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作業,我的寒假作業到現在一點都還沒做,我該怎麼辦

2023-01-18 09:10:07 字數 3365 閱讀 2699

1樓:魔法集市瑪沙多拉

把一兩種蔬菜當人寫一段話。

(1)絲瓜身穿綠衣裳,瘦瘦的身體。(2)蘿蔔的顏色五彩繽紛,總玩地下捉迷藏。

2、把1、2、3、4、5、6、7、8、9這些數字填入方框使等式成立。

(2)(6)(3)=1/2乘(5)(2)(6)=1/3乘(7)(8)(9)

3、十減一等於幾。

(1)、 如果是樹上十隻鳥,被槍打掉一隻,十減一就不一定是九,而可能是一隻鳥也沒有。

(2)、 如果是魚缸裡的十條金魚,死了一條,問還剩幾條金魚,十減一還是等於十。

(3)、 如果是夜裡點燃的十支蠟燭,被風吹滅了一支,問到天亮還剩下幾支,那麼答案是一,因為其餘的蠟燭都燃盡了。

(4)、 如果是十張多米諾骨牌,弄倒一張,全倒。十減一等於零。

(5)、 如果是十塊地板磚,壞了一塊,十減一還是等於十,因為那塊地板磚還在。

(6)、 如果是十首歌曲,有人唱了一首,問還剩幾首,因為有更多的人要展示自己的聲音。

(7)、 十個軍人,有一人退役了,問剩多少軍人,十減一不等於九,而可能是成千上萬個,因為有更多的人會參軍保衛祖國。

(8)、 十顆種子,弄掉了一顆,那麼十減一不等於九,而是長成一棵樹,結出種子許多顆。

(9)、 寫十個字,錯掉了一個,十減一不一定是九,而可能是老師罰你寫二十個。

(10)、 如果是一個豬圈裡有十頭豬,一頭豬得了瘟疫死了,一個月後,全死。十減一等於零。

(11)、 如果是十隻疊放著的杯子,拿掉最下面的一隻,有可能只剩一隻,因為其它都碎了。

(12)、 如果是一條有十個點的線段,去掉一段線段,只剩下8條線段。

(13)、 如果是一隻十斤重的小狗,瘦了一斤,不一定是九斤,因為主人把它補得更胖了。

(14)、 假如有十根棍子,折斷一根,那還有十一根。

(15)、 盒子裡有十個胡蘿蔔和一隻兔子,拿走一個蘿蔔,還剩幾個?還剩零個,蘿蔔早被兔子吃了。

(16)、 嘴裡有十顆巧克力豆,吞進肚裡一顆,問嘴裡還有幾顆?答案是零,因為它們全化了。

(17)、 如果十和一都是語文數字,那麼十減一還是不等於九,答案就是一個「王」字。

(18)、 如果有十克空氣,十克空氣中有一克是氧氣,燃燒起來,剩下的不僅有九克其它氣體,還會增加一點二氧化碳。

(19)、 如果有十元錢,一元錢買了東西又轉賣出去,就不止十塊錢。

(20)、 試卷上十道題,做了一道,試卷上還是有十道題。

(21)、 天上有十顆星星,忽然一片雲把一顆星星藏起來了,問到天亮還有幾顆星星?那麼答案是零,因為天亮了看不見星星了。

4、找規律添數字。

1/6 1/2 () 4又1/2 13又1/2

1/2 3又1/2 7 10 20 () ()

5、填詞語

例:有錢人家的門。(豪門)

窮苦人家的門(蓬門、柴門、寒門)

佛教的門,引申為宗教派別之一。(空門、佛門)

所作所為的方法不正當。(歪門、邪門)

方法靈活。(竅門、法門)

十分吸引人的事物。(熱門)

不被人注意或不時興的事物。(冷門)

不會見客人,有謝客之意。(閉門)

上門虛心求教。(登門 )

比喻十分內行。 (班門)

權勢人家的門。(權門)

寺廟的門。(山門 )

6、此木為柴山山出,因火城(煙)夕夕(多)。

鴻是江邊鳥,蠶為(天)(下)(蟲)。

水少沙即現,是土方成(堤)。

7、阿基米德臨死前的故事歌頌了他怎麼樣的精神?你有什麼想法?

歌頌了他為科學真理的不屈 體現了其為追求真理的執著。

我的想法:我們要不屈地面對惡勢力 要敢於追求真理 。

8 填入歇後語

奶奶看著新買的大彩電,笑著說:「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好了,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

自己不小心把它弄壞了,又怕媽媽知道了,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自認倒黴吧。

你給我說了半天,我還是不明白,真是(抱著琵琶進磨房——對牛談琴 ),怎麼辦啊。

第四題不會!

回答者:xiaohe19981119

2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作業上的吧,依次是:

豪門 寒門

佛門 歪門

竅門 熱門

冷門 閉門

登門 班門

府門 山門

3樓:瀟灑v風

請你把寒假作業題目的頁數寫出來,有些題目我都在同學那邊問到了,但是找不到!

4樓:

從第五題開始回答,部分。

5.窮苦人家的門(寒門)

佛教的門,引申為宗教派別之一。(佛門

所作所為的方法不正當。(歪門門)

方法靈活。(竅門。)

十分吸引人的事物。()

不被人注意或不時興的事物。()

不會見客人,有謝客之意。(閉門)

上門虛心求教。(上門)

比喻十分內行。權勢人家的門。(候門)

寺廟的門。(山門)

6.蠶為天下蟲。

8.芝麻開花節節高。

總結,您的題目是非常的刁鑽,但是,是小學的寒假生活,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窮苦人家的門(寒門)

佛教的門,引申為宗教派別之一。(佛門

所作所為的方法不正當。(歪門門)

方法靈活。(竅門。)

十分吸引人的事物。()

不被人注意或不時興的事物。()

不會見客人,有謝客之意。(閉門)

上門虛心求教。(上門)

比喻十分內行。權勢人家的門。(候門)

寺廟的門。(山門)

6.蠶為天下蟲。

8.芝麻開花節節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水少沙即現,是土方成(堤)。

我的寒假作業到現在一點都還沒做,我該怎麼辦

7樓:遺忘是種美呀呀

肯定要寫嘛,不然你還能怎麼辦。

8樓:蘿莉控1314哦

不寫就不寫唄,難道不寫會死?

寒假作業 10

9樓:智課網

同學寒假作業要自己做,有問題可以諮詢智課網

我的寒假作業

10樓:

自己拿中文嫌寫出來,然後拿到有道或者**翻譯成中文不就好了~~

我的寒假作業 800字

寒假作業裡:我的感悟。怎麼寫?

11樓:memory亞夢

可以寫暑假裡好玩的事。比如說你去哪玩了。除夕夜怎麼過得。走親戚怎麼好玩等等。

日記寒假作業的檢討,日記寒假作業的檢討260字

由於昨天下午我沒有及時記錄作業內容,導致沒有完成作業,並損失了一天的課程,在此過程中,您及時發現並糾正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我沒有認真記錄下作業內容,沒有珍惜這寶貴的學習時間,致使忘記寫作業耽誤學業。真是極其不該。這樣的行為,不但使對您不尊重,對我自己也是極不負責,這也說明我對自身的要求不嚴,約束不夠...

我的語文寒假作業丟了怎麼辦,寒假作業被我弄丟了怎麼辦?

跟同學或者老師聯絡,說明情況,要麼惡補要麼跳過。這得看你平時學得扎不紮實 語文老師喜不喜歡你了 重新買一本來做,開學的那天跟老師解釋一下就行了嘛 借別人的抄題目自己做再把別人的寒假作業換回去 給老師說明清楚,或者去影印 寒假作業被我弄丟了怎麼辦?我是暑假生活丟了,而且明天就開學了 哎 其實根本沒什麼...

寒假作業高二英語 答案,寒假作業答案神器

你只是把書名發出來吧 寒假作業答案神器 寒假作業答案神器有作業幫還有小猿搜題,都是不錯的作業答題軟體。小猿搜題操作簡單,手機拍照,即可得到答案。使用者上傳 後,通過預處理 切分 deep learning識別 nlp糾錯等步驟,將題目轉化成文字,然後在題庫中進行搜尋和排序,最終返回題目答案以及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