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不該愛人怎麼辦,愛上一個不該愛人怎麼辦?

2023-01-18 09:05:08 字數 500 閱讀 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你也要,你以為你娶到她之後她就不會跟別的男人出去玩上一個月或者說二個月?

你都想到要死了,我想你這個男人也差不多了,沒有志氣。難道世界上就找不到比她這種女人更好的了麼?

醒醒吧,朋友!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2樓:

明白當中感受.

但還是算了吧.前面的路還很長..

就當這是人生中的一段美好記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只有在它發揮作用的時候才能體現它的價值,你良好的物質條件可以給你帶來歡樂,也能給你帶來無比的煩惱與擔憂。

希望您能瞭解,金錢不是包袱。如果真的很捨不得她就勇敢地去追她,不要顧忌她是為了你還是為了物質。聰明的男人只有在合理發揮物質的力量後才能獲得女人的芳心,不是單純的物質就能把一個女人吸引過來。

運用你的智慧吧

4樓:

很簡單放手

愛上不該愛上的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該怎麼辦

其實只要你想和他在一起,別人怎麼說你還是離不開的。要是你有猶豫或是想離開他覺得他不該愛,那麼你會離開他的。還是你自己的問題。愛的多就試試,其實在一起並不一定是一輩子,也許以後你會不喜歡這樣的他,你可能會離開也可能會一直愛並和他在一起。這不好說。不想放就愛,不想愛就放。從你的問題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

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第一 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 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就像沐 三溫暖 中的熱水浴。先探探手,再探探腳,明...

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第一 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 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他應該是不會跟你在一起的 就算他有一個不快樂的家庭 家庭的意義不光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