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

2023-05-31 08:50:08 字數 5084 閱讀 5487

1樓:e時光再燃

可以做一些仰臥起坐,就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恢復比較苗條的身材。

2樓:悅鈴清聲

要想減肚子上的肉,不要吃太多肉,能吃素更好,這樣身上的肉會慢慢變少。

3樓:小懵懂

一。讓全身處於運動狀態,每天堅持跑步、仰臥起坐、轉呼啦圈等等二。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沙拉。

三。每頓飯不要吃得太撐,吃完不要馬上就飲水​​

4樓:不知名小人士

可以選擇做仰臥起坐,平板支撐或者是俯臥撐之類的,一般想要減掉肚子的贅肉需要長期堅持,而且還要注意飲食,不要暴飲暴食。

5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可以選擇多做一些腹部運動,讓腹部的脂肪充分燃燒,起到減掉腹部上贅肉的作用,也不要忘了多做一些拉伸。

6樓:網友

首先在飲食方面就要控制好,少吃熱量高的食物,還有就是可以通過仰臥起坐的運動來減掉肚子贅肉。

7樓:信耕順肖雀

不要亂**,***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更是快。

跑步跑了一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護膚美容的知識,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推薦了她整理的,**產品排行榜,裡的叫"歐麥詩"的產品,才吃20天就減了15斤,居然沒減。

胸。由於以前亂**,胸已經不大了,姐姐還給我推薦了一種豐,胸的,用了一療程,明顯大了很多,沒有什麼不良反映。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姐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住她,她讓我變的自信了。

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她空,間內容十分豐富,我現在還經常去逛,呵呵,你加,她。

好,友看看吧!q:

800,祝你**成功!

8樓:沃桂花稽琴

歐麥詩數字閃電定點瘦**膠囊,想瘦**瘦**。

但是吃**藥要注意選***小的,給你推薦幾個**熱賣的相當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9樓:欽素花駒嫻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你也可以加她。

4384,她空間裡有幾種都不錯,建議看看。

10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減肚子贅肉的簡單方法:

1、常做腹部按摩。

如果**不是非常敏感或者乾燥,最好每個星期都能給身體去一次角質,配合使用一些**產品,使得**營養成分更好地被人體吸收,同時配合合理的飲食以及適當的運動鍛鍊,擁有平坦的小腹並非難事。

2、經常運動小腹肌肉。

小腹肌肉需要時常運動,在平時的生活中是有很多機會的,比如站著的時候,坐著的時候,或者外出走動的時候,都注意收緊腹部肌肉,長此以往,就讓腹部的肌肉變得更加緊繃有彈性。

3、飯後散步30分鐘。

飯後不要馬上坐下來,不妨到戶外去散散步,多走動走動,大概持續30分鐘,不僅有助於腸胃的消化,還有助於減肚子,輕鬆又簡單。

4、俯睡瘦小腹。

如果晚上吃太多,仰睡會讓多餘的脂肪囤積在小腹周圍,形成水桶腰與突小腹,因為仰睡對小腹的壓力幾乎為零!簡單的更換睡姿就能幫助與促進消化與迴圈系統的代謝,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採取俯臥睡姿能夠消耗更多腰腹部脂肪、迅速平坦小腹。

但是要注意俯臥睡姿會對脊椎造成壓力,甚至造成呼吸困難,還是要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

11樓:奔波的勞碌

1、仰臥起坐。

對於想要減肚子上贅肉的人來說,可以通過仰臥起坐的方式來達成所願,但是,做仰臥起坐之時動作一定要標準,否則是很難達到減脂的目的的。

而標準的仰臥起坐姿勢如下:上身平躺在瑜伽墊上,雙手抱頭;然後雙腿彎曲,隨後讓夥伴坐到自己的雙腳上,用腹部的力量起身,以雙肘觸碰到雙膝為最終目標。反覆做如上的動作一分鐘,然後休息一分鐘,每天堅持做十分鐘,一個月左右就能夠看到效果。

2、轉呼啦圈。

轉呼啦圈是可以消耗肚子上的脂肪的,從而就能夠達到收腹的作用。但是,在呼啦圈的選擇上一定要注意,不可以選擇太重的呼啦圈,因為這樣的呼啦圈容易引發人們體內器官的不適,從而就會給自己帶來傷害。

當然,太輕的呼啦圈效果也是較差的,一般選擇2-3斤的呼啦圈即可。每天轉呼啦圈的時間不宜超過一小時,否則腹部的肌肉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轉呼啦圈主要鍛鍊的是腰兩側的脂肪,當然腹部的脂肪也會得到一定的拉伸。

3、臥式體前屈。

所謂臥式體前屈就是指平躺著做體前屈的動作,基本要領如下:首先平躺在瑜伽墊上,然後雙臂抬起與身體垂直,隨後用力抬上半身和雙腿,直到雙手碰到雙腳為止。這組動作可以有效的鍛鍊腹部的脂肪,所以長期的堅持就能夠發現自己的肚子在逐步變小。

4、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是可以達到減肚子上贅肉的目的的,但是,平板支撐需要**者有足夠的臂力,所以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達到減肚子的效果的。

總而言之,對於想要減肚子上贅肉的人來說,可以通過如上的四種方法來做鍛鍊。但是,不管選擇哪種**方法,其都應該長期的堅持,否則再好的**方法也不會有明顯的效果,畢竟**是一件循序漸進的事情。

12樓:知道團隊中心

以下是我的原創,是我本人通過**總結而來的經驗。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

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

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必須注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7、靠運動**,越減越肥。運動**者,無不胃口大開,這樣能**嗎?即便能堅持不吃,那要付出至少兩。

倍的毅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飯量,不是不吃。如(2碗飯變碗就行,效果特明顯)做點申拉運動,注意安全喔。

14樓:邱汝芳

以我的經驗小腹大,要看幾個情況:到底是脂肪多,還是子宮有炎症,導致膨大。今年採用艾葉炙關元穴和後背腰痛的地方,結果腰痛減輕很多,開始是每晚都炙,堅持二個多月下來,小腹平了很多,現在呢,隔三差五,炙一下,效果不錯,原來褲頭小的褲子又能穿了。

其實**方法在於自己去嘗試,並且持之以恆,只要有這個心,就一定可以找到合適的方法。祝你**成功!

15樓:範羽仁翰

這個看個人身體狀況,建議是少吃油膩,,不要吃**藥。

16樓:翦駿英沈懷

很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儘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一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儘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要堅持運動啦~~cc~~

17樓:權苑冠曉暢

卷腹和仰臥起坐都可以試試要堅持不懈的鍛鍊。

18樓:迅雷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儘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儘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19樓:洛洛

做仰臥起坐,瑜伽裡面有減贅肉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查一下,第一位上有關於**方面的資料,會對你有幫助 您可以選擇練習瑜伽啊。健康又美麗。但是要堅持。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方法有很多的 .

21樓:賭彩一擲

做運動,如:俯臥撐,仰臥起坐。

22樓:匿名使用者

ne茶。

減ф肥。是。有效。果的。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1 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離不開全身的 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 便祕,而便祕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凶之一。2 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 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

男的肚子怎麼減最快,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 不妨看看 稼瑾紅的 記 吧 打字不易 男生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最快?您好,能夠瘦...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呀,有效的方法

呼啦圈 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 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祕,增加腸蠕動 注意 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