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中的爾康,歷史上他在信陽遭遇了哪些事

2022-01-31 22:40:49 字數 2197 閱讀 8018

1樓:夜影行

歷史上福爾康可能在信陽遭遇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吧。

2樓:職場飛人

歷史上爾康在信陽應該遇到很多的麻煩事。

3樓:她的小梨渦

歷史上叫福康安,電視劇只是以他為原型,並沒有查到他在信陽遭遇了什麼事。

4樓:馬大膽

孰真孰假,電視劇很需要考究一下。並無太多遭遇。

5樓:泡泡娛小當家

爾康雖然是一個官二代但是他在信陽還是很苦的。

6樓:

歷史上的爾康一生都在外征戰,怎麼可能去過信陽。

7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的爾康好像也沒去過信陽吧,感覺。

8樓:遊戲資訊噠噠

在歷史上,爾康應該沒有去過信陽吧!

9樓:南山吱吱

就算是歷史上也好不到**去的吧。

《還珠格格》中的爾康,歷史上真的有這個人嗎?詳細介紹一下

10樓:娃娃的蘋果

瓊瑤的「還珠格格」故事家喻戶曉,其實歷史上還真有這位格格,而且北京現在有一個叫「公主墳」的地方,相傳就是她埋葬的地方。

記者實際走訪位於北京西郊的公主墳。根據當地民眾表示,公主墳座落在西三環路和復興路交叉口,據說有位清朝的格格葬在這裡,不過現在公主墳卻只剩下一棟房子,和一塊石碑。

但就是這個公主墳的故事,給了瓊瑤靈感,寫下「還珠格格」轟動兩岸,而這公主墳可不只是傳說。根據公主墳文物維護人員唐小姐表示,公主墳是確實存在的,而且就是在那棟遺留下來的房子附近,當初那棟房子是用來上香的,附近原本還有兩顆柏樹,在柏樹旁還有一個通道能走道墳那裡去。

不過到底裡頭葬的是哪位格格?民間說法莫衷一是,有人說是乾隆皇在民間的義女、有人說是嘉慶皇帝所生的兩位格格;兩棵柏槐樹,據說是當年格格下葬時栽種的。直到2023年北京修建地鐵,公主墳被遷移,當時還有段小故事;據公主墳文物維護人員表示,為了修建地鐵所以遷移了公主墳,不過當把公主給請出來時,公主的頭髮還好好的,而且很黑,身上穿的衣服顏色還相當的鮮豔!

不太像是個去世已久的屍體。

如今格格遷葬何處沒人知道,昔日公主墳現在成了綠意盎然的圓環,在北京西部車水馬龍的繁華商業區顯得格外寧靜。

11樓:小姆脂

假的,那只是瓊瑤編的**,裡邊的人物肯定的虛擬的了。

12樓:幫手天才

沒有,不過時**而已。 但同名就應該有,不確定。 但是從劇裡的爾康來說,能和他一樣的身世的就不能有吧,畢竟是**。

13樓:催尋裙

瑤姐的** 只有歷史大背景是真的

14樓:南宮翊雲

《乾隆一日》序________馮爾康

歷史上這個人物應該是杜撰的。

歷史上的爾康什麼樣子? 5

15樓:

想一想《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的福大人就知道了

在電視劇《還珠格格》裡面的爾康,在真實的歷史上是個什麼樣子?

16樓:

想一想《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的福大人就知道了

17樓:開且落兒

還珠格格里面的爾康就是福康安的原型

《還珠格格》裡紫薇對爾康說:「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爾康之後又怎麼回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不過我知道這首詩是民間詩歌,叫 上邪

19樓:匿名使用者

漢樂府《上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還珠格格》里爾康與紫薇的經典對話「看星星看月亮」完整版是什麼?

尋求《還珠格格》中,紫薇的眼睛瞎了,爾康受傷昏迷在床上,紫薇在他床前彈著古箏唱的那段《夢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酷狗,好像是她唱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 注意查收

應該是方瓊唱的

還珠格格中的人物在歷史上都存在嗎

乾隆 皇后 太后 令妃 香妃 容妃 福倫等存在。劇中的大部分男性 貴族。都不存在了,這都是作者創作的 不過確實挺好看的 ikjdieieeee e 歷史上真的存在還珠格格嗎 歷史上並不存在還珠格格。據瓊瑤自己回憶說 還珠格格這個故事的靈感,來自北京的地名公主墳。我到過北京很多次,對北京的地名和巷名很...

還珠格格中小燕子的歷史原型是誰,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的真實歷史情況

文化小趣 小燕子這一角色有很大的可能存在歷史原型。但是關於小燕子的歷史原型版本有好幾個,乾隆的第十個女兒,乾隆兄弟弘晝的女兒,以及 定南王 孔有德的女兒孔四貞等等。但是我認為最有可能的還要數第三個版本,即孔有德的女兒孔四貞,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在廣西桂林的文化中心就曾經講述過關於孔四貞的故事,其經歷...

新還珠格格中紫薇和爾康結婚是哪一集

第96結婚,第97洞房。第96集 晴兒和簫劍在洱海以白族風俗舉行了婚禮,小燕子班傑明現場獻唱。桂嬤嬤給欣榮出主意,讓永琪睡前喝下藥酒。永琪在意識迷亂中,將欣榮當作小燕子,欣榮接受。小燕子開始練字,給永琪寫信。皇上封紫薇為 明珠格格 並指婚予爾康 太后送來新衣,並送回了福家玉佩。小燕子在放羊時想念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