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的劇情能介紹下嗎?希望能詳細點

2022-01-16 00:17:07 字數 2990 閱讀 4885

1樓:愛牙的貓

全國大賽的ova:

01 歸來的王子 2006/03/24

全國大賽正式開始。六角中遇上衝繩代表比嘉中,竟然被對手的縮地法打得毫無還手之力,看穿縮地法的教練也被對手擊傷。這時,一個意想不到的選手出現了....

看點:縮地法

02 hot&cool 2006/05/27

青學此戰的對手便是比嘉中,首戰由龍馬對陣身高2米以上的巨汗田仁志。田仁志的必殺發球宇宙大**屢次將龍馬的球拍擊飛,而龍馬也使出了新的絕招—抽擊球c.....

看點:田仁志的必殺發球宇宙大**與龍馬新的絕招—抽擊球c

03 不二!第四種回擊 2006/05/27

不二與河村在雙打二中被對手的絕招「大眼鏡蛇」逼至絕境,此時,不二的第四種回擊球「蜻蜓包圍」展現了....

看點:不二的第四種回擊球「蜻蜓包圍」

04 奇招!菊丸的單打 2006/07/29

出乎眾人意料,在單打二中青學出場的竟然是菊丸。面對著甲裴,菊丸展現出自己特訓後的實力。然而甲裴也用絕招「海賊的角笛」屢屢得分。菊丸該如何應對呢?

看點:單打的菊丸以及海賊的角笛

05 青學!勢不可擋 2006/07/29

菊丸竟然一個人使出了澳大利亞陣型,在搶七局中將對手擊敗。接下來,乾與海棠也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看點:一個人的雙打與青學的勢不可擋

06 手冢地帶!千錘百煉的極限 2006/09/28

最後一局,手冢對陣對方的王牌木手永四郎,卻被對方的縮地法打得節節敗退。這時,手冢終於顯出了他強大的實力!

看點:手冢地帶

07 冰帝!最強宿敵 2006/09/28

青學順利出線,而其他強隊立海大、不動峰也紛紛進入八強。在接下來的抽籤裡,青學竟然再次遇上了冰帝!

08 桃城與忍足!隱藏的力量 2006/11/30

單打三開始了,桃城對冰帝的天才忍足。桃城令人驚異的放棄了力量型的打法,利用自然的風力、陽光,再加上出色的洞察力,一連拿下四局。但冰帝的天才難道只有這點實力麼....

09 閃電戰? 2006/11/30

雖然桃城竭盡全力,仍然以4—6惜敗。接下來,由青學的乾、海棠對冰帝的向日、日吉。青學這邊擁有體力上的絕對優勢,然而冰帝似乎準備以閃電戰打垮對手,不給對方打持久戰的機會呢....

看點:乾的瀑布發球、海棠的龍捲風蝮蛇

2007/01/22

10 手冢危機一發?

手冢竟然在單打二就出場,對手是可以複製任何絕招的樺地。手冢領域也被樺地複製,比賽陷入了拉鋸戰。危急之時,千錘百煉的極限「手冢地帶」終於再次登場.....

11 樺地的執著

手冢地帶竟然也被樺地複製!最終在大雨裡,樺地由於單純的模仿失誤而輸掉了比賽。然而接下來冰帝出場的是他們的**搭檔鳳與冥戶。還好比賽由於大雨而推遲到第二天進行....

2007/03/24

12 **搭檔

13 龍馬對跡部

2007/05/27

14 冰之世界

15 青學的支柱

2007/07/29

16 意志

2007/09/22

17 四天寶寺的實力

18 昔日的雙雄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賽ova 1:全國大賽——王子歸來

內容簡介: 代表著中學網球的最高水平的全國大賽終於開幕了。雖然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雲集,不過青學的部長*手冢國光已經傷愈復出,他們的實力依然引人注目。

青學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六角中學與沖繩代表隊*比嘉中學的勝者。可是曾經與青學激戰數場的六角中學,卻在對手的進攻下被打得體無完膚。終於看破了對方祕密的六角隊監督,卻又遇到了一場被偽裝成意外的人為事故而負傷!

看到這骯髒的一幕,青學隊員們怒火朝天卻又無能為力。正在全場黯然的時候,剛剛在全美公開賽中經歷激戰的龍馬回來了! 但龍馬卻稱自己是回來加油的,而不是參加比賽,這時大石提出和龍馬決一勝負還決定參加比賽的人員,因為自己的手傷還沒有完全恢復,最後龍馬全勝大石,龍馬代替大石參加了全國大賽。

ova 2 : hot & cool

龍馬對比嘉中第一單打,大家都期待著見識龍馬在美國的鍛鍊結果,尤其是他的cool抽擊球,龍馬在發球局打出和外旋發球有些不一樣的發球先拿下一局,但這並不是cool抽擊球。到田仁志慧發球局時,對方使出發球絕招——bigburing的必殺技,強大的力量無人能接得住,龍馬每次都被打落球拍,各人都拿下發球局,如此一來,只要兩人都拿下發球局,就沒有輸的一方,只有拿下自己的發球局並抓住空檔破解對方才能取得勝利。最後果然6:

6進入搶七局,當比嘉中其它人歡呼bigburing威力不減時,比嘉中部長木手永四郎卻驚覺事情不這麼簡單,果真在最後的一刻,龍馬接住了對方的bigburing,並使出真正的cool抽擊球,以7:6取得最後的勝利。最後看出其實在對方發球局時龍馬就在最後接住了一球而球拍沒被打落,後來一直被打飛是迷惑對方的戰術,在長達40多分鐘的比賽中消耗對方bigburing的威力,在最後一刻破解田仁志慧的必殺技。

ova 3 : the fourth counter (第四重反擊)

不二&河村的雙打組合迎戰比嘉中,第一場時比嘉中監督示意平古場凜故技重演,用打傷六角監督的伎倆再次擊向龍崎教練,卻被河村擊回,但接下來的比賽中凜用沖繩奇怪的縮地法和絕技「匙影」分別破解了不二的必殺技「巨熊回擊」和河村的必殺技「波動球」,拿下第一局,接下來,不二的三種回擊全部被凜破解,而河村使不出力量的波動球,二人被凜壓制著,但不二和河村靠著消失的發球和默契的配合反擊著。而凜也漸漸使出全力,顯出疲態,但是卻對這場比賽有了極大的興趣,沒有理會監督的再次示意,並說稍稍放鬆一點就會被反超,所以不允許有任何人來破壞這場比賽,即使是監督也一樣。最後到了賽末點,比嘉中勝券在握,當凜再次使用必殺技「匙影」時,卻遭到不二第四重回擊——「蜉蝣籠罩」回擊,化解了「匙影」的多種迴旋,情勢急轉,最後青學雙打以7:

6再次贏得比賽:

(比嘉中)用大匙影這樣的王牌來取勝是肯定的,他們的誤算是——天才不二

ova4和ova5講菊丸一個人單打,最後打贏了,並且和大石約好下次一定要一起打雙打

乾和海棠的雙打中,海棠請求乾讓他不用絕技看能打到什麼程度,於是在場中海棠一次也沒使出絕技,並且幾乎是海棠一個人vs兩人,最後仍然勝利

下一集是兩位部長的對決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每集劇情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1集雖然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雲集,不過青學的部長手冢國光已經傷愈復出,他們的實力依然引人注目。青學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六角中學與沖繩代表隊比嘉中學的勝者。可是曾經與青學激戰數場的六角中學,卻在對手的進攻下被打得體無完膚。終於看破了對方祕密的六角隊監督,卻又遇到了一場被偽裝成意外的人為事...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是在哪集後面,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正式開始是第幾集?

你可以去優酷網看全國大賽,不在178集裡的。不過全國大賽目前只出到20 龍馬去了美國之後,因為不二和手冢 反正關係很複雜,慢慢看 跑了回來,和手冢來了一場比賽,龍馬贏了,最後他感謝大家,又回了美國,在網球王子全國大賽 01集 王子歸來 中 代表著中學網球的最高水平的全國大賽終於開幕了。雖然來自全國各...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大結局

龍馬打敗了幸村,高三年級的學長全部畢業,海堂當上了部長,龍馬飛到了美國,呵呵 最後龍馬好拽啊,在美國他看到在網球場上幾個美國人在欺負一個小孩,他走進去就說 你們網球打的不錯啊,能教教我嗎?好帥啊 只是可惜就這麼完結了 不二,手冢都沒有提了 建議你去看看慢畫 龍馬練成 天衣無縫之極限 打敗了幸村精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