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第一部6集插曲

2023-01-18 09:10:08 字數 950 閱讀 2572

1樓:星星的華爾茲

是說李雅薇的《極速愛情》吧!不然就是 paradise - 李雅微http://***.

蠻好聽的

《我們的紀念》《對望》

paradise - 李雅微

goodbye my love - 何俊明堅強分手 - 何俊明

華麗的悲傷 (極速愛情配樂)

陪我在107號牢房

眼角的漩渦

留住紀念 (我們的紀念鋼琴版)

goodbye 初體驗 (goodbye my love鋼琴版)天堂上的星星 (paradise配樂)

白紗窗 (演奏曲)

慢熱筆記 (對望配樂)

戀愛 paradise (paradise配樂)暗飆 (極速愛情配樂)

聖戰路西法

2樓:為我爾乖

對望 (林志穎 片尾曲)

極速愛情 (李雅微 主題曲)

我們的紀念、paradise (李雅微 插曲)堅強分手、 goodbye my love (何俊明 插曲)留住紀念 (我們的紀念 鋼琴版配樂)

暗飆 (極速愛情 配樂)

華麗的悲傷 (極速愛情 配樂)

慢熱筆記 (對望 配樂)

聖戰路西法 (配樂)

眼角的漩渦 (配樂)

戀愛 (paradise 配樂)

陪我在107號牢房 (配樂)

白紗窗 (配樂)

天堂上的星星 (paradise 配樂)

goodbye 初體驗 (goodbye my love 配樂)對望 韓文版

你看看是哪個

天若有情第一部裡的插曲《天若有情》第一部中有哪幾首插曲

給你所有的插曲吧。你這個歌詞貌似也不對 刺蝟歌手 鍾汶 電視劇天若有情插曲 被一個念頭所累 有一點機會便反悔 期待再原諒機會 反覆犯錯累不累 愛單純像杯清水 若愛令你無法飛 直接一點去說 不是更乾脆 哦這也不對那也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 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 我這也不對那也不對 恨不...

惡作劇之吻第一部第七集插曲歌叫什么名字

歌曲 男人不該讓女 淚 蘇永康 歌手 華語群星 搜尋 男人不該讓女 淚 蘇永康 lrc歌詞 搜尋 男人不該讓女 淚 蘇永康 ti 男人不該讓女 淚 蘇永康 ar 華語群星 by 92 網 詞 王中言曲 黃國倫 你說我讓你看不清楚 你說你害怕在愛中迷途 捨不得你哭 如果是我讓你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你 我...

我國第一部字典,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什麼

說文解字 說文解字 簡稱 說文 作者為許慎。是中國第一部系統地分析漢字字形和考究字源的字書,也是世界上很早的字典之一。編著時首次對 六書 做出了具體的解釋。第一部字典是 說文解字 我國第一部字典是 說文解字 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什麼?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 爾雅 它是是辭書之祖 辭書是字典 詞典 辭典的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