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陽到重慶多少公里,成都到資陽多少公里

2023-07-02 22:05:05 字數 4100 閱讀 6249

成都到資陽多少公里?

1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成都到資陽約公里,自駕需1小時6分鐘,路線推薦:

從成都市到錦悅西路,行駛470米。左轉,進入錦悅西路,行駛400米。請直行,進入錦悅東路,行駛340米。

右轉,從錦悅東路到濯錦立交,行駛39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濯錦立交,行駛790米。請直行,進入成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白鷺灣樞紐互通,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天府國際機場。

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成資渝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清泉樞紐,行駛570米。請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廈蓉高速到西延線,行駛620米。向右前方行駛,進入西延線,行駛490米。右轉,進入嬌子大道,行駛950米。

請直行,進入嬌子大道二段,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廣場路,行駛60米。左轉,從廣場路到資陽市。

行駛30米到達資陽市。

資陽概述:

資陽,四川省地級市。

古代資州下轄的資陽郡,古代文豪萇弘、 董鈞 、王褒並稱「資陽三賢」,樂至是開國元勳。

**元帥的家鄉。地處四川盆地。

中部,南與內江相鄰,北與成都、德陽接壤,東與重慶、遂寧毗鄰,西與眉山相連,是四川省唯一一座同時連線成渝「雙核」的區域性中心城市。

資陽公元前135年西漢時期置縣,後設州、郡,已有2100多年的建制史。32023年前,古老的「資陽人」開啟了四川人類文明史。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資陽。

成都成渝到資陽多少公里

2樓:小康休閒娛樂

成都成渝到資陽約公里。如果您選擇到成都成渝到資陽採用自駕的方式話,大約需1小時6分鐘,具體路線:

從成都市到錦悅西路,行駛470米。左轉,進入錦悅西路,行駛400米。請直行,進入錦悅東路,行駛340米。

右轉,從錦悅東路到濯錦立交,行駛39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濯錦立交,行駛790米。請直行,進入成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接診靠右前方行駛,從廈蓉高速到西延線,行駛620米。向右前方行駛,進入西延線,行駛490米。右轉,進入嬌子大道,行駛950米。

請直行,進入嬌子大道二段,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廣場路,行駛60米。左轉,從廣場路到資陽市,行駛30米到達資陽市。

成都到資陽多少公里?

3樓:阿肆說教育

駕車大約:1小時12分鐘,公里,6個紅綠燈。

打車約242元,途經:天府國際機場高速、成資渝高速。

出發:成都市。

從成都市到錦悅西路,行駛470米。

左轉,進入錦悅西路,行駛400米。

請直行,進入錦悅東路,行駛340米。

右轉,從錦悅東路到濯錦立交,行駛390米。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濯錦立交,行駛790米。

請直行,進入成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白鷺灣樞紐互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天府國際機場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成資渝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清泉樞紐,行駛570米。

請直行,進入廈蓉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廈蓉高速到西延線,行駛620米。

向右前方行駛,進入西延線,行駛490米。

右轉,進入嬌子大道,行駛950米。

請直行,進入嬌子大道二段,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廣場路,行駛60米。

左轉,從廣場路到資陽市,行駛30米。

到達:資陽市。

位置

資陽市,位於東經104°21′~105°27′,北緯29°15′~30°17′,處於成都和重慶兩大城市的中間。是四川省連線成渝雙核的中心城市,北靠成都(相距88km),南連內江,東接重慶(相距257公里)、遂寧,西鄰眉山。總面積5757平方公里。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資陽。

4樓:wee旅

行駛路線:全程約公里。起點:

資陽。1.資陽內部驅動方案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環島行駛20米,第一個出口,右轉進入嬌子大道。

2)沿嬌子大道行駛公里,直行。3)行駛160米,向成都方向稍微右轉。4)行駛130米,然後向右轉。

2.行駛80米,在入口處進入沿g76行駛公里,過成渝立交,往雙橋子方向稍微右轉,進入沿著g76行駛180米,直行進入應暉路。5.

成都城市駕駛方案1)沿應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桂路。2)沿雙桂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水碾河路。3)沿水碾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蜀都大道。

4)沿著蜀都大道行駛30米,直行進入東風路。5)沿東風路行駛790米,過東風橋約80米,直行進入大慈寺路。6)沿大慈寺路行駛560米,穿過右側的和風樓約120米,然後直行進入蜀都大道。

7)沿蜀都大道行駛30米,直行進入總府路。8)沿總府路行駛680米,經過右側蘇寧電器蜀都店約60米,向天府廣場方向右轉,進入總府路。9)沿總府路行駛290米,左轉進入順城街。

10)沿著順城街行駛40米,右轉進入人民東路。11)沿人民東路行駛620米到終點(道路右側)。終點:成都。

成都資陽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米,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約60米後,直行進入東御街。

4) 沿東御街行駛60米,過右側的成都遠東百貨天府店北門,稍向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5) 沿人民中路行駛110米,過右側的麥當勞廣場餐廳約140米後,右後方轉彎進入蜀都大道。

6) 沿蜀都大道行駛公里,過雙橋子立交橋,朝成渝高速方向,直行進入雙桂路。

7) 沿雙桂路行駛公里,過五桂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迎暉路。

8) 沿迎暉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2.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200米,過成渝立交,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3.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九曲河大橋,在資陽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資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680米,直行進入嬌子大道。

2) 沿嬌子大道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嬌子大道。

3) 沿嬌子大道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資陽市。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人民南路一段(天府廣場) 的路線公里 – 大約 1 小時 11 分鐘。

四川省資陽市。

1. 向東北方向 公里。

2. 上匝道,前往成渝高速。

收費路段 158 米。

3.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成渝高速的方向向右,走成渝高速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4. 沿迎暉路繼續行駛 公里。

5. 在雙桂路稍向左轉 公里。

6. 沿水碾河路繼續行駛 479 米。

7. 稍向右轉,繼續沿水碾河路前行 公里8. 沿東風路繼續行駛 公里。

9. 沿大慈寺路繼續行駛 公里。

10. 沿總府路繼續行駛 公里。

11. 稍向右轉,繼續沿總府路前行 284 米12. 沿人民東路繼續行駛 9 米。

13. 在順城大街向左轉 307 米。

14. 沿大業路繼續行駛 418 米。

15. 在新光華街向右轉 276 米。

16. 在人民南路一段向右轉 225 米。

17. 稍向左轉,繼續沿人民南路一段前行 194 米人民南路一段 (天府廣場)

贊助商連結。

這些路線僅用於計劃目的。 您可能會發現實際情況會因道路施工、交通、天氣或其他事件,而與地圖結果不同,您應該根據實際情況相應調整計劃路線。 您必須遵守關於您的路線的所有標記或通知。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資陽高速公路是90公里,車票31一張一個小時就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詳細哦。

但是看不懂。

你就直接說上阿成渝高速公路有好多公里就是了嘛。

南充到資陽多少公里,成都到南充多少公里

成都到南充多少公里?成都到南充全程約公里。途經道路如下 人民中路 西御街 東御街 人民中路 蜀都大道 雙桂路 迎暉路 廈蓉高速公路 三環路 滬蓉高速公路 南充繞城高速公路 環都大道 清源北路 終點。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所花費的時間也不同,具體如下 1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 1天11小時50分鐘。2...

重慶到資陽多少公里,重慶到營口多少公里

全程 約255.0公里 4小時36分鐘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2 行駛120米,直行3 行駛5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4 沿人民路行駛80米,過右側的好又多大禮堂店,調頭進入人民路5 沿人民路行駛920米,直行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110米,直行進入環島...

成都到資陽怎麼坐車,從成都到大邑縣怎麼坐車

成都到資陽的長途汽車站及班次的詳細資訊 始發站終點站發班時間途徑站點詳細資訊北門汽車站資陽13 00詳細資訊北門汽車站資陽8 30詳細資訊成都汽車總站資陽8 10 18 30每30分鐘一班詳細資訊城北客運中心資陽7 00詳細資訊城北客運中心資陽7 30詳細資訊城北客運中心資陽8 00詳細資訊城北客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