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型粗的人穿什麼才是最顯瘦的,小腿粗的人穿什麼才顯瘦

2022-03-22 04:15:31 字數 1959 閱讀 5457

1樓:liuliu大蝦

穿闊腿褲,長裙遮住腿

2樓:sharon楊燕

長裙 最有效的是**

小腿粗的人穿什麼才顯瘦

3樓:a山巔之最

對於腿粗的人來說,隨便選擇褲子等於毀滅自己。其實只要稍稍懂得衣服的搭配,選擇合適的款式的花樣,無論是穿牛仔短褲還是各種款式的長褲都能展現出一份修長感,體會下半身穿衣的樂趣。 腿粗的人穿什麼褲子既顯瘦又好看,方格長褲就不錯。

選擇與上衣及其他飾物同一色系的方格褲子。全身穿著同色系的服裝,可強調身材的曲線。穿著酒紅色的方格長褲時,上衣也應搭配同色系的,加上同色系的帽子、絲巾,十分醒目,能讓人的視線往上移,可達修長之效。

腿粗的人穿什麼褲子既顯瘦又好看,腿粗的人穿短褲也是有訣竅的。穿著至膝蓋上方的闊擺短褲,顯得健康明快。搭配條紋外套和白色的t恤,使視線向上移,雙腿也因此而顯得修長。

男性腿粗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對於女性來說,腿粗就是一個十分大的缺點。作為愛美女性,你可以相貌平平,卻不能不擁有一雙修長的雙腿。在會搭配衣物至於,學習一些區域性****的方法,讓你的腿部變得和其他部位一樣勻稱。

這樣就再也不用為腿粗的人穿什麼褲子既顯瘦又好看煩惱了。

腿比較粗的人應該穿什麼褲子才顯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穿直筒或者帶點微喇的運動褲,我是胯部較寬,大腿根部粗,臀部肉多而且有點扁,穿牛仔褲特別難看,不管是什麼顏色的,我媽媽說我穿運動褲比較好看,因為運動褲本身比較有型,不是隨腿型的,而且臀部與大腿的交接很平順,不會顯得臀部大腿粗,而且運動褲顯得腿直,深色運動褲視覺上也顯瘦。

5樓:添甜滴

從根本是解決,就是減腿吧!

我和你一樣,也是腿很粗,但是現在通過了**,明顯細了多,以前夏天穿過的褲子現在穿毛褲都可以穿了!

腿粗的人下身穿什麼顯瘦?

6樓:美體顧問琪琪

腿粗的人比較適合深顏色的褲子,這樣能比較好的掩飾腿粗,你上衣可以穿的稍微顏色亮一些 、這樣,就把別人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上半身就不會顯得腿特別粗了。

上身最好穿短小一點的衣服,如果穿很長的衣服會拉長你上身的比例,讓人覺得你的上身很長,下身要儘量穿比自己的腿長的褲子,腳下穿有高跟的鞋子,這樣,用褲子掩蓋後,就後給人一種你腿很長的視覺效果,淺色給人面積大的感覺,為了掩飾你腿粗的小缺點,你一定要把深色系的褲子做為首選,瘦腿可以靜琪體質調理法內調。

腿粗者只要懂得衣服的搭配,慎重選擇款式和花樣,即使是穿迷你裙,格子裙或短褲,也能展現出一份修長感,體會下半身穿衣的樂趣。這時,緊身襪褲能助你一臂之力。

(1)百褶裙配上緊身襪褲

緊身襪褲與上半身的毛衣同是深褐色,可顯現苗條的身段。

下半身的黃褐色格子裙也是引人注目的焦點。圍巾的顏色與裙子中明亮的黃色同色,使整體更生動,視線也往上提升。簡單的鞋子也十分帥氣。這樣的穿扮,可掩飾過粗的雙腿。

(2)長圓裙配上緊身襪褲

深藍色的套裝散發著一股清新的氣息。有腰身且下襬圓弧設計的長外套與過膝圓裙的組合,配上黑色的緊身襪褲,能使過粗的雙腿看起來纖細。

(3)使用窄裙上醒目的口袋和皮帶裝飾物

雙腿粗的人,常不敢穿窄裙。其實,你可以選擇有口袋且袋口有金質亮片裝飾的窄裙;腰部的粗皮帶及皮帶扣也能轉移別人的視線,這樣,你就可以輕鬆地穿窄裙了。

(4)穿至膝蓋上方的短褲,展現修長的雙腿

穿著膝蓋上方的闊擺短褲,顯得健康明快,配合條紋外套和白色的t恤,使視線向上移,雙腿也因此而顯得修長。

(5)方格長褲與上衣及其他飾物同一色系

全身穿著同色系的服裝,可強調身材的曲線。穿著酒紅色的方格長褲時,上衣也應搭配同色系的,加上同色系的帽子、絲巾,十分醒目,能讓人的視線往上移,可達修長之效。

腿粗mm穿什麼最顯瘦

7樓:卡萊茨

瘦了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腿粗的人穿什麼裙子好,腿粗的人穿什麼裙子好看

選一些長的裙子穿,你應該不矮吧,所以穿長裙即顯得苗條,又不會看出腿粗哦 技巧 一 視覺收縮法 就是穿深色長筒 配裙子,裙子的顏色可深可淺,而且今年也流行穿黑色或深灰色的 配淺色的裙子,不但時尚,而且瞬間就能讓小腿細了一圈 0這個方法尤其適合腿粗而又想穿短裙子的女生 在運用此法時,儘量迴避用中筒 短襪...

腿又短又粗穿什麼鞋子,腿粗的人適合穿什麼鞋子

1.鞋的樣式儘量常規一些,不要裝飾得太誇張顯眼,最時髦的東西不要集中在鞋臉上。2.鞋跟矮於3.8釐米以下,鞋跟越細越顯腿瘦 鞋跟高於3.8釐米以上的話,則鞋跟闊度以2 2.5釐米最能令足踝看上去細,太細的鞋跟與腿部反差太大。鞋跟的造型越直越好,厚底鞋顯得笨重,酒杯鞋跟不討好,錐形鞋跟也不要太高。3....

肩寬腰細腿粗的人適合穿些什麼衣服

最好的是把你的肩和腿遮起來,把腰露出來,你的肩可以用荷葉裝來遮擋,腿可以穿長裙或是哈倫褲都可以 肩寬,腰細,腿粗的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呢啊。164,120,不算特別胖,按照一些顯瘦的技巧穿著,可以穿出110的感覺,但是如果你亂穿,可能看起來更顯胖。腿粗的人千萬不要穿短靴,盡力避免。胖姑娘千萬別走運動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