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粗胸大的人穿什麼款式的泳衣,比較肥胖的人適合穿哪種款式的泳衣?

2022-01-07 04:06:15 字數 2017 閱讀 8637

1樓:匿名使用者

胯部過寬

胯部過寬的女性選擇泳衣時,應選擇暗色、冷色系的顏色.比如,黑色的底色,淡色花紋的泳衣。

臀形不好

a臀部過於豐滿

最好選擇風格簡約的泳衣。上衣應選擇明亮的顏色,而臀部要避免亮色、碎花或者大花的圖案。 同時注意上下風格保持一致。

這樣可以將視線吸引到你的上半部分,顏色上的收縮感又彌補了你臀部的缺陷。

b臀部下垂

可選擇臀部包裹比較多、有提臀效果的比基尼或者裙式泳衣。色彩儘量選擇鮮豔顏色。這樣就不會讓人覺得你的臀部只是往下發展,而是向四面擴張。會有豐滿感。

腰部太粗

比基尼的特點之一就是將腰部暴露無疑。但是不要絕望——保守型的比基尼是首選,重點選擇特點在胸部或臀部的比基尼,如胸、臀有飾物或搶眼的花色。主要目的是將目光從腰部轉移開來。

通常腰比較粗的女性會比較胖,所以色調的選擇以深色為主。最好選擇連體式的泳衣,就可以完全避免肉肉外露了

**上還有** mm可以去看看

比較肥胖的人適合穿哪種款式的泳衣?

2樓:古方紅糖

a字泳衣,a字泳衣是胖女孩的福音,它恰到好處的擋住了腹部的贅肉,寬鬆的裙襬也會使粗腰肥臀不那麼明顯

碎花裙襬泳衣.此類泳衣因為碎花的原因,能使人們的視線轉移忽略單純的看體型。這種碎花泳衣非常適合性格活潑熱情洋溢的胖女孩穿。

保守型泳衣,有些女孩偏保守,哪怕是穿泳衣也不喜歡這兒露那兒露的,這種保守款的泳衣就非常適合,而且帶有曲線的豎條紋,能起到修飾曲線的作用。

兩件式泳衣.這件兩件式泳衣,上身的碎花圖案很有遮肉效果,下身的黑色泳褲遮住了大腿根部最粗的部分,使胖女孩看著也不會很顯胖。

比基尼式泳衣.這類泳衣比較不適合胖女孩穿著,除了暴露身體缺陷以外就是使你的肥肉更加凸顯。心結201強烈不建議胖女孩選此款。

胸大腰細肩寬臀部寬大腿粗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穿修身的衣服,下面穿短裙啊,可以掩蓋粗腿!底下再搭配一雙到膝蓋一下的靴子,就很女人了!~

4樓:特立獨行

腿粗的美眉在穿貼身的褲子的時候,可以選擇到大腿中部的長款外衣搭配,這樣就可以有效地遮住過粗壯的大腿了。

緊身褲對於腿粗的美眉是不適合單穿的,但是隻要搭配一款寬鬆的靴子,這樣就能起到顯瘦的效果,而且這種穿衣搭配是時下非常流行的。

對於大腿處較粗壯的美眉可以選擇小短裙和上身衛衣的搭配,這樣不僅能夠顯瘦而且還十分帥氣。如果小腿也比較粗,那就直接搭配靴子來遮住。

腿粗的美眉在選擇褲子顏色的時候要挑選深色、黑色、深藍色等色系,至於淺色系的褲子會有視覺擴張的效果,不適合腿粗的美眉穿著。

肩寬胸大手粗腰粗腿細的人該怎麼穿衣服 5

5樓:特立獨行

搭配抄重點:寬鬆襲紅色上衣

腰粗mm利用一款寬鬆的紅色上衣,寬鬆的剪裁設計將腰部贅肉完美遮擋起來,搭配上漸層的緊身褲以及高防水臺鞋子,整體搭配十分顯瘦又時尚十足。

搭配重點:寬鬆玫紅色毛衣

利用一款寬鬆的玫紅色毛衣內搭白色高領衫,達到對比的效果更顯身材纖瘦,搭配上寬鬆的牛仔褲,十分摩登時尚。腿粗mm也能效仿這身搭配。

搭配重點:黑色風衣外套

利用玫紅色的上衣搭配黑色褲裝,再披上一件時尚的黑色風衣外套,整體搭配歐美範十足。

搭配重點:灰色開衫外套

利用灰色開衫外套搭配酒紅色的內搭以及白色和長褲,整體搭配顯瘦十足又休閒時尚。

6樓:被騙的像豬一樣

既然被你講的只有腿有特點,那就應該把優點亮出來,穿高腰的短褲或者褲子,把衣服往裡面放,這樣子可以把腿拉長,儘量縮小上身的缺點

7樓:度億萬時

那就上身寬鬆,露露腿唄~ 同時,v領的衣服不那麼顯肩寬,手粗就要耐一耐熱袖子至少擋到上臂中部,胸大就顯顯胸嘛

8樓:莫琪琪

親適合寬鬆版的衣服,可以試試帶泡泡袖的衣服,至於下身可以穿短褲,顯下身長,苗條。也可以穿休閒的衣服哦!

大胸新娘適合穿哪種款式的婚紗禮服

一.胸大其他地方瘦 適合任何型別的婚紗。二.胸大全身胖 適合有袖子的或者一字肩的蓬蓬裙大拖尾型別的婚紗,顯腰細。三.胸大上身胖下身瘦 適合包肩型別的婚紗,挺拔顯瘦。四.胸大手臂胖其他地方瘦 適合花苞袖燈籠袖的各種型別的婚紗,主要修飾手臂。五.胸大肚子大其他地方瘦 適合高腰蓬裙襬型別的婚紗,遮住肚子,...

胸大肩寬腰細的女人適合穿什麼衣服

我從下到上的解決問題,首先是小腿,小腿粗就要穿直筒褲或者v喇,切記不能穿鉛筆褲 會顯得更胖,大腿細小腿粗,都褒上會有強烈的對比,也不要穿裙子 如果夏天你可以選擇穿很短的短褲,不能過長!腰挺完美,所以要表現穿腰部稍瘦的,接下來時肩寬的問題,你可以選擇一些肩部蓬鬆的衣服。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陷,要學會隱藏,...

胸大的,穿泳衣,適合穿有鋼託的還是沒鋼託的,不想顯胸

建議穿有鋼託的 不然形狀看起來會很不自然 胸大的人往往下埀到肚皮上,所以你適合有託的 自信啊 別讓身體受委屈 現在有運動型的,內衣 有鋼圈的,不僅好看,還很迷人 有鋼託的,不容易變型 最好裡面什麼也別穿,看起來就不明顯了 那就穿大點沒鋼圈的泳衣噢 肯定要有鋼託撒,不然胸部會弔到肚子上的,看起來很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