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機是什麼意思,山寨是什麼意思啊

2022-01-07 04:06:16 字數 1549 閱讀 4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通常都與一些知名一線品牌的熱門產品極其相似,又沒有比較正式的品牌,甚至有些是打著sonyericcson、nokir、samsing這樣的擦邊球品牌。這些手機通常被稱之為山寨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仿別人的外型,用臺灣mtk晶片,國內私人小廠組裝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仿造明牌手機的手機!質量較差!製造工藝粗糙!

4樓:手機使用者

同是好吃之人,談到吃果然是興趣盎然。完顏蕭眼中的熱切顯而易見,顏月卻慢吞吞地道:"《本草綱目》中曾有記載,菱角能補脾胃,強股膝,健力益氣,菱粉粥有益胃腸,可解內熱。

從醫學角度講菱角可補五臟 ,除百病,還可防治癌症。從美學角度講,菱角有**健美的作用,因為菱角不含使人發胖的脂肪。"

5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有非常詳細的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機」從字面來解釋:山寨——在山寨中,逃避**管理。它們或由生產者自己取個品牌名字,或模仿品牌手機的功能和樣式;由於逃避**管理,他們不繳納增值稅、銷售稅,同時不用花錢研發產品,又沒有廣告、**等費用,再加上成功的成本控制和分銷手段的靈活,導致其終端零售**往往僅是品牌手機的1/2到1/3。

以前的解釋是山寨機可以叫野手機、**機或高仿手機,而隨著手機牌照的取消,絕大部分山寨手機似乎合法化。

拼裝這些手機的廠商既不是地下加工廠,又算不上正規軍。

一些**低廉、功能齊全的貼牌機和名稱五花八門的雜牌手機也都屬於「山寨手機」。

山寨手機及一般國產非智慧手機使用的解決方案以臺灣聯發科(mtk)解決方案為主,其他平臺也有出現,而山寨智慧手機主要採用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的解決方案。

山寨是什麼意思啊

7樓:掂叢

山寨,應該是個廣義概念。非正式,飛官方。

8樓:裸嗨

寨經濟是指以山寨式生產為表現形式的一種經濟模式 自2023年後,中國電子製造行業的產業管制和技術門檻再度降低,深圳及江浙的眾多小企業開始涉足市場廣闊的電子產品市場,以手機製造業為首,出現了大批依靠模仿並加以創新而且**低廉的廠家,我們將這種以極低的成本模仿主流品牌產品的外觀或功能,並加以創新,最終在外觀、功能、**等方面全面超越這個產品的經濟現象稱為山寨經濟。 不僅是手機產業,隨著政策門檻和技術門檻的進一步降低,山寨製造正向著it業的各個領域擴充套件,山寨的含義也被無限的擴大了,不僅僅侷限於模仿,大量具有以較小資本投入、低成本運作、具有敏捷的市場反應速度、產品週期短等特點的中小企業都被劃到了山寨的範疇之中。它們以模仿或代工起家,通過渠道運作,最終在市場上超越大品牌。

從2023年開始,不僅僅是製造行業,山寨電影、山寨明星、山寨春晚……等等,這一系列造就了一個以「山寨」為中心的非主流文化圈,並由此引起的各種經濟行為和現象都被稱為山寨經濟。

9樓:小男人

山寨就是盜版或者非官方的代名詞

手機有水貨行貨的山寨的都是什麼意思,簡單的說明一下

水貨行貨的山寨就是沒有給國家繳稅,並且質量上沒有那麼可靠的 水貨 就是從國外走私沒有交關稅的手機叫水貨行貨 就是經過國家資訊產業部認可和發放進網許可的手機叫行貨 山寨 就是仿造的雜牌機,外表和真的機器一模一樣但配件和作業系統都是國產機的 說白了就是照著別人的外形做一臺外表一樣但主機板和系統都是次品的...

山寨手機通常是什麼作業系統,山寨手機是什麼系統

目前主流山寨手機的作業系統mtk 現在mtk的多一些。現在大多都是mtk的 山寨手機是什麼系統 山寨的是mtk的。你也可以叫他系統只是不是智慧而已。現在網上有專門針對mtk的手機軟體遊戲。不過得先看手機是否可以安裝。山寨好一點的還有就是windows mobile的系統。這個就是智慧的了。但是這個系...

刷機是什麼意思手機刷機是什麼意思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手機刷機是什麼意思?刷機bai簡單地說就是改變或更新手 du機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