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不該愛的人,愛上不該愛的人 歌詞

2022-06-13 23:55:31 字數 6204 閱讀 6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

你還能怎樣啊

每天為你擦乾淚水,想擁抱卻是無能為力。自從看到你的那一天,我自知那已是永恆。我每天在想念。

想愛的人,就在眼前,卻不能接近。默默的愛你,默默的等待。愛你一瞬間,可那已經是永恆。

愛你一瞬間,永遠無法改變。每天的想念,每天多愛你一點。想為你喝杯醉。

流下地一滴眼淚。想擁抱你,卻是無能為力。自知沒有勇氣。

愛你一瞬間,可那已經是永恆。愛你是永恆,永恆不變。永恆不變的感情。

愛你一瞬間。我已在空中許下了誓言,愛你是不變。

不在苦苦尋找拉忘記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選擇放棄或追逐,只有這兩種條件,說真的,此時我十分理解並深深的同情著你!

或許,當你對他付出珍愛,同時他也深深的愛著你

這可能使你猶豫不定的最主要的原因!

為愛而痛苦的不僅僅是你......

還有終生愛你、疼你、關心你的老爸、老媽!

可能他們對你的愛情還不太瞭解,或者說,他們對你所愛的人還不太瞭解...這些在你看來可能是阻力!

我覺得,快樂既屬於你和愛著的他,痛苦和挫折更需要你們共同來面對和承受!

標註一點

如果,你覺得的確是一個值得你信賴和託付的人,那麼你就應該堅決地成為他和你父母之間的一座橋樑!加強溝通和交流,促進彼此瞭解,增強信任!

如果,你認為他還沒有完全值得你去依靠,通過幾次考驗,你就應該果斷的放棄!

其實,愛著是快樂的,也是痛苦的!

祝福你,早日找回希望,找到人生的快樂!

標註一點:我覺得你應該去愛,相信自己是最大的勝利

3樓:

有人說男人和女人最重要的是相知相愛,

其實,在你的一生中真正能打動你的人遠遠不止一個,都去相愛嗎?很不現實,

愛是一種用心投入的狹隘的情感,它美好但獨立而排他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便想完完整整的擁有他,包括他的思想,他的情感,以及他整個人。

但每一次的感動過後,你又能長久的擁有嗎?沒有永遠不變的思想,也沒有永遠唯一的情感,所以重要的不是愛,而是欣賞優秀的人身上會分散著誘人的光彩,

他不僅吸引你,同時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

就象美麗的風景,它的存在不是為了一座山,一片曠野,而是為了整個自然,是為了點綴這美麗的世界,是為了讓更多的人去欣賞、去品味、去陶醉其間不同的人,

不同的品味會對同一幅景象產生不同的感覺,

晶瑩的雪山有著冰清玉潔的美,潺潺的小溪有著清秀自然的美,波瀾壯闊的大海有著寬廣豪放之美,每一種美都給人不同的震撼 。

每一個人都是有血有肉有靈魂的,

他們的身上同樣散發著不同的美,每一種美好的品質都是誘人的。

任何時候,學會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世界,看待你周圍的人,你便會更坦然地面對一切了。

人性的弱點就是想佔有,

想佔有自己喜愛的一切東西,但人又是有思維的,這種思維隨時都在變,沒有一種情感是永恆不變的。

所以,不要奢望你能擁有很多,用一種平常心態去欣賞一個人,就象欣賞一幅畫一樣,你會很快樂,也會很坦然當你用一種平常的心境去認識一個人,

結交一個人的時候,你便會沒有了一些私情雜念,你們便可以自由隨意的交往,心也便會一點點的交融,真正的朋友便會在你欣賞的眼光中向你走來。

友情同樣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在你擁有了很多真心朋友的時候,你才會覺得生命的快樂。

擁有一個好朋友,

比擁有一段感情要平實的多,在人的一生中,每一次用心的投入都是一種傷害。

而朋友則不同,你可以在擁有朋友的同時體味到人性的純美、真情的可貴。

友情同樣是一種愛,一種更高尚更至誠的愛。

這世上樹葉有千萬片,

這世上人有千萬種,不一定都要相愛,

不一定都要相守,只要學會欣賞。

4樓:血紅維納斯

呵呵,真是太可笑了,我以為只有男人會被女人腳踩兩條船呢,原來這也有個!

告訴你,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待,你只要一心一意的對男孩,等待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你相信和男孩有未來不妨就去用時間來證明你們的愛!

(我現在正和你一樣苦悶中,和那女孩有思想沒關係的貌似是情人吧,但我還是放棄了,我選擇了默默的在一旁等待,等到他們分吧~一起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明顯的就是小孩子

呵呵 很簡單的問題嗎

你要是覺得自己真愛,那就去爭取

要是覺得知識暫時的愛,就忍一忍

就這麼簡單

也許只是暫時的幻覺而已.

實在忘不了那就出手吧

6樓:極品蚊子

他們說的對啊,

你不能做第三者,

要快點想辦法放棄這個已經有女朋友的男孩啊,回頭是岸,只有這樣,你才能幸福與快樂。

來吧,我相信你,

你一定能找到其他合適的男朋友的!!!!

7樓:毛毛小屁孩

要不自己和那女的比一下,看誰更優秀,誰更優秀,就讓誰當那女朋友,要不就弄出紳士風度,把那男子甩了,讓時間沖刷一切,忘了他.要不就找個型別差不多的人,加油吧,總之祝你幸福!

8樓:敗家女

首先你應該高興你喜歡的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生,而不是那種見異思遷的人。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去破壞他們,而是等。要是他們分手了,那就在一起,如果他們一直不分手的話,那就祝福他們,但是也不要一直等下去,給自己認定一個時間

9樓:穰祖

愛情來的時候,我們總是懷著很大的熱情,往往這種感覺衝昏了頭腦,我想著時候的你需要冷靜,我相信你是愛他的,但是愛情不是等價交換,需要緣分,就當作你們從不認識,也許會更好。冷靜,讓他知道你愛他,也能讓他心裡清楚他到底愛誰?不要給他施加壓力我倒覺得會讓他清醒,即使沒有最終走入愛河,也不會墜入深淵。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斷了吧,看你不像是能玩的了感情的人,別到最後為了這個傷害了所有人,人生中肯定會留下很多遺憾,但是這個是必須經歷的,也許你們現在是快樂的,但是你想過後果沒有

11樓:休新冬

送你一首歌詞:手放開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臺

每當天黑推開窗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開啟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人怔怔看情感概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汙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臺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寫著等待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我把收音機開啟聽著別人的失敗

啃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是可恥的,讓那個男孩自己選擇,如果他選你,那你也要警惕了,他會為了你背叛現在的女朋友,也會在以後為了更年輕漂亮的女孩背叛你,這種男人,沒什麼可要的,如果他忠於現在的女朋友,他就是你值得愛的人,不用後悔曾經愛過這個好男人,站在遠處,為他祝福吧

13樓:80一代的演化

讓那個男的放棄他女友,你主動一些。

14樓:若水楓

等他,或者是忘了他。

愛 上了不應該愛的人,就應該學會為愛放棄~~~~~~

15樓:水果橡皮頭

他既然愛你,為什麼不和那個女孩平心靜氣的說清楚。什麼是背叛?選擇真愛也是背叛嗎?

肯定是他心虛。你真的很愛他,就要和他講清楚,把該做的事都先了斷,不要顧慮太多,讓自己的心來作主吧。

16樓:玉賜威名唐三藏

你上當了,他是在釣你知道嗎,他這樣和你說你會認為他挺高尚的,其實正中了他的計劃,他是想讓你去追他,他好不揹負太多的花心責任,他也許會很和多女孩這樣說,如果他真的高尚他就是喜歡你也不會和你說,不會給你流遐想的空間,他花心策略你要注意了.

17樓:水晶巧克莉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天底下就只有他一個人嗎?他不選擇你,是他沒有長眼睛罷了!

愛上不該愛的人 歌詞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18樓:婚姻保溫站

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19樓:蒼玉蘭閃煙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放手吧,明知是深淵還要往裡走,明知是苦海還要往裡跳,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

其實,你的行為是充當了一個第三者的角色,這種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應該放棄,因為,我們生活的最低底線是良知,當了第三者也是件很讓人揪心的事情,雖然感到恥辱,但是、自己也畢竟是一個受害者

。因為,第三者的地位不被世人所看好,它是專門破壞別人家庭的人,這種人很不道德,會遭到社會的譴責、第三者的出現就會讓家庭悲劇的裂痕上演,會遭世人辱罵,這樣的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幸福和快樂、總是避開人們的視線、不敢光明正大的做人、總會讓家庭的瑣事困擾,這樣最終受到傷害的只有你自己,會生活在痛苦之中,何苦呢?為什麼要自己為難自己呢?

要記住,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流淚的。走錯了路就應該回頭,如果硬著頭皮再走下去那將會錯的更多。這樣下去會生活的很痛苦,很自卑,沒有意思,應該覺醒,不要再傻了?

不然只能讓你在痛苦的邊緣徘徊,他不會給你帶來多大的幸福和快樂的感覺,你仔細的想一想、他會因你而放棄了他的家庭,辜負了他所肩負的家庭的責任和重任,本身就是一個負心的人,你不會設想你會有同樣的悲劇上演嗎?第三者的下場最終沒有好的結局,會付出沉重的代價,遺憾終生,何必為他付出一切呢?值得嗎?

你知道嗎、有多少人用痛苦做代價、來支起那些沒有痛苦者的天空。

做了第三者、應該走出第三者的陰影、走出困境,放棄該放棄的,追求該追求的,走自己要走的路,不要夾在別人的幸福之中。

20樓:羿素琴洪歌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21樓:步秀榮賓橋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從一個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感情。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可是我們卻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蹟。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真的很難,不信你試試。

歌詞找歌「愛上不該愛的人 10

愛上不該愛的人該怎麼放棄?

22樓:荔枝追星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無法自拔,其實是非常影響自己生活和情緒的。我們在這件傷心的事情上投入了過多的關注,所以我們應該強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這樣一來,不能自拔的情況就會好很多。

當我失戀的時候,我願意把自己的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當中去,讓工作去充實我的生活,霸佔我的時間。雖然剛開始很勉強,但是越往後,時間會過得越快。當有一天你工作結束,又想起前男友,你會發現自己沒這麼難受了,你會發現,原來不知不覺當中,一個月已經過去了。

他對你的影響已經沒有這麼大了。如果你不喜歡自己的工作,去報輔導班學一個喜歡的技能也行。總之,什麼事能夠吸引你,你就去做什麼,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變成更好的自己,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我努力工作,升職賺了錢,學習更多的技能,充實了自己之後,我發現自己成長了。我再去看自己的前男友,就會發現他有不少缺點,這個時候,他就已經沒有像當時一樣吸引我了。

甚至我會唾棄自己以前的眼光。如果我們有時間,還可以擴大自己的社交圈。當你遇見了更好的人的時候,這個人就不會再吸引你了。

其實我很喜歡一句話,送給你:不論你愛上誰,請務必最愛自己。為一個人失去自我實在沒必要,我們要好好愛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情緒。

而且你的父母,朋友都希望你快樂,都捨不得你委屈。我們沒必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辜負愛我們的人的期望。

愛上不該愛的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第一 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 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可以具體和老師說說你在感情裡遇到啥問題了呢...

愛上不該愛的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知道自己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已經難得可貴了,愛情是什麼,有誰能夠用一兩字或者一兩句話能夠說的清楚,既然知道不該愛,現在已經準備放手,那不如灑脫點,愛的時候執著些,放手的時候痛快些,選擇只有一個,沒有後悔的機會。愛沒有應該不應該的。愛的主動權永遠在追求的一方,只要你不放棄追求,就有成功的希望。象狼一樣...

愛上不該愛的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受到外界的影響的,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她?答案只有你最清楚,相信自己抓住自己的幸福啊!要是人家不愛你的話,那就什麼都不要做 要是人家愛你話,那就鼓起勇氣自信的接受這樣的感情 愛就鼓起勇氣追,她拒絕就放棄吧。兄弟,上!是爺們就上 哈哈,這問題 哥們 聽過陳小春的 沒那種命 嗎?愛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