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和天蠍男合適嗎?最有愛的相處方法是什麼?

2023-07-02 22:15:07 字數 779 閱讀 9486

1樓:牛芒看天下

兩個同樣都需要人陪,能夠彼此溫暖。 二者配對指數 四顆星,天秤女和天蠍男在性格方面是會有非常大的差異,在日常生活中的相處裡是屬於互補狀態的,天蠍男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疑心病,有什麼想法就愛憋在心裡猜來猜去,醞釀很多負面的東西,好在天秤女很會聽人傾訴,是一名很合格的親人,願意幫助天蠍男走出低谷。當天秤女猶豫不決的時候,天蠍男也能夠及時地幫助她指出問題所在,彼此互相幫助,在一起能夠長久。

2樓:王祿

當然是很合適的,他們應該多一些包容和理解,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非常的和諧,才能夠讓他們一直走下去。

3樓:今天退休了嗎

非常的合適,在一起會互相調侃對方,有的時候也會互相給對方送禮物,非常浪漫,有儀式感。

天秤女與天蠍男如何相處?

4樓:歡樂頌

天秤座女生與 天蠍座男生 如何相處適宜模式:彼此告密式。

最佳情境:當對方伴侶的好朋友。

配對指數:★★

天秤座女生與天蠍座男生,一個熱,天秤外表熱情,內心總有點保留,天蠍外表冷漠,但一著火,熱情膨湃。兩人的差別真的很大,所以,他們是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的,但是兩個人的幸福生活卻都需要彼此,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天秤座女生與天蠍座男生非常有可能成為對方伴侶的好朋友,天秤座女生是天蠍座男生伴侶的好閨蜜,而天蠍座男生則是天秤座女生伴侶的好兄弟,兩個人以聚在一起,非常適合互相洩露伴侶的秘密,當然,其中的出發點必然是為了兩個人共同的幸福生活。

天蠍女和天秤男配嗎,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你管不住他,他博愛自由 你卻很想把他困在自己的範圍裡,他會感到受約束,如果你把手放開些給他些自由應該會有發展。不配,天平比較飄,喜歡被女人圍繞,天蠍佔有慾比較強。天平感情淡漠,天蠍專情深情 天平粉飾,老好人,天蠍愛恨分明。天平猶豫,天蠍堅定 天平輕慾望,天蠍重慾望。最後天平飄著飄著就不知道飄 去了,...

天蠍男和天蠍女合適嗎,天蠍男和天蠍女適合嗎?

12星座配對 十二星座配對 測算結果 配對星座 男天蠍座 vs 女天蠍座 配對指數 80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天長地久指數 結果評述 相當理想的一對 戀愛建議 蠍子是十二星座中最具神祕魅力的一個,也是深藏不露 有謀略的星座。兩個蠍子在一起,常會互相吸引的難分難解,也會互相觀察又相互戒...

天秤女與巨蟹男,巨蟹女和天秤男合適嗎

巨蟹女和天秤男合適嗎?秤子和蟹子在一起,是不被看好的一對,蟹子有較強的佔有慾,而秤子則喜歡自我的生活。蟹子的情緒化和秤子因為追求內心平衡而產生的內心衝突看起來有點相似,但其實是截然不同的存在。從兩個人的星座比重來看,比較趨於平衡,因此沒有比較強勢的主導方,那在感情上,兩人就要相互調適了。秤子有一顆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