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聲練唱會把肚子練大,練聲時肚子上往外擴還是往裡收

2023-01-18 09:00:08 字數 3054 閱讀 5935

1樓:杭州太陽

學美聲唱法的話,的確是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因為美聲唱法需要非常充足的氣息支援,這會對腹腔內膜的肌肉進行訓練,時間長了,肚子肯定會比正常人顯得圓一些!但是你學民族流行唱法的話,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放心的學!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2樓:六記浮生

理論上是 你如果唱歌要中氣足 肺活量要大 這就是為什麼唱歌劇的都有點肥 但如果你不是學那個 一般不會 你看那些歌星一個比一個瘦 歌一樣唱的好 不過他們唱不來歌劇 你如果追求完美的唱功的話 有這點犧牲 不過 那境界就不是一般地了 附帶推薦你去聽魔笛 那個夜後的詠歎

3樓:符號帝國

不會,因為練唱主要是練習呼吸,用腹式呼吸會使聲音有渾厚的質感,而且不會傷害嗓子。

練歌還能增大肺活量,使呼吸更順暢,只有肥胖和大吃海喝會成為大肚子,你不必擔心。

運動員肺活量都很大,尤其是田賽,但是你看到那個是大肚子嗎?放心去練吧!

另外歌唱家中的大肚子是因為飲食引起的,因為成名了,或者之前要應酬,要交際,如果不注意就會變胖,不變胖怎麼會大肚子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就是聲樂老師,她除了肚子圓,其他都不圓.

5樓:槍花

只能是喝啤酒,懷孕了能大肚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倒不如說肚子圓的人都是練歌高手。

7樓:點點點略略略

練聲樂的話,會把肚子練大,尤其是純美聲,我一個超瘦的姑娘原本腰也細肚子也瘦,練了三年聲樂肚皮變鬆了腰也粗了,真不是我胖了我還瘦了呢,就是練聲樂練的,不過民族唱法流行唱法是不會導致這種後果的

8樓:辜單

不可能~\(≥▽≤)/~啦啦啦

有人說練聲需要先練丹田氣,她說每天把一個沙袋放到肚子上,開始唱歌,對嗎?

9樓:銀色螢火蟲

唱歌一定要用氣息才會好聽,而且不會傷嗓子。

氣沉丹田,用手頂壓肚子,但是要保證不陷下去,這樣試著練一下聲,練到一直保持這種狀態就成功了,(但不要硬稱,還是要多練才能找到感覺,)就連說話也可以做到。唱的時候一定要把聲音從腹腔裡甩出來,感覺從頭上飄到天花板一樣。有條件可以借用鋼琴來練一下聲。

練聲時肚子上往外擴還是往裡收

10樓:

哈哈,好搞笑了````你說的肚子的感覺在聲樂上是你身體裡面的橫隔膜用力,所以你才感覺到獨自向外擴````

而且呼氣的時候要保持住,不能鬆懈下來,更不能馬上就收````

一般現在流行的練聲方式,是用你平時嘆氣那個感覺,很自然,很輕鬆的發聲!!!!!

11樓:名流茶館

往外擴~~腹式呼吸

如果有端肩或者是往裡收的話`~就說明你是在用肺呼吸~~大量用氣的情況下~~用肺呼吸是對肺部有很大傷害的~~不妨試試蹲著呼吸~這時候人體是自動"轉換"到腹式呼吸的~~可以讓你更好的找到這個感覺~~

12樓:愛謙謙的小妖精

往外擴阿

把氣存在肚子裡 這樣聲音會變得比較厚

13樓:琦記我的筆記

吸氣時肚子外擴,呼氣反之。

14樓:

你去拉屎 拉屎的時候用的那股勁就對了! 其實不是肚子的問題 而是肚子裡面的肌肉!往下支援聲音才能保持才能持續

唱歌或練聲的時候總會鼓胃,怎麼把氣完全沉到丹田啊

15樓:學唱歌聲樂教學

一分鐘教唱歌!如何做到氣沉丹田,腹部發聲?

16樓:歌行者

看來樓主也是學聲樂的啊~~~ 其實唱歌不是收腹,你想我們收腹把力量用在肌肉上了 我們的氣息自然而然就死了,我們說的收腹 其實是肚臍下兩根手指的位置有一個點需要用力收緊來保持跟我們呼吸的對抗哈~~ 樓主試試這樣還會不會鼓胃了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深呼吸和打哈欠的那種感覺……

他們說我唱歌只用嗓子唱,唱不久就沒氣了。怎麼才能帶動腹部丹田的氣唱呢?或者別的練歌方法?

18樓:伊嘟

你的情況是氣息和肺活量不足吧,要麼就是身體有什麼不適如果只是肺活量和氣息問題的話,需要練習哦!

這個首先就要練好氣息,肚子裡的氣息足了,自然能做到收放自如l俗話說「讀書百遍,其義自見」也是這個道理。

先來告訴你練習的方法,他們都說丹田發聲,很難懂,呵呵,告訴你通俗說法吧,練氣息,這是個體力活,需要方法,更需要堅持,如果你沒堅持,就別怨別人的方法不好。

這告訴你個招,明星都說好用,我也沒目的性的去做過,但也在不經意中試過,應該是有幫助的,1、邊慢跑邊練歌 2、拉長每一次呼吸,形成習慣···其實也就是練你的肺活量,肺活量足了,唱起歌自然有底氣有氣勢,也就有你會所那股「氣息」啦···加油

這個先去練習,成功了,而你還沒找到控制的感覺,再來問我!!

19樓:三亞ego酒吧

口音:閉口音:哼鳴:氣泡:聲音穩定,打哈欠:和不穩定:聲音不鬥音色:發生通道:初級氣息控制:

這個動作 發聲:嘴巴:口鼻;腹部;膨脹;吸 吐:

連聲音!就是啊!4聲音符:

閉口音 哼鳴音,共鳴聲音:發生是正規的,要在我們控制範圍,閉口音,練mi i i ma a a

哼鳴音: 哼:哼鳴音 嘴巴 微張,開口音嘴巴很開聲音很開:mi,轉到轟鳴音,位置上移:氣息是從氣泡音裡出來了,唱歌整體的聲音,開口音:收,音,音高和音低來收!

收的時候,用閉口音和哼鳴 大家記下 氣息增加練習技巧

1、一口氣念1--60數字

2、控制氣息,並一伸一收練習長音。

3、氣息一伸一收,一強一弱練習歌曲。

4、用蠟燭作吹氣作氣息均勻控制練習。

5、快吸慢呼練習,體會跑步後的張口喘氣。

6、狗喘氣練習:

模仿狗喘氣動作,深吸氣,吐舌,速度開始可稍慢,熟練後加快,能一秒達到4下最好。

求練聲曲的簡譜,聲樂練聲曲簡譜?

聲曲是一種有鋼琴伴奏的無詞的聲樂練習曲。通常用一個母音或用音名 do re mi fa sol la si 或依次用7個音節 da me ni po tu la be 演唱。練聲曲 簡譜 3 3 4 5 5 4 3 2 1 1 2 3 3 2 2 mimimama mimimama mimimama...

女生美聲唱法練聲曲,唱聲樂的女生基本練聲曲

很多藝術歌曲都可以呀,我親愛的,在我的心裡,紫羅蘭,雖然你冷酷無情,多積累一些義大利語的藝術歌曲,初學儘量不要唱中文歌,別唱詠歎調 唱聲樂的女生基本練聲曲 我以前剛學聲樂每次上課都唱一遍花非花 123454321用音調唱,從低到高,五個母音換著唱 求民族唱法或美聲唱法比較好聽的聲樂歌曲。最好適合女生...

明星任靜平常是怎麼練聲的

明星唱歌時都是用肺部擠壓出氣體 成分複雜h2o co2 o2等 氣體從氣管出來,然後明星們會扯動聲帶肌肉調整肌肉的形狀與氣體發生摩擦 這就是明星訓練唱歌。任靜是誰?名字 任靜。出生日期 6月8日。國家或地區 中國大陸。血型 b身高 158 釐米。婚姻狀況 已婚。任靜簡介 人物簡介。籍貫 北京。星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