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30W的電源可以用精影9600GT 512M DDR3精鑽版256BIT顯示卡麼

2022-07-10 10:50:19 字數 547 閱讀 9963

1樓:

不確定,得看你的硬體情況而論,四核處理器有雙功耗產品,95w和125w,你這片顯示卡功耗是65w,屬於高耗能顯示卡,雙核一般為65w,65+65=130w,硬碟耗電20w,單條記憶體耗電10w,主機板30-50w,你算下,還有,電源230w是額定功率還是峰值功率,如果是額定功率,又是雙核處理器(除95w的amd速龍7750系列處理器外)的話就可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是什麼cpu,9600gt功耗大啊,96w哦。估計難,遊戲全速還得翻倍算。

3樓:

山寨顯示卡,別要。9600gt最好要額定300w以上電源。

4樓:匿名使用者

12m ddr3是可以的。但是你非要開全效的話9600gt是絕對辦不到的。你可以考慮2500塊錢以上的顯示卡。這個不太要求你係統的其他配置。所以你的配置還能用。

但是以你現有的配置完2k11全效屬實是不符合實際的。畢竟換了個2500+的顯示卡,害的加400+弄個新電源實在破費。建議你把效果犧牲一點吧。玩的其實也挺爽的。

路由器的額定電壓是9v,可以用12v的電源嗎

可以用,不過要小心,最好不要超過額定電壓,容易發生意外狀況,可以檢視下說明書,也可以登入官網官網進行查詢瞭解,我推薦你使用360路由器,有穩壓電源 可以,插頭不一樣自己改,最好加小風扇散熱 9v的路由器能使用12v的電源嗎 我就是這麼混用了這麼多年,一點問題都沒有。9v只是額定電壓值,最大電壓應該1...

電源裡的電容1000uf10v可以用2200uf10v代替嗎

不能隨便代換。原因 1 三端穩壓器輸出端不能代換。電源電路中,經常運用三端穩壓器,如7812 7815,7912 7915等。這些輸出端設計的電容,要按原來的容量來代換。如果用過量甚至翻倍,極有可能損壞三端穩壓器。因為,當用電器關斷電源後,整流後的電壓迅速下降,而三端穩壓器輸出端由於接有大容量電容,...

求資料恢復精靈可以用的啟用碼,求資料恢復精靈一個可以用的啟用碼!!!

兄弟,這個你是求不來的。即使有也是一機獨用。只要能達到目的就行了。用什麼專軟體恢復資料不都一樣 屬嗎?我這裡給你推薦2個軟體 1 diskgenius 2 金山資料恢復 diskgenius由左至右第三個按鈕就是恢復檔案,祝你成功恢復。望採納。搜尋試試。不過建du議使用 破解版軟zhi件。破解版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