位人之間關係很複雜,你要想突破現在的困境。就必須理清楚關係。一般來說單位都是有幾個小團體的。

看清楚誰和誰是一派的。這很重要。只有看清楚了,你才知道跟不同的人如何說話。

理清楚關係後,然後你就要選擇適合你的,加入其中之一。那麼就不會所以人都排斥你了。也會有人替你說話了。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用。

4樓:頂頂天籟之聲

你寫了這麼多 我看的很心酸 其實我還是個大4的學生 我沒你那麼多複雜的心情 其實社會上是有些人渣 我看出來了你是個女的 被人排擠 被人冷眼 其實都是自己的自尊心太強 我告訴你個籠絡人心的方法 有時她們中的誰說自己渴了 就去給她們買些飲料 可比克什麼的 一人一袋 包括你說的那個女的 你要知道她們不是領導 領導沒說你的不是 是不是 那就好 她們也就是會嚼舌根 我估計她們在背後也會說你的壞話 你把自己的業績做好了 誰知道哪天領導對你青睞有加 直接升你的官職呢 我也可以推薦你去看些 心理上對上班族的 書 我記得我上高中那會 我有個同學 他就整天 看這些書 。解決壓抑的辦法,不要管別人怎麼對你怎麼看你,不要看別人臉色行事,那樣會使她們得寸進尺 。不然你會活的很累。

祝你早日擺脫這些煩惱 做一回主人

5樓:憐水靖

我明白你的處境,因為我們的性格可能比較相似,偏內向、不是很善於表達,敏感,容易害羞,所以跟別人交流的時候,特別是跟不熟悉的人交流,容易引起誤會,讓別人認為你傲慢,孤僻、目中無人。我以前也是因為這種情況,莫名其妙地被人討厭被人記恨,甚至被人在背後整,起因就是這個人單方面地看我不順眼,而我對她一點敵意都沒有,甚至幫助過她。所以後來我嘗試著改變自己,儘量讓自己熱情開朗一些,多顯示自己陽光的一面,有的時候大大咧咧,幽默爽快的人更容易讓人親近。

在事業單位工作是怎樣的心情,在事業單位的心情,如何調節

在事業單位上班,如果不想晉升的話,是很爽的,而且是一直上班一直爽的那種。平時上班沒有任何壓力,不會像私企那麼大的勞動強度,但是在事業單位上班,人際關係比較複雜,看似很普通的人,背後不一定有什麼樣的關係網,所以在事業單位上班,一定要少說話,尤其是少八卦。事業單位,按照通俗的理解,福利不錯,掌握的資源豐...

男友工作在縣城事業單位(有編),家庭條件還行,我家在省會城市

我就是大學戀愛三年,異地戀一年,然後分手的,是被女朋友甩掉的,害的我痛苦了好幾年,大學是她追我的,想想也很詭異,你們女生怎麼都這樣呢,這個不是地點的問題,你先要看看你男朋友有沒有給你將來帶來幸福的可能,雖然眼見的更真實,你難過的時候,一天的 都抵不上在你面前的一句安慰,本來愛就是一種經歷,你提出這問...

我在一事業單位工作,工齡42年了,我是從92年開始繳納養老保險的,請問退休後養老金按照多少年工齡計算

按工齡算的,未繳納的時間算作視同繳費年限,與繳納養老保險時間累計計算。92年以前工齡社保規定 10 1 在計算年假時如果員工,在92年到2012年這一時間段內有中斷過社保繳納。2 如果不加上92年以前的工齡則不滿二十年這樣的情況下,年假的計算工齡是按92年以後的工齡計算還是合併92年前的工齡一起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