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對郭碧婷早有好感,你會為了追人上節目嗎

2022-09-20 07:15:15 字數 1310 閱讀 2345

1樓:深海的魚楽

向佐對郭碧婷早有好感,所以才會上綜藝節目的。而且看向佐對過碧婷的眼神,也是特別的有愛。我覺得如果我也有喜歡的人,我也會追求她而上節目的。

真的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做很多自己從來都不會做的事情。比如說向佐為了郭碧婷上綜藝節目,之前向佐參加過跑男,但只出演了一期,後來為了追求郭碧婷全程上綜藝,每次看到他們兩個人的互動都覺得他們倆身邊全是粉紅色的氣息。真的是很令人羨慕,因為郭碧婷長得特別漂亮,而且身材又好,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向佐的身材也不錯,而且在演電影的時候一直都出現一個硬漢的形象,所以向佐也非常受歡迎。當時就覺得他倆在一起一定會特別幸福。

後來傳出他們倆結婚的訊息,看見他們倆的婚紗照,就覺得最帥氣和最漂亮的新娘也不過如此了。而且郭碧婷和向佐的性格特別的互補。所以在一起一定會非常和諧的,而且向佐的媽媽特別喜歡郭碧婷,這就讓郭碧婷在嫁過去之後沒有婆媳矛盾,所以我覺得如果我也遇到了真愛的話,我也會為了她而上節目追人的。

因為遇到真愛是很不容易的,一旦自己錯過還有可能就會被其他人搶走了,所以有方式能追求到自己愛的人,那一定要全力追求才行。

在遇到真愛的時候一定不要猶豫,不要徘徊。要用盡全力把她追求到手,這樣才會過上幸福的生活,如果一旦錯過你之後就會後悔遺憾的。雖然在追求真愛的路上可能會很艱難,但只要你堅持,那個你愛的人一定會看到你的存在。

然後走向你抱著你和你在一起,你要相信總有一個人是為了你而來的。

2樓:zjjjjj雙魚

我個人還是不會為了追一個人去上節目,因為我可以在私下生活裡找女朋友,我的個人能力自己還是非常有把握的,沒有必要去通過上節目來找物件。

3樓:痞子只you風流

如果是有這種可能性的話我應該是會上節目的, 但是自己想到自己也是沒有這個資本的,能夠有一個讓自己值得追的人就不錯了。

4樓:小張認社會

向佐對郭碧婷早有好感,我是不會為了追人而上節目的,感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會**在全國人民的眼皮子底下,自己並不是那麼厚臉皮的人。

5樓:丁二咕

我不會,我覺得感情是兩個人之間很私密的事情,上節目總有一些表演的成分在,特別不自在。

6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會的,如果有可能的話,我會為了自己愛的人做任何事情的,就算是上節目也不怕。

7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會為了追求一個人去上一個節目,只要對方在那個節目裡面,那麼就會不擇手段的去追求他,然後得到他。

8樓:30秒不

我不會的,自己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自己是沒有勇氣做這麼前衛的事情。

向佐和郭碧婷是怎麼相識的,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

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節目中相識。向佐與郭碧婷在一次演出中相識。只是表面上幸福,其實很累的 應該就是朋友之前介紹認識的 可能很多人都一位郭碧婷和向佐是錄製綜藝節目 美好的時光 認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兩人是通過在一場活動中就認識了。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和向佐錄製綜藝節目收視率非常高,因為向佐出生於明星家...

郭碧婷向佐大婚,郭爸爸為什麼全程「黑臉」

郭和向左笑得很甜,攝影師的相機拍到了他們。陳蘭和向華強在婚禮上也很開心,因為他們終於看到兒子結婚了。郭碧婷與項左的關係得到項泰的大力支援,項泰與郭碧婷相處融洽。從這半年可以看出,未來婆媳關係一定很和諧。相左雖然看起來有點粗野,但自從愛上她之後,他已經從硬漢變成了熱血男子漢。因為她覺得自己的女兒受到了...

你認為郭碧婷和向佐合適嗎,會結婚嗎

我覺得合不合適是他們的事,因為旁人覺得沒用,就像看一個電視看誰誰誰合適,可是他們不來電啊,所以他們合適就行了。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會幸福嗎?向佐待人還很真誠,兩個夫婦多年沒有見到他,給他和郭碧婷準備一大桌的食物,全是各種肉,向佐自己吃不下還堅持吃,真的是沒有見過那麼善良的人了。而且他還好單純,看見郭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