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運動能讓小腿變直,什麼運動可以使腿變直

2022-01-16 00:17:08 字數 5519 閱讀 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喔!" 1、踩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開啟與肩膀同寬。 2、雙腳同時慢慢抬起腳跟,以腳尖站立,然後慢慢放下腳跟 3、可重複做10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光腳,人貼牆踮腳站立。要保持小腿、屁股、後背、腦袋都貼在牆上。這樣可以使身體更修長,也可以使小腿變直。

什麼運動可以使腿變直

3樓:匿名使用者

骨骼已經定形的話,怎麼練都回不來的。不要盲目,容易拉傷。

4樓:您微笑的影子

400米800米 跳遠 跳高 從事這幾項體育專案的運動員的腿形比較直,如果有機會有條件可以觀摩他們的訓練或者找些訓練方面的教學光碟

5樓:匿名使用者

sorry,運動的沒有,如果你敢我教你一個!!睡覺時在兩腿間夾一塊木板,用部隊的揹包繩將腿綁緊,一星期後就好!但是非常痛苦!!要用的話小心點!

哪些動作能讓腿變直?

6樓:昊涙

1、側臥抬腿

預備姿勢——右側臥。右肘及左手掌支撐起上體,右小腿彎曲,左腿伸直觸地;數一時,左腿向上抬起略高於頭部;數二時還原成預備姿勢;反覆做5—10個8拍,然後左腿抬起,靜止用力10秒;反方向重複一遍。

目的:鍛鍊大腿內外側及腰側肌肉,使這兩部位不致贅肉、鬆懈。

2、俯臥屈小腿

預備姿勢——俯臥。雙腿伸直併攏雙肘支撐,上體抬起45度;數一時,兩小腿向上彎舉勾腿;數二時,還原成預備姿勢;反覆做5—10個8拍。

目的:鍛鍊大腿後側股二頭肌,使大腿後側收緊不鬆懈。

3、坐姿抬腿

預備姿勢——坐姿。雙手體後支撐,雙腿向前伸直併攏;數一時,左腿伸直,儘量上抬;數二時,還原成預備姿勢,換右腿做以上動作;兩腿交替做反覆做5-10個8拍。

目的:鍛鍊大腿股四頭肌,使大腿前側有型,不臃腫。

4、坐姿勾腳

預備姿勢——坐姿。雙手體後支撐,雙腿併攏伸直;數一時,雙腳用力勾起;數二時,雙腳用力繃直;反覆做5-10個8拍。

目的:鍛鍊小腿三頭肌,使小腿後側有形;肌肉位置提高,小腿修長。

7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的方式可以讓腿變直的。還有少練大腿肌肉。

8樓:一個傷感先生

(1)直立,兩腳併攏,兩手扶膝做兩膝向正前方的下蹲 起立運動,做 20~3o次。 (2)彎腰,兩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繞環運動做2~30次3)兩腳開立稍大彎腰兩手扶膝做兩膝向內相靠停耗練習每次停耗10秒鐘做5~10次

9樓:匿名使用者

使腿變直的方法:

(1)直立,兩腳併攏,兩手扶膝做兩膝向正前方的下蹲 起立運動,做 20~30次。

(2)彎腰,兩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繞環運動,做20 ~30次。

(3)兩腳開立稍大,彎腰,兩手扶膝做兩膝向內相靠停 耗練習,每次停耗10秒鐘,做5~10次。

(4)兩腳平行站立。先以腳跟為軸,做腳尖外展和內旋 運動;再以腳尖為軸,做腳跟外展和內旋運動,各做20~30次。

(5)坐在椅子上,盡力用小腿夾住書,堅持一定時間。如果用橡皮帶將兩膝捆住做,效果更加顯著。

(6)跪坐在腿上,塌腰,兩腳慢慢向外向前移動,腰部隨之也逐漸直起來。做 15~20次。

10樓:happy卡卡兔

劈腿和壓腿 平時多練習一下

做什麼運動能使腿快速變細變直?

11樓:九綺剛胤

做踢腿運動或靠牆踮腳尖十分鐘,或練一下像芭蕾舞那樣的站立踮腳,跳健美操(沒那麼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點),平時還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腳的踢腿運動,方法:雙腿後踢:1、手扶欄杆(窗臺、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後踢。3:換腿、同樣的將左腿以最大限度後踢,重複15次。

側踢訓練::1、雙腳併攏,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側踢。

上身保持不動。3、換腿,右腿向右側踢,重複15次。向前踢腿:

1、雙手叉腰,保持身體直線。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並踏出一小步。3、換腿,同樣將左腿保持直線向前踢,重複15次。

也是比較輕鬆的運動方式。注意一些減小腿要知道的事項:

減小腿--要幹什麼:1.瘦小腿最好的辦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場上走15分鐘以上,就可以了。

帶上ipod,幾首歌聽完了也就走完了,不會很枯燥的。記得走的時候要腳跟著地再過渡到腳尖,這樣才能充分拉伸腳筋,達到效果。2.

瑜珈也是個好辦法,兩腳一前一後站立,前腳腳尖朝前,後腳腳尖朝側,兩腳丫子成90度角,腳跟在一條直線上,向前彎下腰去,上身儘量貼前腿,深呼吸數次起身。開始的時候兩腳距離可以大一些,練得柔軟了再縮小一點距離。拉伸的感覺就是,大腿小腿的後側都會有些痠疼,這樣就對了。

減小腿--不要幹什麼:1.千萬不要嘗試跳繩**,這樣會讓小腿的肌肉變得過分發達。

2.少跑步,長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後要記得:坐在凳子上,兩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緊繃為準,用手拍打小腿,晃動腿肚子,充分放鬆肌肉。

小腿沒有酸脹感時再起身離開。3.沒事幹站著等人的時候,隨便踮踮腳,會對小腿有幫助,當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會有肌肉問題了。

4.長時間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條腿上。兩腿受力要均勻,不要一條腿站累了換另一條。

不然會蘿蔔腿水腫的。

12樓:

很多人怕運動腿粗,其實運動後拉伸,讓腿變細變直,線條也更好!

什麼運動能讓胸變挺?

13樓:

仰臥於墊椅上,身體軀幹與地面成30度左右,收腹挺胸,雙手各拿一個2磅左右的小啞鈴或者是一瓶礦泉水,與肩同平,上手自己的向上方併攏伸直。還原。連續做15-20個,做3-5組。

要做好熱身準備,最好先跑步30分鐘以上熱身,再做這個動作。最好選擇穿運動內衣,因為合體的運動內衣不僅會使你運動起來得心應手,更重要的是它能保護你的身體。

14樓:荀含桃雋波

使胸長大的四種**運動同時鍛鍊也能是胸部更加堅挺

一、向下俯臥撐

1、兩手放寬撐在地上,將雙腳撐在一個長凳上,腳尖併攏勾住長凳邊緣

2、身體向下垂直移動,移動時一定要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直到手臂彎曲達到90度,胸部觸到地板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張。然後緩緩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

3、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動到最高點時不要完全挺直肘關節

重點說明:試著慢慢做8—12個重複動作:如感到有困難、可把腳放在低一點的長凳或地板上。

二、胸部外擴收攏式

1、雙臂移到胸前,兩個手掌合攏。

2、吸氣,兩掌用力緊壓,使兩個胳膊肘程度。

3、貫串連線2的姿勢,一邊吐氣一邊努力挺直上身,使胸部感想有拉力,宛如上身的前後和胸部被拉伸開的覺得,貫串連線10秒後放鬆身體。重複5次,攏胸效果很是明顯。

胸部不必過大,到c就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讓形狀更漂亮,乳溝當然就是其中最直接的一點,堅持下去,相信你也可以擁有誘人乳溝!

這套動作剛開始時不宜太劇烈,以20次為一組,每天3組對照符合。從此可按照自身的環境逐月增加每組的次數和每天的組數。

三、擠球操

1、坐在椅子上,踮起腳跟,雙臂彎曲於胸前,將一網球(其小大小的球亦可)握於兩手掌心,手指互抵,用力擠壓小球

2、保持擠壓狀態,慢慢向前伸展雙臂,伸直後再收回雙臂,放鬆片刻。重複10次。

四、跪姿挺胸運動

1、跪在地上,將兩手放寬撐在地面

2、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將身軀向下垂直移動。努力收縮你的腹部肌肉。將身體下移至手臂彎曲呈90度,緩慢下移到你的胸部碰到地面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展。

然後緩緩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

3、同樣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動到最高點時不要完全挺直肘關節。

重點說明:這個動作比較重要,因為它是練胸大肌,東方女人的胸部為什麼很多胸型不漂亮,如乳溝沒有深陷的感覺(非要靠擠壓或者胸墊才能強性襯出來),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胸大肌萎縮,甚至沒有胸大肌,所以胸型差的女性要經常鍛鍊這個動作以增加效果,且要堅持下去,當然,也可以輔助一下其他有益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多吃木瓜,蜂蜜,每天自己給胸部做按摩.

男的多吃雞蛋,牛肉,運動的話做槓鈴推胸,啞鈴飛鳥.

16樓:匿名使用者

1、做俯臥撐運動

雖然做俯臥撐本身並不能使乳房增大,因為乳房裡並無肌肉。但通過鍛鍊能使乳房下胸肌增長,胸肌的增大會使乳房突出,看起來胸部就變得豐滿了,而且可以增加彈性。所以說多做俯臥撐對乳房的益處還是蠻多的。

2、做啞鈴運動

常做啞鈴運動能夠增加胸部的肌肉,長期堅持能夠讓女性的乳房看起來更豐滿了。其動作要領如下:

(1)、雙手各握一個啞鈴站立,雙腳小幅度張開,膝蓋彎曲。

(2)、身體慢慢地向前彎曲,直到你的背部與地面平行,手臂彎曲放在你前面,抬起你的手臂向外向旁側開啟(保持彎曲)。

(3)、然後返回到起始位置,每次做3組,每組運動重複10次。注意,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

另外,運動只是有輔助作用,想要胸變挺,最重要的是口服波立挺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疏通乳房、補充胸部營養素、促進胸部脂肪生長,也能使下垂乳房恢復挺拔和彈性。

怎樣才能使腿變直?比如做什麼運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腿的兩側打上夾板~~大概得堅持1年,會有效果的,不過你就不能正常的行走,最好背個柺杖,要是能買到趙本山的最好了,,,(((這是玩笑話,下面步入正題)))腿打斷也是可以的,現在醫學上外科對身體長高比較有效的措施就是這個辦法,,樓上的並不是瞎說。如果真的很想直,那就得外科整形手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壓腿,每天堅持兩小時,早上和晚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矯治練習,每天1~2遍:

第一節壓膝運動:正坐,兩腳掌相靠,兩手扶膝輕輕下壓.注意腳掌不要分開,膝蓋壓到不能再壓時,停耗一定時間.

第二節捆腿練習:坐位,兩腿併攏抬起,以布帶捆住腳腕,兩腳用力向左右掙動.

1.穿鞋底內側墊厚一些的鞋

.2.走「貓步」

.3.盤膝坐20~30分鐘並交替雙腿,每天1~2次.同時按摩腿內側肌肉,增加肌張力以矯正畸形.

怎樣的運動可以讓腿變直

20樓:星俊俠

你可以學上幾年舞蹈,這樣你的腿可以很直,氣質也好哦!

21樓:羅挪荷胖手短

平常走路的時候注意點,還有就是學舞蹈可以讓腿直,多壓腿…學舞蹈的人腿不能講很細但都很直…我就是!

22樓:小宇宙

我左右兩邊的髖關節大轉子好像有外凸走路時用手摸可以感覺到骨頭在轉動,有時後會不舒服是不是去整骨一下會比較好呢? 我有試著做老師講的縮骨盆的瑜珈動作膝蓋交疊的那個動作,左腿在上時會很吃力另一個動作都還好我有拍**請老師看看

23樓:賣襠勞繕橙

如果是天生骨不直那就沒辦法了!想讓腿變細還是有辦法的!去健身房練形體,練瑜伽!

什麼運動能讓小腿更細

晨操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上樓梯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 大腿和股部肌肉。原地跑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步行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

什麼運動能讓男生瘦上半身,什麼運動能讓男生瘦上半身?

專瘦上半身的運動方法,每天早上做最見效,一天堅持100個 瘦上半身動作推薦 動作一 俯臥在地上,雙手向前伸直,開啟與肩同寬,雙腿稍微彎曲,腳尖繃直向後延伸。手腳同時抬離地面,在最高處停住,然後再緩慢地放下。重複動作數次。動作二 雙腳分開略比肩寬,膝蓋微微彎曲,上身彎曲,雙手各握住一個啞鈴或水瓶自然下...

什麼運動能讓臉變紅

肌肉鍛鍊能能使瘦弱的男人變健壯,瘦弱的女人變豐滿。瘦人想要變胖關鍵在於吸收,有些瘦人食量很大但是吸收不好,所以不容易長胖,加之長期形成的新陳代謝,消耗大於吸收或者與吸收持平,這是長不胖的原因。我們的目標就是改變它,提升吸收功能,改變新陳代謝,這是一個系統,所以不要期望短時間改變它。怎麼改變?通過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