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20s啟動慢,聯想E220s重灌系統,進入U盤PE系統時剛有開機畫面,然後就沒了。螢幕一直灰著,是什麼情況?

2023-01-14 04:30:15 字數 1250 閱讀 7750

1樓:柏拉圖的永恆

系統win 7家庭版不是很好用 最好是換成win 7旗艦版的 可以加固態硬碟

我年前買的thinkpad e220s,其中自帶的家庭版系統感覺系統很慢,求高手指導!

2樓:疼也要揚起嘴角

最好不要用自帶系統,重灌win7旗艦,用oem啟用一樣是正版,主要是少裝聯想自帶的東西,我的s420買回來開機1分10多秒,我換了系統後40秒吧,oem資訊我有,你去下個win7旗艦版系統,把oem導進去就直接安裝。還有買thinkpad別選e系列,渣渣。12寸建議x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重啟按f11恢復到出廠,看看有沒有好轉,如果還是覺得卡,那就是你機器本身硬碟不給力了。因為論現在主流配置的機器,就算不優化,預裝的那一大堆軟體影響並不是很大。

你普通5400轉硬碟,再怎麼搞,也快不到哪兒去,你要是不差錢,建議上一塊浦科特m5p、intel 330、三星840p,然後把舊硬碟全盤複製到新硬碟,輕鬆愉快,效果立竿見影!!!

預裝的系統是最好用的,而且出問題了可以一鍵還原不求人,還是好好留著吧。

聯想e220s重灌系統,進入u盤pe系統時剛有開機畫面,然後就沒了。螢幕一直灰著,是什麼情況?

4樓:拾荒小謹

系統沒裝好,建議重新裝

thinkpad e220s lenovo thinkvantage toolbox報警"嚴重的電池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是2023年05月上市的產品對吧,你的電池可能有比較嚴重的劣化損耗了。用360硬體大師和魯大師測一下電池。

2、電池能有1小時左右的續航時間嘛?電池是消耗品,它的壽命是充一次少一次的,在關機斷電後,電池就開始緩慢放電,電源接上就充電一次。如果你的電池一直在電腦上,那麼這種充電一定發生多次了。

目前最好的電池,充電次數也就一千次(壽命)左右,大多數的電池只有幾百次。像三洋的某種電池,一定會醒目的標記是它是可以千次充電的。只要沒有標記出來,一定是隻有幾百次的。

只要不是經常停電,建議你今後,只是在必須使用電池的時候才把電池接上,其他的時候儘量把它拆下來,用塑料袋密封儲存。如果長時間不用電池,毎半年充電一次。

6樓:愛卡

think服務站資訊查詢

銳捷RG AP220 E怎麼家用

先用命令切換至胖ap,若有除錯線更好設定,其命令和思科ap差不多。稍有區別。設定ssid名,密碼,開啟射頻,配一個ip地址,個人使用感覺,類似於思科3502效果,但訊號強於3502ap,特別適合100平方左右三室一廳房屋使用,效果很好。我使用型號是rg3220 這是一個無線接入點,你可以理解為無線的...

三星s7e和s8e對比,三星s7E和s8的區別

s8 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 s7 edge為5.5英寸的super amoled螢幕。2.處理器 s8 的cpu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s7 edge的cpu為2.15ghz 1.6g...

聯想s410s設定u盤啟動,聯想S410怎麼設定U盤啟動呢 線上等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 advanced bios features 後,找到含有 first 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