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頻繁吵架,兩人結婚難道另有隱情

2022-02-03 12:30:55 字數 6266 閱讀 9753

1樓:

我認為,向佐郭碧婷頻繁吵架,兩人結婚並沒有另有隱情。在芒果電視臺的新節目《戀愛中的女兒》中,四組情侶向每個人展示了他們的日常生活,讓每個人都能體驗愛情的起伏。在這四對夫婦中,向佐和郭碧婷是一對特殊的夫婦,因為另外三對夫婦仍然相愛,他們已經進入了婚姻殿堂。

因此,人們也特別關注他們。

有些人說這是因為他們結婚不到一年,他們的脾氣沒有得到適當的調整,所以他們特別容易發生衝突。一些網民認為向佐沒有好好計劃他的蜜月旅行,責任在於他。事實上,他們之間沒有不可逾越的矛盾。

向佐後來解釋說,他生自己的氣是因為他沒有妥善處理事情。郭碧婷還解釋說,她不是故意哭的,但是很難抑制她的情緒。郭的父親還證明郭碧婷不是一個喜歡哭的人,這表明她當時真的受了委屈。

對於這一集,我想說的是,兩個人實際上在互相思考。一個害怕糟糕的安排,另一個害怕自責。然而,正是因為他們太在乎對方,情緒才爆發出來。

的確,很難說兩個人結婚不到一年就已經很熟了,但是既然他們已經決定手牽手走進婚姻殿堂,他們就應該擁抱和理解對方,慢慢地理解和接受對方。這是維持關係的長期方法。

當然,一些網民對向佐和郭碧婷頻繁的熱搜尋表示不滿,認為這兩個人從愛情到婚姻都在公眾視野中,這是一種表演。所以我認為,向佐郭碧婷頻繁吵架,兩人結婚並沒有另有隱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因為郭碧婷懷了孩子才這樣

3樓:祁福充

可能是兩人之間的愛情出現了裂縫。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結婚確實是另有隱情

5樓:馮輝樺

我認為他們吵架只是秀恩愛的一種方式。

6樓:石橋童剝

夫妻之間吵架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郭碧婷向佐婚後吵架,一方哭泣一方冷臉,誰曾經預言過這種情況?

7樓:

向佐和郭碧婷從戀愛到結婚,似乎一直是通過綜藝節目向人們展示著,而在最近的一次綜藝節目中,向佐和郭碧婷因為吵架,一方哭泣,一方冷戰。而他們之間的爭吵,郭碧婷的婆婆也就是向左的母親向太就曾經預言過這種狀況。

其實夫妻兩個人吵架也是很正常的,不用說已經結婚了的夫妻正在熱戀中的小情侶,他們也是會經常吵架的,因為畢竟生活在了一起,難免會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不可能兩個人一直都是不吵架的狀態,牙齒和舌頭還有咬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怎麼可能一直保持平靜呢。

雖然吵架是一個比較傷感情的事情,但是我覺得即使吵架也不要去選擇冷戰,向佐的媽媽向太就曾經說過,向佐是一個在吵起架來比較冷靜的人,而冷戰其實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有時候兩個人如果吵架了,即使很激烈的爭吵,那也是一個溝通的過程,而如果一方總是選擇冷戰,讓另一方傻傻的哭泣,那麼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就會出現問題,其實這次的爭吵對於剛剛結婚的向佐和郭碧婷而言也算得上是一次很大的考驗了。

但是這次在節目中的向佐表現得也確實讓很多人都不滿意,雖然向表示說不會過多的參與到兒子的感情生活中,並且對郭碧婷是十分喜愛的,可是也應該給向佐一個提醒,就是用這種吵架的方式,感情是會出現問題的,並且還是在他們婚後的蜜月期發生的爭吵。

8樓:你說過

這需要預言嗎?兩個人只是因為蜜月太累了,所以有一點小矛盾。

9樓:玩轉鋼筋人

這種情況很正常,每一個結過婚的女孩子都能預料到。

10樓:雙魚小丫

不清楚,因為兩口子相處呢,總會有鬧矛盾的時候,大家多包容包容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大的人很多,吃瓜群眾佔大多數。

12樓:_x_d晚晴

我就曾經預言過啊,我覺得他們兩個不是很合適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都沒有語言過吧,當時的他們真的太甜了。

14樓:秋白同學

大家都應該能預料到吧,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一方哭泣一方冷臉,男人結婚後真的會對另一半變冷嗎?

15樓:魚麗麗魚魚魚

感覺男人不管結婚前結婚後都是那種比較沉默的吧,然後你們又吵架了,作為一個男人,首先應該不會選擇哭吧,然後看到你哭了,心疼又不知道怎麼辦,也不知道怎麼哄,還能怎麼辦,厚著臉皮去 討好老婆,也不好,剛剛吵完架,難道也哭,不太好吧,只能選擇冷漠對待,除了冷臉就不能做什麼了。做男人太難了,有時候就需要去這個人說說,去釋放一下心裡的壓力。

最後,感覺可能結婚後可能會更嚴重一點點吧,因為畢竟結婚了,兩個人關係就更近一步了,吵架可能這個男人根本就沒有想過,更沒有想過吵架後該怎麼辦,面對這樣子的問題,就只能選擇沉默了,表現出來也就是冷了。

16樓:檸檬大叔啊

不會,這都是取決於個人,我覺得兩個人相愛蜜月是最甜蜜的時候。

17樓:木宋頭

吵架的時候雙方都會有點激動,只要最後結局是好的,雙方都退讓一些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如果他真心喜歡對方的話,不會娶到後就這樣的態度。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並不會,他們的變化只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基礎不太夠。

20樓:三談娛樂

當然不會,如果兩個人在結婚的時候感情就不牢固,就會變成這樣。

向佐冷暴力郭碧婷,二人新婚沒多久為何反差如此之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現在正在甜蜜之中,如果即使有一些意見不同,這會兒還不會出現什麼所謂的冷暴力。

22樓:一目瞭然老師

本來他們兩個的組合,就喲只被譽為美女和野獸組合。

23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認為這次**有點小題大做了,夫妻之間鬧點矛盾很正常的。

24樓:冰淇淋

只是傳言而已,並沒有真實的證據證明

25樓:百葉度專

一般來說,新婚的話都比較甜蜜,可能有點小矛盾,只是被放大了。

26樓:

再好的夫妻再恩愛的夫妻也會有拌嘴的情況。

27樓:珺權

在感情世界裡。沒有那一對兒不拌嘴的,這都是正常現象。

28樓:拖延症菇涼

我們看到的只是**放大化的問題,不管是吵架還是冷暴力不都是很正常的麼,明星也是普通人。

29樓:拉風的大俠客

向佐冷暴力郭碧婷,二人新婚沒多久為何反差如此之大?其實這就是一個婚姻的話題,我們需要分幾個因素來解釋,下面的一些內容,朋友們可以參考:

一、向佐冷暴力郭碧婷,愛情的熱度在慢慢減弱:

向佐和郭碧婷相識的日子大約是三個月左右,他們在這三個月裡面經歷了熱烈的愛情,甚至兩個人的感情,似乎一下變成王子和公主般的浪漫。但是三個月就進入結婚的殿堂,首先來說是很不科學的一個事情。根據英國倫敦大學的科學家團隊研究,他們發現男人和女人的愛情,前三個月跟身體內荷爾蒙有直接關係,真正想要看出兩個人的真是情況,至少要一年的相處。

其次向佐和郭碧婷的戀愛,就像是一場偶像劇,演出到結婚的時候,自然會感覺到新鮮度下滑,這時候戲劇就咽不下去了。隨著向佐和郭碧婷愛情的熱度下降,自然會產生很多的矛盾,因此冷暴力是一個最常見的現象,因為他們熱烈的感情到來的時候,兩個人根本沒有冷靜的溝通。

二、向佐冷暴力郭碧婷,婚姻給他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婚姻和愛情不一樣,更不是電視劇裡面的充滿浪漫主義色彩的表演,可是向佐和郭碧婷直接就上演偶像劇,他們自己在偶像劇裡面,展現出愛情的甜蜜。可是兩人婚姻一開始,就發現似乎失去了自由,婚姻和愛情似乎差距極大,所以向佐和郭碧婷才會有矛盾,因為他們發現婚姻,跟他們的想象不一樣。

通過上面給大家的一些分析,我們就能夠看出,向佐和郭碧婷的婚姻過於激烈,而且兩個人都有一種演戲的感覺,可是婚姻和演戲不一樣,因此他們才會出現巨大的反差。

向佐和郭碧婷度蜜月之後吵架,為什麼在節目中向佐的一番話讓大家引發不滿?

30樓:

最近這段時間,娛樂圈中關注最高的一對,那就是向佐和郭碧婷了。兩人從談戀愛到結婚也參加了非常多娛樂節目,在節目中兩人瘋狂的秀恩愛。在《女兒們的戀愛》節目中,記錄了兩個人的戀愛、結婚、度蜜月的全過程,看起來真的是令人羨慕

在度蜜月第一天的時候,倆人就鬧了矛盾。在小巷裡向佐開著車,一路車開得還特別快,郭碧婷說讓他慢點的,毛躁的向佐還是沒有聽,結果郭碧婷被嚇哭了,向佐看著郭碧婷情緒不好也就慢下車速,試著去安慰郭碧婷了。其實兩個人的情緒都不是很好。

是因為向佐對路況不太熟悉顯露出情緒暴躁不安。

人生要找到一個伴侶,是可望不可求的事情。很多東西都是需要時間的驗證,然而在這對夫妻就是閃戀、閃婚的型別,本以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原來他們也是在一起,先談戀愛再去磨合。

郭碧婷說,自己喜歡先進入婚姻在慢慢去磨合。在最近的節目裡,兩人聊到了自己嚮往的愛情,向佐就提到了,《戀戀筆記本》這個愛情片,裡面講述的愛情是比較熱烈的,這也是向佐非常向往的,和他們的愛情恰恰相反。向佐也說過,他和郭碧婷的感情不夠熱烈。

但是他也能分得清幻想和現實的,向佐開玩笑的說到,「你不是我想要的女人」。笑笑的嘆息道:這也是沒辦法的的事。

其實在生活中,不要有太多的抱怨和不滿,夫妻就是這樣子需要磨合才會成長

31樓:_x_d晚晴

我覺得無論向佐說什麼,估計都會有人不滿的。

32樓:珺權

向佐說郭碧婷不是他想要的女人,太大男子主義了。

33樓:

因為他對郭碧婷的感情是非常冷漠的。

34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節目當中,他說的話我覺得太大男人主義了。

郭碧婷和向佐蜜月旅行吵架落淚,剛結婚就發生矛盾?

35樓:

吵架是正常的,但是觀眾一直都是看到他們甜蜜的時刻,所以有這樣的擔心。

36樓:昏昏線

前幾天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生活又一次佔領了熱搜,這次不再是以前大家歡歡喜喜秀恩愛,而是覺得他們剛剛結婚在過蜜月的時候就吵架,而且郭碧婷還哭了這樣很不好,進而開始懷疑他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可以說,網友們的擔憂是正常的,畢竟看著他們一路戀愛到結婚,觀眾們都希望能看到一個大團圓的美滿結局。但是,通過這樣的事情,就認為這是感情發生變故的徵兆,還是太輕飄飄,太過武斷了。

有一句流傳很廣的話說的還是有一定道理的。那就是判斷是否能和一個人走下去,那就和他旅行吧。而且,舉行過婚禮的人應該也都知道,真實的婚禮並不是甜蜜的代名詞,而是瑣碎和爭論的代名詞。

明星和普通人是一樣的,即使他們不缺錢,婚禮不需要權衡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但依舊免不了人情世故上的考量和各種意外的發生。

籌劃這些的人,很難做到完全好脾氣的堅持下來。而且在籌備婚禮過程中,兩個人的交往可能比往常還要少的多,因為新娘和新郎有各自的事情要去辦。這個時候的新郎和新娘更少溝通,也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而旅行中的意外也就更多了。突入其來的事情經常會讓人莫名崩潰。所以,看到他們的相處,看到郭碧婷的哭泣我是非常理解的,同時也非常理解向佐的無語,他們兩就和普通人一樣,進行了一次情侶間的爭吵而已。

因此就是感情生變,可謂無稽之談。但是,事後好好溝通還是非常有必要的,觀眾還是希望能看到他們走到最後。

37樓:溫笑寶貝

那應該是他們兩個在爭論什麼,發生了意見不和女生嘛,都是愛哭的

38樓:

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們普通人也是一樣的,哪有夫妻一輩子不吵架的。

39樓:苗蛋

郭碧婷和向佐蜜月旅行吵架落淚,我個人感覺他們吵架是正常的,因為他們之前只是戀愛,沒有真正的進入婚姻狀態,可能正在磨合期,也是有的。

40樓:豌豆

夫妻之間有矛盾吵架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那樣的生活才是有滋味的現實生活。

41樓:我很愛經濟學

結婚後發生矛盾不是很正常的嗎,兩人吵架,有可能就是因為意見不統一,我感覺這沒什麼的。

向佐郭碧婷深情對視愛意超濃,兩人相處有哪些甜蜜的細節

感覺兩人的互動看著很甜蜜,而且很般配。向佐非常的照顧郭碧婷,為她制定了完美的旅程。他們兩個在觀眾面前表露自己真實的性情,鬥嘴這一點就挺可愛。兩個 露出的是真情實感無論何時都是甜甜蜜蜜的 向佐 郭碧婷愛情故事 第一季完結,他倆在節目中都有哪些甜蜜的瞬間?反正他們看著就是很甜蜜,總比我這個單身狗強。他們...

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婚姻中我們應該如何溝通

我覺得,向佐郭碧婷蜜月吵架,婚姻中我們應該及時進行溝通。許多男人認為結婚的妻子是 自己人 結婚後,他們覺得妻子有責任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這將使他們忽視自己的情感管理,不會像追求時那樣小心。他們經常忽視 丈夫 角色需要承擔的家庭責任,而是用 你是我的人 的心態來處理婚姻中的各種事情。此時,如果妻子仍然...

你認為郭碧婷和向佐合適嗎,會結婚嗎

我覺得合不合適是他們的事,因為旁人覺得沒用,就像看一個電視看誰誰誰合適,可是他們不來電啊,所以他們合適就行了。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會幸福嗎?向佐待人還很真誠,兩個夫婦多年沒有見到他,給他和郭碧婷準備一大桌的食物,全是各種肉,向佐自己吃不下還堅持吃,真的是沒有見過那麼善良的人了。而且他還好單純,看見郭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