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細但是胯大買什麼樣的褲子,腰細胯寬適合穿什麼褲子這5種褲型誰穿誰顯瘦

2021-03-04 06:47:11 字數 1018 閱讀 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種情況,特別不好買褲子,建議你可以看看艾格或是ebase的褲子,很多都適專合我這種情況的人穿,穿屬上朋友都認為顯得很瘦。

我個人認為這種身材的特別適合穿裙子,如果穿褲子的話我就會選黑色低腰的微喇或是直筒褲,寧穿緊點的也不穿肥版的或是甩褲,這樣只會顯得腿又粗又短。然後配高跟鞋。追求時尚的話上身配韓版的長毛衣或是長t-shirt,剛好遮住胯的長度。

可以上身穿出亮點比如有特點的上衣或是吸引人眼球的配飾,分散別人對胯腿部的注意力。

總之原則就是遮住缺點,放大優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腰褲。有拉長腿部的效果,看起來更漂亮

3樓:五月落塵

低腰的唄腰沒那麼高正好在胯上不至於腰部太肥,腰部太肥了紮了腰帶有很多褶皺,高腰褲適合屁股大的,可以遮蓋大屁股!!

腰細胯寬適合穿什麼褲子 這5種褲型誰穿誰顯瘦

4樓:回眸一笑y緣

腰細胯寬,可以搭配裙子。尤其是搭配a擺裙更好看。

建議選擇闊腿褲。或者是選擇哈倫褲都很漂亮。

腰細胯寬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5樓:法號光明智慧

上衣短款吊帶背心,下面休閒牛仔褲,低腰的。

或者晚禮服或者旗袍會更加襯托你迷人的魔鬼身材,呵呵!

我就很喜歡女孩子腰細胯大。這是很好的身材!加油!繼續保持哦。

祝你好運!

6樓:就愛炫耀

我在** 夏橘 店裡買了幾件衣服 都還可以 我昨天收到的褲子 蠻好的 很顯瘦 但是不知道你 喜不喜歡哦

7樓:吶吶快跑

胯寬 最好避免穿褲子 尤其是緊身褲

穿女人味一些的連衣裙會剛剛好顯腰 又能遮跨

8樓:最愛二驢子

比如說,一條鉛筆褲+長t恤+窄版裝飾腰帶+瓢鞋+裝飾鏈=perfect!mm美美的哦~~!

胸大肩寬腰細的女人適合穿什麼衣服

我從下到上的解決問題,首先是小腿,小腿粗就要穿直筒褲或者v喇,切記不能穿鉛筆褲 會顯得更胖,大腿細小腿粗,都褒上會有強烈的對比,也不要穿裙子 如果夏天你可以選擇穿很短的短褲,不能過長!腰挺完美,所以要表現穿腰部稍瘦的,接下來時肩寬的問題,你可以選擇一些肩部蓬鬆的衣服。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陷,要學會隱藏,...

我肩寬胸大腰稍細臀部有點大是什麼身材

幸福有時就是一bai種自己心靈的感覺du,沉澱在自己的心底,zhi看不見摸dao不著,可那種回體驗與享受卻很真實很直接。答只要你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那麼你其實就是幸福的。幸福是時時刻刻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只要你用心靈去體會定能感覺到的,你就是幸福的,珍惜你現在有所擁有的就是你最大的幸福!胸...

臀部小 腿細的人應該穿什麼樣的褲子

萬噸love念念 腿細的人很好選擇褲子,但是還需要遮住臀部小的缺點,接下來我介紹幾種搭配 1 儘量避免穿緊身褲,這樣會把臀部小的缺點嶄露無遺,所以除非上衣是長款,可以遮住臀部以外,最好不要穿緊身褲。2 可以穿淡色系的牛仔褲。由於腿細,所以顏色完全不會影響身形,只會把腿細這個特點嶄露無遺,給別人一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