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機關事業單位上班,同事們說我性格不太好,也不怎麼理我,好象不和群的一樣

2021-04-28 09:11:55 字數 5929 閱讀 5244

1樓:心跡傷痕

刻意的不可強求

要是和他們打打交道

改天請他們吃吃飯 唱唱歌

溝通就應該好點

以後話題也多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常和大家參加一些個活動,比如夜店!

我參加工作一年了,平時性格內向,不怎麼說話,很老實。在一個事業單位裡上班,單位裡同事之間相互推諉工

3樓:著急老人

因為是剛上班的都一樣,把你強的一面展示出來,忍,日久見人心,臉上微笑一過,心裡你知道哪個是什麼鳥就行了,不能得罪,幹就幹好,堅持最後勝利在望,找好工作不易,心放平,寬,待,善.平時也多交流不防試下,對不起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有關係麼 關係硬 你可以和他們一樣 國企事業單位 機關都這樣 一大堆閒人 相互推諉 太正常 儘自己能力盡量幹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幹不完就跟上司說分出去一點,不過感覺這種單位沒法說的,上司都一個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而為,能者多勞。

7樓:終結以前的我

不要抱怨,多幹點沒什麼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埋頭苦幹!吃虧是福!

我性格比較內向,很多人說我不適合在事業單位工作 5

9樓:曠翰儲懷蕾

你應該去工業區上班,只要你要做其他他不管,不過最好還是改下吧,看人就笑,少說多聽,多做,很簡單的。

10樓:菲霖

在工作中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單位,性格特別內向的人往往是最不受歡迎的。就拿咋咋呼呼的人和特別內向的人來說,同事和領導寧可喜歡咋咋呼呼的人也不可能喜歡內向不愛說話的人。這是為什麼呢?

內向不愛說話的人會很容易給人產生多種多樣的誤會,最容易產生的誤會是這人不愛說話有什麼事也不主動心理肯定有障礙或者說這人太傲了不好接觸,久而久之很容易導致大夥對你的疏遠和冷漠。所以你一定要跟你周邊會說話辦事的人學習怎樣和人談話辦事,性格變得開朗是最好的。

11樓:唯美質感

我覺得你不是性格問題,其實話少的人在適合在事業單位呢,事業單位言多必失

12樓:蕭夢山子

在事業單位你需要和別人交流,難道你特別內向嗎『你就改變一下了嘛

我以前也有點內向,現在可是很外向了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辭退好幾次? 難道說事業單位你進去好幾次??

你真有實力!!沒關係進不去 有關係進去也不會被辭退啊??搞不懂類!

不過性格是可以改變的 !!

14樓:

我倒認為性格內向對事業單位的工作沒有什麼多大的影響,事業單位又不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壓力又不大,工作你只要把手頭上的工作完成了,也沒有什麼把柄被領導抓住啊,可能事業單位很重視人際關係來往及為人處事這方面的生活細節吧,但你只要不得罪領導,不會別辭退啊,

最後還是祝你好運

15樓:曉淳妹的

首先,你要正確認識內向,內向和外向都是不同的氣質風格,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內向的人有個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比外向的人容易產生消極的情緒。 你不需要完全去改變自己的氣質,但是你必須改變內向性格里的消極的東西,比如自卑、退縮,膽小。

因為這些消極的東西會使你更加內向,而更內向就更自卑、更退縮,一直這樣惡性迴圈下去。 人的心靈是一扇只能從裡往外開的窗戶,只能靠你自己的頑強意志去推開它。改變總得有個開始,咬咬牙邁過這最困難的第一關,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你的心態變積極了,然後就去行動,再然後就是堅持行動,知道養成習慣,而性格就是一種習慣,所有這時你就已經改變了自己的性格里消極的東西,從而變得積極了,性格決定命運,你的命運也就會改變了! 記住:你的改變只能靠你自己去完成,雖然你可以藉助別人的幫助。

當然你也可以順應自己的性格,那你就會變的越來越難以改變了。to be or not to be,任你選了。 其實,我相信神祕的宿命論,也就是說每個人的命運都是註定了的,但是你不知道你的命運到底是什麼,怎麼樣才能知道呢?

只能靠自己專心致志做好每一件你應該做的事,多去嘗試,挑戰自己,反思自己,最終認識你自己! 所以,不要怕,生活並非義務、災難和痛苦,生活是你成長的途徑,通過豐富的生活經歷,通過痛苦的改變過程,我們才能不斷獲得自己的新生!

我在事業單位工作,真得不知道是怎麼了,被排擠,請大蝦們幫幫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處處可見。

看你的意思,你並不打算離開。我覺得這就是一個成功的開始,至少是沒有當逃兵。

你可以試著去改變自己,畢竟你無法改變環境,那就只能改變自己了。和領導的關係怎麼處,你應該懂的,和同事,這個關係其實挺不好處的,畢竟天天在一起,慢慢自己的不足缺點都會暴露,但大可不必害怕,越是害怕越是糟糕。我感覺 ,你的謙讓做的已經很好了,但謙讓,應該說是被動的,有時你應該主動去接觸他們,瞭解他們。

你這種情況就應該主動。其實太謙讓,有時確實讓人覺得,這個人,是不是心機太多,所以主動些,賣傻些。你看看他們平時都做什麼,自己可以先做個功課,瞭解下,上班聊天做事時也有共同語言啊,要不怎麼接觸,慢慢再深入瞭解他們,其實在你接觸,交談,做事過程中,就是無形的推廣自己。

慢慢就會建立一些人際關係,慢慢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一起排擠你了!

個人一點點小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必須調整自己的心態

人過的好不好 全靠自己的心態 也許是你自己太在意了

這麼多人針對你 不是別人的問題 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也面試過 遇到這種情況 按照面試的回答模式 就是先自我反省 你肯定有讓人不爽的地方

這麼說吧 首先是一個人的作風問題

首先不遲到早退 是必須的 別人遲到早退 你不遲到早退 這樣人家對你的印象就會好

其次,辦公室有什麼事 都多長點心眼 有事主動去做,比如有空就打掃打掃辦公室 什麼的

要知道 這些小事 別人都是會看在眼裡的,我覺得你應該是那種看上去很傲慢的人 雖然你內心並不是這樣。

其實吧 一個正派 有擔當 即使是你的仇人,看見你的好作風 都會從心裡佩服你

18樓:家有肥妻

我也在事業單位。負責辦公室全面工作。

我認為,首先,就像你說的你看上去有些傲慢。這個作為單位新人是很難交到朋友的。這個必須改正。

事業單位人之間關係很複雜,你要想突破現在的困境。就必須理清楚關係。一般來說單位都是有幾個小團體的。

看清楚誰和誰是一派的。這很重要。只有看清楚了,你才知道跟不同的人如何說話。

理清楚關係後,然後你就要選擇適合你的,加入其中之一。那麼就不會所以人都排斥你了。也會有人替你說話了。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用。

19樓:頂頂天籟之聲

你寫了這麼多 我看的很心酸 其實我還是個大4的學生 我沒你那麼多複雜的心情 其實社會上是有些人渣 我看出來了你是個女的 被人排擠 被人冷眼 其實都是自己的自尊心太強 我告訴你個籠絡人心的方法 有時她們中的誰說自己渴了 就去給她們買些飲料 可比克什麼的 一人一袋 包括你說的那個女的 你要知道她們不是領導 領導沒說你的不是 是不是 那就好 她們也就是會嚼舌根 我估計她們在背後也會說你的壞話 你把自己的業績做好了 誰知道哪天領導對你青睞有加 直接升你的官職呢 我也可以推薦你去看些 心理上對上班族的 書 我記得我上高中那會 我有個同學 他就整天 看這些書 。解決壓抑的辦法,不要管別人怎麼對你怎麼看你,不要看別人臉色行事,那樣會使她們得寸進尺 。不然你會活的很累。

祝你早日擺脫這些煩惱 做一回主人

20樓:憐水靖

我明白你的處境,因為我們的性格可能比較相似,偏內向、不是很善於表達,敏感,容易害羞,所以跟別人交流的時候,特別是跟不熟悉的人交流,容易引起誤會,讓別人認為你傲慢,孤僻、目中無人。我以前也是因為這種情況,莫名其妙地被人討厭被人記恨,甚至被人在背後整,起因就是這個人單方面地看我不順眼,而我對她一點敵意都沒有,甚至幫助過她。所以後來我嘗試著改變自己,儘量讓自己熱情開朗一些,多顯示自己陽光的一面,有的時候大大咧咧,幽默爽快的人更容易讓人親近。

剛入職,性格比較內向,怎麼才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想說話又不知說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想說話(不會說話)就不說話,幹努自己的工作就能和同事處好關係。沒有人會認為你是啞巴。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與同事相處:

1、保持低調,不用刻意奉迎。入職之後保持低調,儘量「不犯錯」是你入職前幾個月最緊要做的事情。

2、跟同事一起去吃飯。這是拉近同事關係最快的一種方式。

3、儘量搞清楚公司裡同事的性格,並且時刻注重自己知識的提升,在空閒的時間多給自己充充電。

23樓:力抗毒素

首先,你要知道所有同事的稱呼是什麼並記住它們,同事的樣子也要記住。每當走路的時候、碰見同事的時候,第一時間微笑+說出他們的稱呼,讓他們感受到親切感,可以問他們去**或者做什麼,接著就有話題了。平時工作就聊工作內容,記住聊天第一句就是說出他們的稱呼,再說工作內容。

平時工作外就聊聊其他事情,覺得沒什麼可以聊的話,可以從天氣怎樣、周圍風景怎樣、或者吃的喝的東西好不好等作為開始聊天的話題。

覺得能幫助你的話請採納

24樓:確定了

才入職的新人,態度上首先要誠懇,低調,禮貌待人,真心對旁人,不一定要小心翼翼,那樣氣氛會很不自然,只要大方真誠的相處就行了。祝你工作順利,愉快開心!

25樓:白痴小姐姐呀

你先不要著急,交朋友的事要慢慢來

作為一個新人,最起初你要做的就是幫助同事做力所能及的事,

態度要溫和,不要讓別人覺得你難以接近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職,如果是性格內向也不要緊,只有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不得罪他人就好,剛入職就要少說話多做事,內向的性格也有好處,等和同事處一段時間以後,慢慢摸清他們的脾氣,以後就好相處了。也不用刻意討好別人,做自己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內向了 會被欺負的

尤其你剛入職 什麼都不會不懂

避免不了被欺負

28樓:影子的幸福生活

深入地瞭解同事的家庭生活,性格,個人愛好等等,找一些能聊得來的話題。自己不能過於圓滑,會讓人覺得你這人心機很重,也不能過於實在又會讓人覺得你有點傻,交往把握好分寸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要處處幫助同事做一些自已會幹的活,不會幹虛心請教同事該怎麼把工作做好。

30樓:不屈服的花

性格不可能很快改變,你先把你手頭工作做好,慢慢跟她們融入,不經意的以一個話題為切入點

31樓:小提琴

t工作的時候很少需要你們講話的吧,以前和他們說幾句話就可以了,或者向他們打一下招呼。

32樓:晴天藍蔡

熱情點 培養開朗的性格 多跟人說話 溝通

33樓:噬血竹節蟲

那你就認認真真工作,領導會把你看作好的機器,而不是可有可無話筒(可有可無)!再好的話筒也會有話語不當的地方,領導到時就會想個辦法去除他…

34樓:山上有個美女

內向的人都是不開朗不自信的,首先找出自己最有優勢的的領域,儘量在此領域獲得成功版,權培養自信。當您感受到了自信、成就感後,其他問題將逐漸解決,但不要期望自己會變成一個能說會道的人。做人也未必需要這些,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行為方式,不必強求與人一樣,只要能坦然與人相處即可。

3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記得同事基本資訊,見面的事候記得打招乎。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幾天,看看同事如何工作的,工作環境是什麼樣子的,氣氛又是如何的?老闆又是如何的?慢慢就會知道如何去做了

上海市機關事業單位退休中人是已執行十年過渡期新老政策已兌現不

這個應該等待,具體相關部門的規定和通知,到時候自然就會出臺相關的政策和條例就知道了,我想應該等待就是最好的,不要著急 哦,還說今晚單位事業單位退休人員裡面已經過渡期新老政策一般情況下是有單位專,不屬管是,什麼個情況就要退休了,俺新人新辦法,老人老辦法來處理,一般情況下沒有什麼重新核算這個道理。如果這...

我是一名事業單位上班族,除了上班平時想自己做點生意賺些錢,做

作為一個事業單位的員工,除去本單位職務外,自己開個小店就很好,哪怕是小超市都非常好的。非常賺錢的 你多大?要不要合夥做生意?可以嘗試下 小店 什麼的 目前好的只有這了 願望 理想都停駐頻輾k酪塹攘ma 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想在上班之餘做些生意,做些什麼好呢?1 做銷售或者 員這類臨時性強的工作比較...

我在一事業單位工作,工齡42年了,我是從92年開始繳納養老保險的,請問退休後養老金按照多少年工齡計算

按工齡算的,未繳納的時間算作視同繳費年限,與繳納養老保險時間累計計算。92年以前工齡社保規定 10 1 在計算年假時如果員工,在92年到2012年這一時間段內有中斷過社保繳納。2 如果不加上92年以前的工齡則不滿二十年這樣的情況下,年假的計算工齡是按92年以後的工齡計算還是合併92年前的工齡一起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