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不該愛上的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該怎麼辦

2022-10-27 17:36:48 字數 6142 閱讀 3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你想和他在一起,別人怎麼說你還是離不開的。要是你有猶豫或是想離開他覺得他不該愛,那麼你會離開他的。還是你自己的問題。

愛的多就試試,其實在一起並不一定是一輩子,也許以後你會不喜歡這樣的他,你可能會離開也可能會一直愛並和他在一起。這不好說。不想放就愛,不想愛就放。

2樓:麥克孔明

從你的問題「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就知道你對他很有感覺,你會寫下來問我們就看出你心裡很糾結,愛或者不愛,該或者不該,不是一言能盡的問題。愛情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建立的基礎則是相互的理解與信任,相互包容……

你們只是剛處於起步階段,難免感性的東西佔很大比重,但愛情是要理性對待的,那是需要一生認真對待與呵護的東西,畢竟每個人都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你能容忍嗎,你準備為他犧牲你的愛好,你的時間,你的感情,準備好為他受委屈了嗎??

壞的男孩身上總有一股深深吸引還女孩的氣質,尤其是乖乖女,你的疑問再一次預見了港片古惑仔的愛情值不假!!呵呵

先交往吧,我說的事直接的交往,面對面!時間最能看清一個人。

這是你的事,沒有誰比你對他更有發言權,祝你們開開心心!!!!!

3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吧 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喜歡自己的人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也許道路是艱苦的 但是相信只要你不放棄 一定有好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改了,還是可以原諒的不是嗎。相信自己吧,如果他也愛你。

6樓:婚姻保溫站

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7樓:

去愛吧,那麼些都是小事

8樓:

乖乖女是不會愛有前科的,這一點你自己明白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9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10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

如果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怎麼辦?

11樓:但蝶姬甲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也分好幾種情況,看你愛上的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一個花心的人,那麼就趁早放棄,他根本不值得你去愛.

如果是一個有歸宿的人,而且人家感情很好,你應該放棄並祝福他,我想你能作到.

如果你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你可以選擇不去打擾人家,但誰也阻止不了你去愛他,那是你的權利

12樓:婚姻保溫站

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13樓:費莫恆山媚

忘了他..但是我覺得

我這個答案好傻的..呵呵

喜歡一個人需要一秒鐘

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分鐘

忘掉一個人需要一輩子.

真的忘掉一個人真的好難好難噢..

我也愛上過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的解決方法是

找另一個人來愛

呵呵花心吧

在我認為

這是唯一的解決方式噢.

14樓:旅元斐肥庚

那要看實際情況到底怎樣了...

如果他很值得你去愛...那就勇敢的去愛..不管什麼困難..

堅信你愛他會得到回報...

如果..真的不能愛..那就趁早放開...

請千萬別執迷不悟..那樣對大家都是一個傷害...

趁早去尋找另一份能夠彼此相愛的幸福...

相信你會找到..幸福其實並不遠..他其實一直在你身邊.在你周圍...

只是你沒發現..忽略了而已...

加油吧..忽忽...

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上的人,怎麼辦?

15樓:資印枝戢棋

不該愛,就不要愛,不可能的愛會傷害很多人,放棄也是愛的表現,相愛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只要看著他/她過得幸福,在背後默默祝福他、幫助他、關心他做好朋友也是一樣的。

16樓:

愛沒有對錯,更沒有該與不該,就象你所說,見到了就莫名的有一種心動,那是我們不能左右的,不能怪誰,也不該怪誰.

我也有著和你一樣的痛苦,你很幸運,你們都沒有結婚,而我們才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家庭,我從未想過去破壞.

給你的建議:和他講明,如果在他的心中,你重,那麼你們就幸福的走到一起,如果在心中,他的她重,那麼,你就勇敢的放棄,否則,受傷害的是你,有時,放棄也是一種美.但是千萬記住一點,一定要快刀斬亂麻,快點決定,受傷害的是一個人,如果拖下去,受傷害的是三個人.

祝你幸福!

17樓:校增嶽花水

愛情只不過是人的一部分,還有我們負責任的其他東西需要我們做到

還是放棄吧

人生難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18樓:粘潔茹凰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太不值得了,要振作起來!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19樓:師秋芹載雁

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而你並沒有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個最安全最神祕沒人知曉的地方

20樓:瑞素花闢衣

不該愛的人就應該明智一點,放棄!繼續愛,最後自己承受的結果就是痛苦.

放棄也是快樂的!

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

21樓:卷琇晶後鈴

我覺得應該選擇放手,放棄這份愛情,如果將這份愛進行下去的話。最終受傷害的是你自己,我能理解你,因為我也曾經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別人勸我放棄我卻沒聽,可到最後受傷害的還是我自己。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200

22樓:以後再說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23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

24樓:解答朵拉老師

回答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

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

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有過這樣的一首歌.《愛我你怕了嗎?》:

「愛我你怕了嗎,眼淚你忘了嗎?心在等雨在下,熱淚已到臉頰;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你,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把你凝結成一幅畫,深深地刻在腦海裡,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

「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你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我哭了;但是,上帝是公平的。如果,

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提問我是已婚了,我想讓你幫我寫一段溫馨不傷她心的話語來結束不該來的愛情。內容儘量多點

回答明天早晨發給你好嗎。現在先睡覺吧。老師也好累啊。工作一天了。

提問好的

回答總能想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分分秒秒,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會感覺到心情十分坦然,我也會感覺到十分開心。有了你的日子,我感覺人生有幫忙,我也感覺自己不再像以前那麼孤單了,讓我們兩個人永遠就這樣隔著自己的螢幕相親相愛吧

更多7條

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第一 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 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呵呵,愛情哪有理智可言?要是可以向樓上各位說的那樣,就沒有那麼多人痛苦...

愛上不該愛的人怎么辦,愛上不該愛的人 怎麼辦

首先,他們吵架不是因為你是吧?既然不是因為你,那他們兩的事就與你無關,即使再親密的姐妹,感情的事是別人不能摻和的,所以你無罪,無需自責難過。其次,愛上一個人沒有錯是吧?當感覺來的時候人是無法控制的。所以,你沒有過錯,無需為愛上誰而揹負太多的東西。最後,那個男生既然已經和你的姐妹沒有瓜葛,那麼,如果你...

愛上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第一 放下bai一個人 並不代du表遺忘一切zhi,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dao們曾經的事,不回再傷心流淚,答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二 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可能來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自 因為你現在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