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運動能減肚子上的贅肉

2022-08-27 01:20:19 字數 470 閱讀 5782

1樓:

看鄭多燕的操吧 很管用的

2樓:藍域王

最簡單,最有效,堅持跑步

3樓: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跑步能減肚子嗎,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跑步能減肚子,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減肚子的運動 1 跑步3分鐘 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2 跑步3分鐘 徒手深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3 跑步3分鐘 俯臥撐 主要鍛鍊胸肌 1分鐘 4 跑步3分鐘 仰臥舉腿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5 跑步3分鐘 徒手箭步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6 跑...

如何科學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少吃多餐,飯菜儘量清淡。飯後站立半小時。坐著工作時間久了,起身拉伸一下胳膊,腰腹。走路收腹,保持良好體態 我高中就長有點胖,上了大學後,雖環境換了,自己還是沒有瘦下來。大學課餘時間較多。同學們都一起到處玩,參加各種社團,我只有落寞的呆在角落裡,慢慢的自卑起來,也不敢和同學有太多接觸。一晃就這麼過去了...

有什麼方法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每次長胖都只長肚子,好煩人,有沒有什麼高招!!救救急

樓主好 肚子上有贅肉,是絕大部分美眉為之困擾的難題,還請樓主耐心對待,不要焦慮。在咱們中國,楊柳小蠻腰一直為大家所崇尚。我也因為過年吃的太多,肚子胖了一圈,無比煩惱。但是,現在恢復了,向樓主說下我的辦法。一,三餐有規律,晚飯要節制,儘量提早吃,少吃。記得晚上水也要少喝。二,午睡,晚上睡覺前,按摩肚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