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歲前臂很細做什麼運動能讓雄骨骼變粗

2021-08-27 04:40:13 字數 827 閱讀 6117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16歲的年紀,對於骨骼的改變已經很小了。如果自覺骨骼細,完全可以通過吃或者煉來改變前臂的粗細。君不見,胖子的手臂都是粗的?

君不見,肌肉男的手臂和胸肌都是大的?不是因為他們骨骼比一般人粗大,而是肌肉或者脂肪組織更加的「豐富」和發達。

在鍛鍊方法可以通過健美訓練來使手臂更加發達。比如多做引體向上和俯臥撐是可以提高手臂力量,粗壯手臂的。另外健身房裡面通常都有鍛鍊全身肌肉的計劃。

2樓:匿名使用者

骨骼粗細不同人不一樣...多補點鈣吧..可能有效我家有個祖傳方法...專門練小臂肌肉的

弄一跟棍子,大概擀麵杖那麼粗

中間用繩子吊半塊磚,然後平舉手臂,用腕部力量把磚捲上來再放下去雙手輪流卷,要慢慢的做,直到做到小臂發酸才停止。每天一練。

以後可以加到一塊磚。

這樣小臂肌肉張很快的!

用不了多久你小臂就粗了。

3樓:music_王子

哥們你跟我地情況也是 一樣地

我也事胳膊很細,我現在在用啞鈴鍛鍊

到現在估計有才一個月,但自己感覺 還長了不少不過我地鍛鍊量 有點大,

每天做兩次, 中午跟晚上 (早上沒什麼時間)一次 分十個小段 沒小段做40 個 是 一隻手40個哦你在算一下 這樣一天下來 要做多少個

關鍵事要有毅力,

4樓:天文學家

想要骨骼增粗只有一個方法————「打折重接」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舉重東西《剛開始不要舉太重》在打玩球以後會更好

划船也是個辦法 但有條件限制

我今年16歲,才,我今年16歲,才

不能長高了,女孩一般例假二年以後基本就不長高了。可以的。女生早發育。主要在13 16歲之間長身高。在18 22歲之間還會小竄一下。要多吃雞蛋和牛奶。有助於長高 還有一種說法。用父親的身高 母親的身高除以2。8過。不太可信倒是 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就好 平時注意營養夠了 然後適當運動 長不長就...

我今年16歲,1米66還會長嗎,我16歲,1 66米,還能長多高?

你的心情很能理解,長不高對心理的影響是很大的,特別是發現以前沒自己高的人現在都比自己高了。理論上男孩子一般會長到23歲的,但是過了21後感覺真的很難再長了。首先你要控制你sy的次數,這點很重要,首先這點過量不單在身體上會很影響你的身高,心理上也會使你很壓抑,實在控制不了三四天一次,再慢慢加長控制時間...

我今年16歲 想去當兵

體檢方面,說的簡單一點,就是 1 右眼裸眼視力4.8,左眼裸眼視力4.6,矯正視力不低於5.0 屈光不正,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2 男性162cm,女性158cm。3 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kg。標準體重 身高 110。4 年齡,男18 23,女17 19。5 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