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玩具車上的馬達改裝成發電機

2022-01-09 20:10:59 字數 2059 閱讀 6312

1樓:日夕山氣

借用外力(如人力)轉動馬達的轉子(即「軸」),這時,你的馬達就在發電了。原來馬達接電池正極的地方就是發電機的負極,另一端為正極。

補充一點:電源的正負極與轉子的轉動方式有關,上述規律只適用於轉子轉動方向與它作為馬達正常轉動時轉子轉動一致的情況 不一致時發電機兩極正負性互換

如何用玩具車上的馬達改裝成發電機 自行車車輪的轉動和一個小馬達如何改裝成發電機

2樓:於澹橋暄妍

借用外力(如人力)轉動馬達的轉子(即「軸」),這時,你的馬達就在發電了.原來馬達接電池正極的地方就是發電機的負極,另一端為正極.

補充一點:電源的正負極與轉子的轉動方式有關,上述規律只適用於轉子轉動方向與它作為馬達正常轉動時轉子轉動一致的情況 不一致時發電機兩極正負性互換

玩具車電動機怎樣改成發電機

3樓:洋桂花風娟

所有的直流電機(尤其是小電機,都是永磁式電機)只要讓它轉,就都可以發出電來。

因此:玩具電機不用改就可以發出直流電;玩具電機太微型的發出的電力小,請選用大一點的較好。

如何把玩具四驅車裡面的小馬達改成風力發電機?我的想法是用小馬達加舊的cpu散熱器的那個葉子裝小馬達

4樓:玻璃水晶果凍

應該不行的

車裡的是電動機,想改成發電機不容易

還有,散熱器風扇的葉子需要很大的風才能轉的動的戶外的風不中心把它帶動的

可以考慮用玩具風車的頁

祝你好運

5樓:

玩具車的馬達吃不消長時間運轉

普通玩具車裡的小型馬達可做成小型發電機怎樣增加功率

6樓:大鵬和小鳥

增加功率可以改換強磁體,一般玩具電機的轉速需要達到工作轉速,才可以發出最大電流。低速發電需要重新設計低速電機的型別,不可通過其他改變形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電動機本身而言,要想改變其效能(你的想法就是要改變該電機的效能),必須改變它的結構,如增加轉子繞組的匝數和線徑或增加定子磁場的強度。當然你還就間接改變轉速的方法,如在電機的轉軸上增加一個變速齒輪等等。都可以達到你的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增加轉速!轉速越快,輸出電壓越大,試試看

我想用一個玩具車的馬達改一個發電機能使1.5伏的電燈泡亮, 請問怎麼做呀

9樓:

玩具車先不要拆, 把電燈泡(或者led)焊在電機兩端.

用力的轉動玩具車的車輪(如果你直接讓電機轉, 轉數太低, 估計不會亮, 需要轉動車輪通過減速器反過來帶動電機快速轉動), 即讓電機轉動.

看燈泡是不是有亮光. 如果是led, 可以正轉及反轉都試一試.

祝你成功.

—— skypup 布丁 球球:317125379

10樓:會遊的魚

簡單 將電動機與馬達連好轉動馬達燈就可以亮(注意;必須快!)很容易 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速大概達到幾千轉就可以了。

我有一個玩具車馬達,怎樣自制一個小發電機,還要什麼材料?請幫我!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搖柄,你需要用搖柄讓馬達轉起來,馬達轉起來,就成了發電機了,如果馬達足夠快,能讓2.5的小燈泡發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動力帶馬達轉動,就可發電,電壓與原來的電壓差不多。

14樓:木頭大寶劍

還要一個臺版,把電機安裝在臺版上面固定好。在電機軸端部安裝一個皮帶輪(用玩具汽車的輪子改造,直徑10-20毫米),再做一個大的皮帶輪(直徑200毫米的圓盤,膠合板製作),用橡皮筋作為皮帶。手搖大的皮帶輪帶動發電機旋轉即可。

用一個手電筒燈泡作為負載,通過電線連線在電機的兩根線上面,快速的手搖大皮帶輪可以發電點亮燈泡。

請問遙控玩具車的後輪裝有差動齒輪嗎?它的轉向原理與真汽車一樣嗎?不裝差動齒輪沒法轉向嗎?謝

一般在一百元以下的遙控車都沒有。貴的遙控車是有的,原理好像是一樣的。不裝差速器,轉彎很吃力,而且輪子磨損也較厲害。建議買模型車。四輪驅動,很牛哦。汽車都有什麼構件和構件的作用 15 汽車的抄構造包括四部分 發襲動機 底盤 車身和電氣bai裝置。1 發動機是du汽車的心臟,提zhi供汽dao車行駛所必...

它是一輛橙色的玩具車用英語怎麼說

it is an orange toy car 噢 順便一提 目前我在學的abc天卞英語的外教和我們說過,就是要掌握好英語是很容易的 必須具有適合的研習環境和練習口語物件,這取決於外教資質,發音純正才可以 堅決天天練習口語,1對1針對性教學才會有.好.的進步效率。上完課需要回放複習課後錄音反饋 來進...

玩具車用的電動機 電機,遙控車轉向用的是什麼電機?

我給你推薦兩款直流小馬達肯定能用,只是需要你多跑腿去尋找,去修理廠找車上換下來的雨刮電機和玻璃升降電機,這兩種電機都帶減速齒輪轉速慢扭矩非常大,我用過質量不錯電流在5a以下,適合你製作電動玩具車。玩具車用的電動機 電機。可能難找啊。那種小孩坐上面的6v四輪電動玩具車就只是一個小馬達 直流有刷 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