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賽普蘇是否是哈特謝普蘇特,哈特謝普蘇特的人物簡介

2023-02-07 06:15:03 字數 1603 閱讀 4192

1樓:雙子最萌

是,只不過當了法老後改了名,把最後一個t給換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與其政權所得是否需要依靠神廟支援,密切相關。圖特摩斯一世和三世都是...而且18王朝至少自其曾姑祖母哈特謝普蘇特(又譯哈塞普蘇)女法老在位時,就...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我都21級了,還沒出底比斯,怎麼出去呀?哈特謝普蘇特之門怎麼開啟?

3樓:

底比斯嗎?到國王之谷裡,把拉美西斯之墓的巨巫殺掉,拿到鞋型平板就行了。國王之谷是從底比斯往東走有個門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主線任務沒完成啊,把前面接的主線任務完成,那個傢伙才會給你開門的

哈特謝普蘇特的人物簡介

5樓:等不到你

哈特謝普蘇特hatshepsut,或譯哈採普蘇特,哈特舍普蘇特,赫雀瑟(意為最受尊敬的),古埃及第十八王朝女王(公元前2023年—公元前2023年在位)。戴假鬍鬚、身著**、束胸寬衣、手執權杖、威嚴無比,這就是古埃及最有權力的女法老的一貫裝束。極少有人見過她本人,她的真實相貌和她的傳奇故事一樣神祕。

哈特謝普蘇特是開創古埃及一代盛世的第18王朝法老、是圖特摩斯一世與王后唯一的孩子。哈特謝普蘇特是法老圖特摩斯一世與王后阿莫斯之間唯一的嫡女,圖特摩斯二世的異母妹與妻子,圖特摩斯三世的繼母。她是阿蒙霍特普一世的外孫女。

她從小聰明伶俐,果敢堅強,深諳權術。她常以自己是法老唯一的正統繼承人為榮,夢想有朝一日統治強盛的埃及。

為什麼埃及人要抹去哈特謝普蘇特女王的一切?

6樓:涼月

是圖特摩斯三世抹去的。

二世死後,第一順位是三世。可是由於年齡尚淺。就由哈特謝普蘇特攝政。

再後來哈特謝普蘇特就篡位了。(有兩種學說。一種是貪戀權位,另一種是三世幼齡即位,有皇權旁落的可能性,所以三世成年之後歸還皇位)三世被派到軍隊,在軍隊成長。

再後來,三世回來了,女王消失了。

由此可見,不能排除三世有憎恨哈特謝普蘇特的嫌疑。以至於她在位的一切均被三世抹殺。

因為考古資料不完善,以至於疑點頗多。關於她的考古還在進行中。

埃及女法老 翻譯問題?

7樓:令若雲

是同一個人!哈特謝普蘇特(hatshepsut),或譯赫雀瑟(意為最受尊敬的)哈塞普蘇,第十八王朝法老(前2023年—前2023年在位),也是古埃及唯一的女法老。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一個人 根據讀音而翻譯 這本就來是因為不同的人翻譯而存在的一點差異

只是看你更願意接受哪一個

9樓:

是一人,比較普遍的譯法是哈特舍普蘇特,nephthys普遍依法為奈芙蒂蒂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人我就是想說,尼非提提or奈菲爾提提or奈芙蒂蒂or奈菲提提不是nefertiti麼,古埃及十八王朝那個半男不女的法老阿蒙霍特普四世即阿肯那頓的王后,超漂亮~~~

哈特謝普蘇特的身後之謎

為什麼埃及人要抹去哈特謝普蘇特女王的一切

是圖特摩斯三世抹去的。二世死後,第一順位是三世。可是由於年齡尚淺。就由哈特謝普蘇特攝政。再後來哈特謝普蘇特就篡位了。有兩種學說。一種是貪戀權位,另一種是三世幼齡即位,有皇權旁落的可能性,所以三世成年之後歸還皇位 三世被派到軍隊,在軍隊成長。再後來,三世回來了,女王消失了。由此可見,不能排除三世有憎恨...

賽爾號怎么打普尼?我有100哈莫 魔焰 魯斯 麗莎 雷伊 全布融合精靈

哈莫先上,打三盤,上麗莎,再魔焰,魯斯,最後雷伊,我不知道為什麼,打贏了。9月30日中午十二點前去打普尼真身時,所帶六隻精靈是 哈莫,蓋亞,依盧,索比拉特,火猩猩,查斯。真身打到第六條命中途出現無限等待對方沒能繼續打下去,我估計普尼真身有八條生命,而且要連續打死八條命才算真正擊敗普尼。1 真身 虛無...

蘇芩為什麼沒有結婚,蘇芩是否結婚?老公是何方神聖?真想知道她的婚姻生活是否完美

蘇芩資料蘇芩,女,年齡不詳 據說三十多歲了已經 職業為時尚 主編兼主筆紅樓文化研究 傳播人士女性文化專欄作家情感問題研究專家女性文化重深度探索與研究者蘇芩的手記博文以探索女性問題,傳播女性文化為宗旨當代 新女學 發起人。因為長得太醜,又自以為是,沒男人喜歡,所以嫁不出去。別這麼說人家,這個女孩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