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有什么技術學校,惠州有什麼技術學校

2023-02-07 06:20:04 字數 4336 閱讀 358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廣東中為工商技工學校好啊.給**你看看,www.3991.com

惠州有什麼技工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市技工學校,惠城區職校,惠州市高階技工學樣,仲愷技工,仲愷理工學校,外貿學校,商校16歲可以讀啊,一般是讀3年,1年實習,學費一般的話一年5000-54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1、惠州市商業學校

2、惠州市司法學校

3、惠州市農業幹部學校

4、惠州市糧食學校

5、 惠州市農機學校

6、惠州市財稅學校

7、惠城區農機學校

8、惠州市建築安裝技工學校

9、惠州市公安幹部中等專業學校

10、惠城區農業技術學校

11、惠陽汽車訓練學校

12、惠州市技工學校

13、惠陽公路職工學校

14、 惠州市進修學校

15、惠陽市進修學校

16、 惠州市師範學校

17、 惠州市警校

18、 博羅師範學校

一共18所技工學校。

4樓:小宋老師來答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您的問題咱們這邊已經看到 請不要著急等咱們編輯完發給您 請您稍等哈親謝謝

惠州技校有:惠州市技師學院、惠州市藝術職業技術學校、惠州工程技術學校。惠州市技師學院,是一所與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合作辦學的院校,該院將全面引進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先進的辦學理念。

7、惠州理工學校

10、惠州市寶山職業技術學校

更多3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市商業學校 龍峰 中專 惠州市司法學校 江北 中專 惠州市農業幹部學校 江北 中專 惠州市糧食學校 江北文化路 中專 惠州市農機學校 下角豐山路 中專 惠州市財稅學校 麥地路 中專 惠城區農機學校 下角青年路 中專 惠州市建築安裝技工學校 河南岸 中專 惠州市公安幹部中等專業學校 三角嶺 中專 惠城區農業技術學校 江北 中專 惠陽汽車訓練學校 鵝嶺北 中專 惠州市技工學校 下角 中專 惠陽公路職工學校 麥地路 中專 惠州市進修學校 中山公園 中師 惠陽市進修學校 東平 中師 惠州市師範學校 古塘坳 中專 惠州市警校 三角嶺 中專 博羅師範學校 上塘路 中師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6歲初中未畢業,可以讀電腦學校

7樓:sugar炫糖

16歲為什麼不能讀?

惠州市大專有哪些學校?

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學校很多,建議去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模式,師資,以及後續學生的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再進行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市技工學校 惠州旅遊學校 惠州外貿學校惠州衛生學校 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惠州商業學校惠州工業科技學校 惠州市中等職業學校

惠州市外國語學校 惠州市建築學校

惠州市嘉華科技學校 惠州藝術職業技術學校 惠州萬國職業培訓學校 惠州理工學校

惠州東江職業技術學校

惠州博羅中等專業學校 惠州惠城職業技術學校

10樓:

惠州大學、惠州學院 惠州廣播電視大學、 惠陽師範專科學校、 廣東省高階技工學校、 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省高階技術學 廣東省惠州市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院、採納哦

11樓:巫迎桃

惠州城市職業學校呢?

惠州總共'有幾個技術學校?

惠州十大排名中專院校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惠州中專技工學校有:

惠州市東江職業技術學校

惠州旅遊學校

惠來技工學校

惠州市科技職業技術學校

惠州市新世紀技工學校

惠州日升昌職業技術學校

惠州仲愷技工學校

龍門縣職業技術學校

惠州博羅中專學校

惠州科技職業技術學校

惠州理工技術學校

惠州成功中等職業技術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惠州大學,惠州商學院,還有惠州學院

14樓:懷醉巧

在惠州初中畢業讀的衛校嗎?

惠州有哪些大學?

15樓:說了你會懂麼

1、惠州學院

惠州學院(huizhou university)是廣東省省屬公辦綜合性普通本科院校,是廣東省與惠州市共建高校  ,位於全國文明城市惠州。

惠州學院創辦於2023年,學校前身粵秀中學遷至惠陽豐湖書院,後改辦為“廣東省立惠州師範學校”。2023年12月,經***批准升格為專科院校,更名為“惠陽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9月,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在惠陽師範專科學校、惠州教育學院、西北紡織學院惠州分院聯合辦學基礎上,成立專科層次的“惠州大學”。

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本科院校,更名為"惠州學院"

2、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廣東省惠州市,創辦於2023年3月,是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具有獨立頒發國家承認三年制大專學歷文憑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面向全國招收國家任務大學專科學生。

學院坐落於惠州市惠城區馬安新樂教育園區,佔地面積800餘畝,建築面積21萬多平方米。學院十分注重內涵發展,致力於教育教學質量工程建設,全面推進人才培養模式的改革和創新,以銳意進取的精神,聚全校師生和社會之力,不斷實現辦學規模、結構、質量、社會效益全面協調快速發展,努力鑄造獨具特色的優質大學專科教育,爭當專科院校排頭兵。

3、惠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惠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報教育部備案設立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院校,是廣東省內第一所衛生類職業技術學院。學院始建於2023年,位於素有“嶺南名郡”之稱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全國文明城市惠州。半個多世紀以來,學校為社會培養醫藥衛生專業人才6萬多人,被譽為東江流域的“天使搖籃”。

4、惠州城市職業學院

惠州城市職業學院位於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三棟鎮福長嶺,是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大專院校。

學校前身分別是成立於2023年的惠州商業學校、惠州旅遊學校和成立於2023年的惠州外貿學校;2023年三校合併建為惠州商貿旅遊高階職業技術學校。2023年在惠州商貿旅遊高階職業技術學校的基礎上,成立惠州城市職業學院;2023年5月國家教育部批准備案。

5、惠州工程職業學院

2023年12月27日,廣東省高校設定評議委員會召開全體會議,經評議表決,同意惠州市**設立惠州工程職業學院。

根據規劃,學院將設定電子工程、機電工程、資訊工程、交通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生物工程、管理工程、工藝美術9個系,理工科特色鮮明。首批開設應用電子資訊科技、機械製造與自動化、計算機應用、電子商務、園藝技術5個專業,2023年計劃招收新生1000人。

16樓:載荷之周

惠州目前的高等院校(3所):

1、本科院校(1所):惠州學院

2、高職院校(2所):惠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17樓:安然

惠州市有幾所大學,但是要看在什麼區域,我例舉一下吧!惠城區:惠州學院、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惠陽區:東方學院其他的都是不怎麼出名的,就算有,都建議你不要去吧!]

18樓:沃玉龍

惠州學院、惠州經濟學院

廣東省惠州市有哪些大學?

1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學校很多,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模式,師資,以及後續學生的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再進行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學院、惠州職業技術學院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a線的就只有惠州學院了……

惠州大專學校有哪些?

22樓:

惠州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惠州商業學校

廣東服裝學院

廣東惠州學院

惠州大學

惠州市廣播電視大學

惠州市求實技術學校怎麼樣

2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好不好確實不好說,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建議你到學校考察看看再做決定。

東莞和惠州有英語專業的技術學校,廣東有哪些大專學校有商務英語專業的?

普通學校的英語學科師資力量和培養能力很難造就出英語能力好的畢業生,英語實力一般的大學英語專業八級的通過率甚至80 都不到的,而專八是很多用人單位招聘英語本科生或研究生的最基礎的一個指標之一,專八可以認為是英語本科生本學科大學學習及格的標誌和最低要求吧!英語專業基本上每個大學都有開設,並且招生數量龐大...

惠州有哪些好學校,惠州有哪些大學?

的高校是眾多莘莘學子求學的夢想,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選擇好的大學是非常的重要的,下面是惠州最好的大學排名,僅供參考!一 惠州最好的大學排名 序號 學校名稱 型別 星級排名 備註 1 惠州學院 綜合 1星級 區域知名大學 二 惠州部分大學排名簡介 惠州學院 huizhou university 是廣東...

技術學校有哪些,職業技術學校有哪些?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然後再對應去找這個專業比較強的學校,這些都是在網上可以查到的,學汽修的萬通汽修學校,學廚師的新東方烹飪學校等等。可以網上多瞭解一下,看看評價再做選擇 技術學校包括初等職業技術學校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以及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其中比較好的技術學校有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淄博市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