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之卡卡西

2023-01-18 09:05:06 字數 2080 閱讀 8194

1樓:

看那個目錄,就看到了。前面一點是火影漫畫第一部結尾的一點點。

真的很感人。難怪岸本老師不會tv化它。推薦你去看,看完了就什麼都明白了。

2樓:月下你的淚光

卡卡西的寫輪眼是隊友帶土給的,具體的內容請看http://video.baidu.

超感人的哦

至於面罩,有一種說法是他們家族100年有一個帥哥,但面目不可給其他人看到,否則會有什麼詛咒,具體我也不清楚,但大概就這意思,101集可以看看,是關於這個的,但沒有露出來.

3樓:宇智波豐

卡卡西的寫輪眼是他小時候的隊友-宇智波 帶土 臨死前送他的禮物

在第3次忍界大戰中,四代火影帶領他的徒弟-卡卡西,琳,宇智波 帶土 去執行一個任務,而他們為了慶祝卡卡西剛剛升為上忍,大家都將送他一個禮物,但是隻有帶土沒送,他們三人小組的關係就和鳴人他們一樣。

帶土=鳴人(都被稱為吊車尾)喜歡的人是 琳=小櫻 喜歡的人是 卡卡西=佐助(都被稱為天才忍者)

所以帶土開始並沒有送禮物給卡卡西,後來再他們執行任務的時候 琳被抓走 帶土想先去救琳 而卡卡西身為小隊組長堅持 執行任務是第一位 救琳是第2步 ,2人交涉失敗 ,各奔西東 , 後來卡卡西放心不下, 又趕來 ,但正因此 , 使他們陷入苦戰 ,當帶土差點被殺之時 ,卡卡西幫他擋了一刀, 左眼失明 (留下了他酷酷的疤痕),因為卡卡西的傷 , 帶土的寫輪眼第一次被激發出來, 而後 ,苦戰……戰鬥中,帶土右半身被岩石砸中,他的死以成定局,而帶土也送了卡卡西一個珍貴的禮物-寫輪眼 手術由琳完成(琳是醫療忍者) 在少年時代的末期 帶土和卡卡西和為了一體,而卡卡西也很自責認為自己如果一開始就和帶土一起來救琳的話,帶土就不會死……

但是也不要認為卡卡 西很冷血,不來救琳,而要去執行任務,他當時的個性也是因為他父親的遭遇有很大的關係。

卡卡西他就是人稱「木葉白牙」的天才忍者 旗木 塑茂 的兒子……在他父親面前連[傳說中的三忍]之名都要退讓三分,但是後來卡卡西的父親由於受到重傷,而自己了結了自己的一生……

那是因為他的父親在一次任務中被迫做出兩難選擇 執行任務還是要救同伴的命,這個偉大的男人最終選擇了救他的夥伴,因此火之國受到極大的損失, 國人都在怪罪他,最後竟然連他救出的那幾個同伴都重傷他,所以……

哎,真是天妒英才呀還有,搞笑的是 卡卡西的遲到 是帶土 給他遺傳的 就連遲到的原因 都是一樣--扶老太太過馬路……

4樓:

卡卡西不是宇智波家的,他的那個寫輪眼是宇智波帶土——他以前的一個同伴為救他被落下的大石壓死之前給他作為上忍禮物的。

原作中卡卡西沒有摘下過面罩,所以也就沒有這樣的**了,當然有他的背影- -。

5樓:雪之下

他的眼睛是帶土作為他成為上忍的禮物

經過不斷的鍛鍊才進化為時空型的萬花筒

你去看下卡卡西外傳就都知道了,好象有6話

他的樣子到現在還是個迷

6樓:

他以前一個戰友宇智波帶土死了,給他的

動畫裡沒有真樣子,網上可以找到愛好者們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的寫倫眼不一樣,他好似複製忍者

用來複制忍術的

8樓:e小野

卡卡西是木葉「白色獠牙」旗木茂溯的兒子。不是宇智波家族的!他的寫輪眼是在他剛剛成為上忍時,在進行第三忍界大戰,「神無昆橋」之戰時,由於卡卡西的失策,導致同伴宇智波帶土被岩石壓住,帶土在臨時之前把寫輪眼送給之前為保護他失去左眼的卡卡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四代還是老師時,帶領卡卡西、宇智波帶土、琳完成任務,帶土被壓在一塊大石頭下面,快要死了,卡卡西受傷一隻眼睛瞎了,帶土把寫輪眼給了卡卡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239-241 you

11樓:揚幼安

好象是宇智波帶土給的

12樓:黑白雙交

面具下面當然還是面具

火影忍者,為什麼都很喜歡卡卡西,《火影忍者》卡卡西為什麼可以當上火影?

旗木卡卡西作為繼綱手之後的第六代火影,他的實力一直被大家所懷疑,很多人都認為卡卡西的實力頂多算是中上,算是一個優秀的人,但是卻並不足以讓他成為一個火影,甚至更有人說他是木葉村有史以來最菜的一個火影。畢竟卡卡西如果沒有帶土給他的寫輪眼,除了自創的千鳥流 雷切以外並沒有更出眾的能力,第四屆忍者大戰最終時...

火影忍者卡卡西的父親是誰,火影忍者中旗木卡卡西的父親是?

卡西他是人稱木葉白牙的天才忍者旗木朔茂的兒子。在他父親面前,連傳說中的三忍都要退讓三分 他是個受到村子所有人,當然也包括卡卡西 所尊敬的了不起的人物 直到那件事發生之前,都是如此 5年前,在執行某個極密任務中,作為隊長潛入敵方陣地的朔茂,被迫做出進退兩難的決定 是執行任務還是要救同伴 當然,根據村裡...

你對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的看法是怎樣的

同意一樓說法!因老爸木葉白牙聞名木葉 常被人說 那小子是木葉白牙的兒子 天資聰明,但是早期太輕狂,因禍得福,靠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衝出木葉走向世界,有時候很垃圾,在大蛇丸面前很害怕,用過月讀之後就要住院修養,明明已經死掉了,確又活了過來,感覺沒有寫輪眼就不能打敗稍有實力的忍者,但是這樣的人竟然差點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