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男人有可能愛上20歲的女人嗎

2023-01-14 11:50:13 字數 879 閱讀 1652

1樓:段宜年

有!! 【0 - 5 歲的時候】 女→媽媽。 男→媽媽。

【6 - 10 歲的時候】 女→不是討厭的男孩子就可以了! 男→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男孩。 【11 - 15 歲的時候】 女→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千萬不要同年紀那班野蠻人!

男→足球,籃球,網球,乒乓球...... 【16 - 20 歲的時候】 女→我要十七八歲差不多年紀大家都說讚的「大帥哥」! 男→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 - 25 歲的時候】 女→25-29歲的成熟男人,要有事業基礎,有品味,才華......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 - 30 歲的時候】 女→仍是堅持要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 - 40 歲的時候】 女→心靈契合的好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 - 50 歲的時候】 女→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 - 60 歲的時候】 女→可與他終老的男人。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60 - 80 歲的時候】 女→五六十歲時找到的那個男人,最好不需要自己照顧的。

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 - 90 歲的時候】 女→比自己遲死的男人。 男→雖然我已經老花眼,看不清楚......

但是我還是希望是20-24歲...... 總結:男人打從20歲後...

對女人的需求就十分專一! 所以一個40歲的男人是有可能愛上一個20歲的女人的!!!!!!

2樓:歐長逸

有,愛一個人是不會在乎年齡的,愛情就是這樣

3樓:貓貓

不可能! 所謂的愛不過是想玩玩就走開 最終受到的傷害 是那個20歲的女孩

愛上小七歲的男人,有可能有真愛嗎

年齡不是衡量愛情的標準 只要真心相愛 都是不是問題 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想聽現實bai 點的還是美好點的,美du好點的就是很有可能,zhi因為愛情 dao無年齡嗎。現實的就是不可回能,17歲不答是個小數字,現在或許狠美好但是時間一長就會出現很多裂縫。我本人不認為差17歲能有什麼真愛,差17歲為什麼...

35歲己婚男人愛上20歲的女人是錯嗎

已經結婚了,就不要在去愛別的女人了。那樣對妻子不公平。錯是沒有錯。不過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懂得什麼是責任吧。當初娶妻子的時候,應該不會娶一個不愛的人的吧。所以說愛情可以有很多次的。但是家庭能換幾個呢?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得不到的東西才最好。一個20歲的人,能夠給你什麼。除了青春,什麼也沒有,什麼也不...

愛上40歲離婚男人該怎麼辦

不是每個40歲的離婚男人都是一樣的,建議先了解清楚。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更是社會問題,你應該徵求你的親人和朋友的意見。看他的人品好不!你們的家長同意不!你要是真喜歡他,就堅持自己,謝謝 首先報上你的年齡 職業 這是最基本的,其次看清楚你自己,是因為一時衝動,還是被外象迷惑。如大家相愛,排除萬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