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遺產繼承的大俠請進!急

2022-07-10 10:50:19 字數 426 閱讀 684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如果將母親名下的樓房戶主改為小妹的名字,如何辦理啊??

從你說的情況很麻煩,因為你這個屬於遺囑繼承。要像過戶的話,兩種方法,一種是公證處辦理遺囑公證(你這個事口頭遺囑,辦理公證可能有點麻煩,你可以去你們當地公證機關質詢),然後準備好各種材料,去房屋管理中心過戶。

還有一個就是其他所有繼承人出具一個書面檔案,同意你過戶。公證之後去房管所過戶。

2樓:二柄

公證辦理大哥、二哥、三姐、你均放棄繼承權、只有小妹未放棄的公證書,然後小妹持公證書及其它房產登記中心要求的資料去辦理就可以了。公證所需資料具體問公證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遺囑是有效的,在沒有書面遺囑的情況下。口頭遺囑時的在場的證人要找到,並且和被繼承人、繼承人沒有利害關係。

複雜的遺產繼承請大俠們指點,關於遺產繼承的問題,急急急,大俠們幫個忙啊

1,因為有子女,所以沒有。2,法律上沒有強性規定未成年人可以多分,但是可以與其他遺產繼承人協商。未成年人的父母已經死亡或者沒有監護能力的,由下列人員中有監護能力的人擔任監護人 一 祖父母 外祖父母 二 兄 姐 三 關係密切的其他親屬 朋友願意承擔監護責任,經未成年人的父 母的所在單位或者未成年人住所...

各位懂電腦的大俠請進

其實不是斷電,是跳出去了。和在bios 按快速重啟鍵應該是一樣的吧。這個時候應該不是硬體問題,畢竟你跳出去還能啟動。能成功啟動就是不硬體問題。散熱問題,是你玩遊戲玩久了 我覺得這個問題 不能自檢解決。如果你是光碟裝的系統,那就用光碟帶的修復工具修復。反正盜版系統你自檢能檢出什麼東西來哦。就算檢查出來...

急遺產繼承法問題

你父親去世後,因為生前沒有遺囑,依法就按照法定繼承辦理。你父親的第一順序法定繼承人有 配偶 子女 父母。你作為唯一的第一順序法定繼承人,如遺產屬於動產,就相對簡單,在適當人員 如叔叔.姑姑或基層群眾組織負責人 的主持下直接製作遺產清單將所涉動產交付於你就行。如遺產屬於不動產,就相對複雜,房屋要過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