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型不直,膝蓋向內彎,小腿向外分,有沒有什麼補救辦法?今年

2021-03-04 02:45:09 字數 966 閱讀 7242

1樓:北島

你好朋友,這個辦法我是看電視學到的,是管模特腿不直的辦法,希望對你能有效。就是用繩子把腿綁起來,哪不直綁哪,堅持一段時間腿就會變過來,當然綁的時候要時間長一點,這樣才有效。

2樓:往事如歌的歌

23歲了,骨頭已經長硬實了,用繃帶幫雙腿矯正,有點效果,但不大。

有一種方法 就是去做**外科手術,費用大,比較痛苦。其他也沒有什麼好法子了。

3樓:奇澹皮芮麗

我也有點那樣,方法只有靠服裝和靴子什麼的將缺點遮掩住,你還在青春期個子還會張,因此注意補鈣防止它繼續彎曲,想改善腿型最好把肉肉減掉哦

我的小腿不直,從膝蓋處向外彎,怎麼矯正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八字腿又稱「抄x型腿」,醫學上稱之為膝外翻,是國內常見的畸形.

青少年時期的"x型腿,關鍵還是應該在於預防。而預防的關鍵是早期、合理、足量的補鈣,加上專門的固定器械,你可以去一些大的醫療器械公司諮詢一下看是否有貨!

至於如果到了成年,問題仍未得到糾正,再考慮手術**不遲,現在的截骨術已經很成熟了

5樓:屋兔咔咔

去正規的大醫院,跟醫生說一下你的問題~

醫生會幫你做矯正的~

不過最好早點去, 因為超過16歲就不容易了, 超過18歲就不給做了~

6樓:牛見牛愛

所謂 習慣成自然

多注意..練練 習慣之後就ok

小腿向後彎,膝蓋比較突出,腿型不直,該怎麼辦?有什麼正確的糾正鍛鍊方式嗎?比如說走路姿勢,或者練習

7樓:初音橙傾城

首先從**上看,這個年紀了骨頭已經成型,要大的改變很難,不過小改變可以。大腿夾張紙,併攏,靠牆站,後腦勺,肩膀那個後背,屁股,小腿和腳後跟貼牆站立,能糾正你的體型,

小腿不直膝蓋向外正常嗎,小腿不直怎麼辦,有點往外撇

這麼跟你說吧,人體的確有 比例,但是基本上每個人多多少少骨架方面會有一些細微的偏差或者錯位不正常,完整符合教科書上標準形體的人基本很少,腿型方面不直,主要有兩種,第一是先天造成的,缺少營養物質如佝僂病之流,第二是後天不正確的走路姿勢,肌肉用力方式不對,久而久之導致骨骼不正,可以通過一些鍛鍊改善形體方...

小孩腿部膝蓋為什麼伸不直,兩歲寶寶右膝蓋彎曲伸不直,有沒有和我孩子一樣症狀的,麻煩留個聯絡方式,急急!謝謝!

外八字表現為下蹲時兩膝不能併攏,兩腿必須分開,兩側髖關節呈外展 外旋姿勢,猶如青蛙屈曲時的後肢 站立時,兩下肢輕度外旋,不能完全併攏,呈 外八字 行走時呈 八字 蹣珊步態.改正方法 要掌握好適當的速度 走路,是節奏美的體現。我們知道,客觀事物的反覆或相似的等時空出現,就可以獲得節奏。人的雙腳一前一後...

我的小腿為什麼不直,還有點彎側,我該怎麼擺正

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人人都是這樣。這叫o型腿,一般都是天生的,想矯正的話,在小時,用木板夾腿可以矯正,成年後就無法矯正了。這個不容易矯正了,你今年多大了 我的小腿有點彎,怎麼才能讓他直一點?怎麼說那個方法雖說是可以長身高的,其實也是拉伸關節,不管怎麼說可以試一下 未滿25歲的同志們,都有機會再長高5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