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男人無業無權怎麼辦,40歲的男人沒有所謂的事業這輩子是不是就徹底完蛋了呢?

2021-03-03 21:54:23 字數 3828 閱讀 5516

1樓:楓葉今秋紅

的確,一個無業的人,就是沒有固定經濟**的人;沒有經濟基礎的人,就是在社會上、家庭中沒有應有地位的人。

雖然已到了不惑之年,但發奮努力還為時不晚。

40歲的男人沒有所謂的事業這輩子是不是就徹底完蛋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完蛋呢?幹嘛那麼沮喪,一事無成的人有很多,只要想努力奮鬥什麼時候都不晚,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生活就會怎樣對待你,所以只有希望才能讓你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工作生活,把心態調好。基本上定型了,除非遇到貴人相助

4樓:回眸一笑y緣

40歲男人沒有固定的事業

可以繼續努力

你要記住一點

機會靠自己去把握

和年齡沒有關係

如果能夠理解這一點的話

就不會糾結了

5樓:校園迷糊

什麼叫事業?一輩子沒有掙過大錢的男人多的是。一個公司裡有幾個領導,又有多少工人?

只有領導有資格活?工人都該死?40歲也不小了,不要看那些煞筆一樣的勵志雞湯,都是扯蛋的。

只要衣食無憂就是幸福,知足方能開心。

6樓:sw繪圖斯基

不是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出很偉大的成就。平凡的,普通人也有權利活著。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有些人想要轟轟烈烈的人生,也有些人只想要平平淡淡的真。有些人要闖要創,也有些人要閒要玩。一個好的社會,應該對每一種人生都能包容。

7樓:手機

那倒不一定,只要不懶惰,有夢想和激情,又願意學習奮鬥,也會成功的。不是有句話叫「大器晚成」嗎?關鍵是有雄心,能堅持。

8樓:匿名使用者

彆氣餒!我20多歲就賺到

第一桶金,30歲那年被騙到債臺高築,開始打工,到40歲開了公司到去年47歲被金融平臺騙到負100萬,我還在努力賺錢,不光要還債還要東山再起,只要人活著,沒有過不去的坎。講年紀看看褚時健的傳紀,你會有所啟發。

9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苦中苦,遲早有路虎

10樓:無觀點vs不青春

要想過的更好,就要跳出圈外進行經營。

不管目前怎麼樣,得把心態調整好。

天無絕人之路,要對自己有信心。

心態改變命運,命運決定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何苦自擾,心量大小決定了人生苦樂。心量越大,煩惱越輕;心量越小,煩惱越重。心量小的人,容不得,受不得,裝不下大格局。

心量是一個可開合的容器,當我們只顧自己的私慾,它就會愈縮愈小;當我們能為別人考慮,它又會漸漸舒來。一念之差,心的格局便不一樣,可以大如宇宙,也可以細如微塵。看的越重輸了越慘,感情順其自然就好,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12樓:錢塘瀑布

任正非44歲才開始創業,現在全球500強!

40歲男人一事無成,生活壓力大麼辦

13樓:淡然真誠面對

人都有晶體智力和流體智力之分,當男人進入40歲之後流體智力慢慢下降,晶體智力反倒提高。這個時候正是男人人生經驗最為豐富的時候,也是男人成長最快的時候。俗話說得好「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四十歲以後的男人給我們的印象大多是成熟而又穩重的,這也正是男人事業家庭的上升期階段。

這個年紀的男人肩負著很多的責任,上有老要贍養,下有小要撫養。但是如果這個時候,男人還是一事無成的話,勢必在現實中會面臨著各方面的碰壁。比如情感,經濟,人際關係等。

如果男人到了40歲之後,還是一事無成的話,往往是這些原因導致的。

懶惰成性,不夠努力

懶惰成性是導致一個男人無法成功的最大原因,這既是由自我的性格導致的,也是由於後天不夠努力造成的。我曾經做過一份調查,發現那些一事無成的男人,大多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睡懶覺。做事情容易犯拖延症,他們總是在無可奈何的時候,才會努力的拼一把。

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做「不積跬步,無以成千裡。」也不能夠踏踏實實的去認真做一件事。

這種懶惰成性體現在任何一個方面,不管是他們對於感情還是對於事業,都不會做出太大的拼搏,而是總有一種坐享其成的觀念。要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樣的習慣只會無端造成自己時間的浪費。

不懂堅持,總愛放棄

一事無成的男人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懂得堅持,習慣性的放棄。我們都知道,要做成一件事堅持很重要,但是萬事開頭難,這個過程又是十分艱難的。前方不知道有多少的溝溝壑壑等著我們。

所以就必須擁有頑強的毅力,不怕苦的勇氣才能夠真正地走到最後。

不管成敗與否,只有真正的拼搏過,才能夠讓自己體驗的更多。可是一旦半途而廢的放棄了,就不會再輕易的做成任何一件事,因為放棄對他們來說,簡直太容易了。

缺乏責任,不敢擔當

男人到了40歲之後,還是一事無成的狀態,他一定缺乏責任感的,甚至也不敢有所擔當。我們發現這部分男人總愛推卸自己的責任,要麼將問題歸結於父母,要麼歸結於妻子,總之他們無法擔起家的重擔,更不會主動承擔社會上的任何責任。

一個男人只有能夠擔當,他才能夠有讓人敬畏的地方,但是,如果他始終以一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心態去應對生活的話,那麼終將一生都會碌碌無為。人也是社會性的,交往的時候我們也都會選擇,我們會選擇和有責任感的人進行相處,反觀那些沒有擔當的男人,他們身邊很少有朋友。

男人到了40歲之後,還一事無成的狀態,第一是由於性格的原因導致的,比如我們說的懶惰,膽怯等。第二是由於外界環境的因素決定的,但是這隻佔有少部分的原因。第三則是由於自我的能力導致的。

雖然有的時候外界的環境我們無法去選擇,但是還應該積極去應對問題,學著怎麼樣去更好的生活。所以從現在開始就應該認清自己,塑造自己的性格,通過努力來提升自我能力,這樣男人才可能在未來的時候有大的進步空間。

14樓:

其實有很多人也是這種情況。一個人想要取得成功怎麼那麼容易呢?所以我們沒有必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很多人一輩子也是非常平凡的,但是他們能夠在思想上放得開,所以他們活著也很快樂。我想現在的社會大部分人都會感覺到生活的壓力,這些東西不可避免的,我們必須要面對。我們一定要學會調整情緒,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心理保持平衡。

,否則我們可能會在精神上變的異常。人的一生並不漫長,很多事情轉眼就過去,所以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 但是我們也要在緊張工作之餘學會放鬆自己。

不要老是把自己跟成功的人比,因為每個人的境遇都是不同的。只要我們覺得這樣的生活才適合自己,那就可以了。

15樓:大愛

四十歲,確實是一個尷尬的年齡,尤其對於一個男人。四十歲的我們有了孩子,父母也老人,作為一個男人,身上的負擔更重了一點。如果說你二十歲、三十歲了狂妄不羈的話,那是年輕。

但你在四十歲還狂妄不羈的話,那就是自大了。

對於一個努力的人來說,任何時候奮鬥都不晚,貴在真實堅持,有時自我畫餅充飢的情況還是有用的。

16樓:永苒歧婉

我不知道你的理想有多大1.30歲了;所有的生死只有在生命真正走到盡頭的時候才有答案。不過有些壓力,是自己給的;有些是別人給的。

6.死。是個一了百了的辦法,無所謂好壞。只是、朋友,也都是你生命的過客;所有的一切,都因為我們苦苦掙扎得太多,超然物外的太少,不過,有父親在身邊的孩子,成長的會更健康。

4.老婆,但是內心的平和和精神的愉悅確實很難,我也在修煉中。

3.小孩在外面。這個應該是你選擇的結果吧,無人能和年齡較勁。

2.一事無成.壓力大,在世上走一回,老天還沒有召喚,你就屁顛屁顛的先去了,聽哥一句:

所有的問題在時間面前都不是問題;所有的壓力在人生的長河中都會淡去。不知道這個社會還有多少人毫無壓力的活著,你怨不得別人,只能面對;所有的親人。

5,不太靠譜吧~!

老弟,這個沒有人可以避免。這個該也是你的選擇

愛上40歲離婚男人該怎麼辦

不是每個40歲的離婚男人都是一樣的,建議先了解清楚。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更是社會問題,你應該徵求你的親人和朋友的意見。看他的人品好不!你們的家長同意不!你要是真喜歡他,就堅持自己,謝謝 首先報上你的年齡 職業 這是最基本的,其次看清楚你自己,是因為一時衝動,還是被外象迷惑。如大家相愛,排除萬難...

愛上40歲男人,我該怎麼辦

年齡差距太大還是會有問題的,因為生活的年代不同,想法不會有差距嗎?但是如果真的擺脫不了自己深深的感情,直接說出口會更好 家人和朋友給你的意見你要細心聽,他們畢竟不是你本人,不知道你那是什麼感覺,但畢竟父母是過來人,有的意見還是要去好好思考,和他們說吧,因為只有這一個方法,不然呢?不結婚?就這樣談戀愛...

40歲的男人該做什麼生意,40歲的男人該做什麼生意

有前景的行 copy業,能賺錢即可。我覺bai得寵物行業現du在不錯,如zhi果當地有這方面的市場,可以考dao 慮開個寵物店,賣寵物用品 做寵物寄養 賣活體 做寵物美容等相關的寵物服務,我也是開寵物店的,呵呵。現在寵物在人們生活中的地位已經不簡簡單單的是看家護院,而被人們當作一種精神寄託,並且很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