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能有效瘦小腿?瘦小肚子

2022-11-22 13:55:10 字數 5602 閱讀 7997

1樓:

跑步是你最佳的選擇,跑步既可以瘦小腿也可以瘦小肚子。令外跳繩、游泳、下蹲都可以有較好的效果。純練小腿可以練習各方向踢腿。還有兩種很累、很見效的方法:

1.平躺後,雙腿併攏,雙腿緩慢抬起30-45度,停住保持,再放下,然後再抬起;

2.另一種是平躺,抬起雙腿90度在空中做騎自行車狀。

其它的運動都沒有上述運動見效,但貴在堅持。

2樓:我你能

蹲下起,和仰臥起~要堅持 不堅持是不行的~~這個方法雖然累點但很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腿的話可以嘗試半蛙跳,肚子如果不想搞出腹肌的話可以做女性仰臥起坐

4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腿:每天堅持戶外疾走90分鐘,減小腹:每晚做30個仰臥起坐,堅持最少1個月才行

做什麼運動可以有效快速的瘦腿、和肚子?

5樓:賽普力量

5個簡單的瘦腿提臀,又瘦腰腹贅肉的動作,晚上睡前練習10分鐘,堅持一個月左右,身材會慢慢變成s型魔鬼身材。別看動作簡單,要每個動作做到位,注意目標肌肉的收縮感,就會有很好效果。

動作一:

手臂伸直且與地面垂直,一側膝蓋著地且大腿與地面垂直。一側腿伸直,向身體兩側擺動,感覺像腳尖輕點水面。

動作二:

先平板支撐在墊子上,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均勻呼吸,腳尖交替離地。

動作三:

側臥在墊子上,下側腿屈膝,上側腿伸直。注意後腦勺、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保持呼吸均勻,上側腿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畫圈。

動作四:

先平板支撐在地面。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呼吸均勻,胯往身體兩側扭動。

動作五: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伸直,腳尖勾起。先將雙腿抬至於地面垂直,保持呼吸均勻,兩腿交替下放。

簡單的塑形動作,你都記住了嗎?每天練習一次,要堅持一個月哦,身材會有明顯改善。

6樓:無關風月

一、做一些腹肌鍛鍊,如卷腹、平板支撐等都對腹部鍛鍊有很好的效果。

二、保持運動,跑步等有氧運動能夠很好的減少脂肪。

三、跳繩,作為有氧運動,大量的有氧運動才能達到減脂肪的目的,可以使得大、小腿的減脂,不過要注重跳繩的細節和之後的拉伸動作。

四、游泳。

除了運動,還可以注意飯後注意不要馬上坐下,保持正確的坐姿和站姿,合理健康的飲食等都可以使得肚子和腿能夠瘦下來。

7樓:青菜

「瘦瘦的人也需要吸脂嗎,你很瘦呀」!這是之前我聽到過很多次的一句話,對呀我很瘦,可是我肚子上的肉真的很多呀,我是典型的區域性肥胖,真的是靠自己一直減不下去,就去南京韓辰做了肚子抽脂,吸脂看出來整個肚子瘦了好多呀,終於覺得自己受的苦都是值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慢跑 量不要大

9樓:小豆米寶寶

4個最有效瘦腿+瘦肚子的運動,一起來做吧

做什麼運動能有效瘦小腹

10樓:浙江衛健科技****

建議去做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能鍛鍊到小腹比較好的運動方法,,不管是你肚肚上有脂肪還是想要塑形和練就腹肌,仰臥起坐是比較適合的

11樓:靈魂搖滾樂園

當然是做仰臥起坐,剛開始做的時候可以少量的做,從20個開始,腹部開始發熱,就代表起作用了。習慣之後,可以分組做,一次還是20個,休息1分鐘之後(不可休息過長否則無效果),再做一組,依此類推,一般做到五組是極限。身體冒汗,效果最好。

執行一週後會有驚喜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吃完飯不要躺下,這樣肚子上容易長肉

想要瘦小腹可以做做卷腹和平板支撐

不管怎麼說多做運動總是好的

13樓:桃夭

核心運動的練習和卷腹運動都能有效的減掉小腹脂肪

14樓:

做平板支撐運動能有效瘦小腹

材料:瑜伽墊一個,計時工具一個

步驟:1、平板支撐,雙腳弓起來要與肩同寬,計時3分鐘。

2、左右側撐,側腹部用力,各3分鐘。

3、時間越長越好!

做什麼運動能讓肚子瘦下來?

15樓:六六愛美食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肚子 平板支撐+卷腹

平板支撐(plank)——一個動作就能瘦小腹

平板支撐(plank)絕對是近期最流行的無器械運動+瘦小腹絕招。它簡單易學,可以有效鍛鍊腹橫肌,每天堅持就可以讓小腹恢復平坦。平板支撐屬於消耗式塑身,動作雖然簡單但要調動全身肌肉,堅持2分鐘的能收穫「女漢子」美稱一個。

初學者千萬別和自己較勁,第一週可以從30秒練起,慢慢遞增,能做到2分鐘就已經足夠。最好分成4組每組30秒以減輕負擔,每組間歇不超過20秒。

為什麼平板支撐能瘦肚子?

平板支撐集中鍛鍊核心肌群,運動價效比很高,短短一兩分鐘就能取得較高的能量消耗,運動時產生的自由基對身體的損害卻較小。在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線條的同時,它還有助於維持肩胛骨的平衡,讓你連背影都能迷死人。學會一招搞定,隨時都可以練的瘦腹方法還有什麼理由拒絕打造小蠻腰。

平板支撐怎麼做?

只有一個動作一看便知,但動作要領一定要到位:

○肩膀在肘部上方,保持腹肌的持續收縮發力。

○將身體的力量平均在前臂和腳尖處,而不是單純的將力量放在兩個手肘尖上。

○注意力放在腹部和腰部,一旦塌腰就停止。

○任何時候都保持身體挺直。

○不屏息,深呼吸。

平板支撐不枯燥 花式進階可挑戰

如果普通的平板支撐對你已經沒難度,就可以挑戰進階版的平板支撐。

花式①保持普通平板支撐的基本動作,然後將一側手臂伸直平舉,用另一手臂的肘部支撐身體保持平衡。

花式②保持普通平板支撐的基本動作,懸空抬起一隻腳,並保持。

2分鐘鍛鍊細節多,平板支撐要點要做到:

①雖然是簡單的運動,練習前還是要適當熱身,給全身肌肉預熱。

②平板支撐完成後,應該放鬆拉伸之前過度緊張並收縮的肌肉。比如平躺在墊子上,雙腿屈膝抬起,用雙臂抱住。呼氣時抱緊,吸氣時適當放鬆一些。

平板支撐不是人人都能做

平板支撐看似簡單,但對手臂、手腕、肩部、腰部的骨骼和肌肉都有一定要求。如果近期肩膀、腰部、背部等部位有疼痛感,最好不要進行這項運動。像腕部韌帶損傷、網球肘、肩關節疼痛、肩周炎、有過肩關節脫位病史等病症困擾的人群,勉強鍛鍊會有加重症狀的風險。

另外,腰椎間盤突出或腰肌勞損的人群諮詢醫師後再考慮嘗試平板支撐、卷腹這類針對鍛鍊腰腹的運動。

卷腹 (crunch)——改良版仰臥起坐

在健身領域裡,是用「卷腹」來替代「仰臥起坐」的,可以說比起仰臥起坐,卷腹的標準更準確姿勢更科學效果更實用。

卷腹與仰臥起坐有什麼不同?

圖示是最基礎的卷腹動作,它和常見的仰臥起坐非常相似,但它的技術要求和鍛鍊效果比仰臥起坐更明確有效。

①卷腹運動時,手的基本位置是交叉在胸前,防止身體向手肘借力,導致發力錯誤。

②卷腹運動時,身體抬起角度一般保持在與地面夾角30-45度。下去的時候不要低於30度,起來的時候不要超過45度,肌肉一直處於發力狀態鍛鍊效果更針對腹部核心肌群。剛開始腹部肌肉力量不足,可能需要適當藉助腿部和肩部的力量。

③卷腹更考驗耐力和控制力,腹部肌肉需全程收緊,有控制地將脊椎一節一節地向上捲動。仰臥起坐則是將整個脊背同時向上收起,針對性相對較低。

卷腹運動的3個要點:

①手部不要借力。一般來說手交叉在胸前,也可以選擇把手放腦後,但只能虛接觸,不能借力。

②下去時脖頸不要完全貼合地面。初學者容易鬆懈,脖頸與地面貼合時容易向脖頸借力,導致脊椎和脖頸痠痛受傷。

③發力時把自己想象成一顆蝦米,最大程度的感受腹部力量,盡力彎曲自己。

④一般來說一組20個,開始時難以堅持,但不能偷懶降低動作質量。實在堅持不住可以減量,慢慢遞增,一定不要急於求成,以防運動損傷。

不斷進階的卷腹運動:

①平地卷腹。平躺於地上,雙膝彎曲,腳平放在地面上。

②抬腿卷腹。平躺於地上,雙腿彎曲抬起懸空,小腿與地面平行。

③低抬腿卷腹。與抬腿卷腹動作一樣,但腿部向下放,仍保持騰空,離地面幾寸距離。

16樓:萬川麻將

想讓肚子瘦下來,每天睡前就做這組動作!

17樓:大俠下

跑步,仰臥起坐,一定要堅持。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動作才可以把小肚子瘦下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尤其是肚子很難減掉,每天應該注意食量,一定要吃的好但是吃得少,少食,然後在配合一些腹部的運動

建議你用keep,這個我每天都在鍛鍊,裡面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你可以做一些初級的腹部運動

飲食上面就低熱量為主,曾經一度被大s,小p等眾多明星藝人推薦的雷5就很好,就是**太貴,不差錢的絕對值得試試

什麼運動瘦小肚子最有效?

20樓:薄荷健康

最有效的腹肌運動竟然是它,真是萬萬萬萬沒想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快的,很累!!!慢跑步半小時,這時候才剛開始燃脂。讓心率達到有氧運動最合適的時候(網上有公式,你也可以大概理解為130左右)做仰臥起坐(針對上腹),負重舉腿(針對下腹)。

大概也就是做10個左右,心率會下降, 馬上起來慢跑。心率恢復再做腹部運動。每天堅持一小時。

當然最重要的是管好你的嘴,油炸食品,肥肉,過油的菜最好一口都不要吃,戒掉甜食。注意補充水分,控制好能量攝入。吃雞蛋只吃蛋白,吃點豆製品,吃點橙子,西紅柿,青菜。

你能做到嗎?

22樓:何才俊

仰臥起坐 和跑步 不要說什麼運動瘦小肚子最有效 你只要堅持做都有效.####################################

23樓:猴憑蕾

很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 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

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

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儘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

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一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

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儘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 動作一:

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

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要堅持運動啦~~~

水腫型小腿做什麼運動瘦小腿,水腫型小腿如何自我瘦腿

健康的運動方式搭配合理的飲食 一週做2 3次超過一個小時的有氧運動,推薦瑜伽和健身操應為是水腫,所以吃些紅豆薏米粥驅除體內溼氣,晚上九點泡腳緩解疲勞,並搭配適當的按摩,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睡前熱水泡腳 有能力的話最好滴幾滴精油或者加入浴鹽 泡20分鐘 然後按摩按摩 晚上睡覺時可以用被子或枕頭把腳墊高...

做什麼運動能緩解便祕,做什麼運動可以有效緩解便祕?

多吃水果!蔬菜!適當運動 做什麼運動可以有效緩解便祕?慢跑,散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喝水,忌辛辣,慢慢就會回好的。不要久坐,從飲食上調理 yed together.and if we ever m 吃一條黃瓜.立馬解決 in the first place,patrician,said the g...

什麼運動能讓小腿更細

晨操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上樓梯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 大腿和股部肌肉。原地跑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步行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