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開封玩哪家酒店比較不錯價格在100元以內的最好在市中心

2022-11-22 14:05:08 字數 813 閱讀 4920

1樓:愛樂叮咚

中州快捷89、99快捷89、還有就是河大、開大周邊的旅館有暖氣或空調50.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推薦以下的酒店

99快捷賓館(開封鼓樓街店)

賓館開業時間2023年10月,樓高5層,客房總數109間(套)。賓館擁有70間客房,設有**房、大床房、標準房、電腦房及三人間,客房裝修精緻、簡約,住宿環境溫馨、舒適,是商旅人士理想的下榻之選。

入住客人真實感受:好評率:79%,乾淨衛生,房間寬敞,服務周到99快捷賓館(開封城市客棧店)

賓館開業時間2023年01月01日,2023年03月01日區域性裝修,主樓高5層,客房總數46間(套)。館擁有各類客房,裝修風格及無微不至的服務,寬大的席夢思臥具及現代感十足的配套傢俱,24小時深層地熱水**、空調、電視、**、免費寬頻上網,讓每一位賓客感受清潔、溫馨、時尚、休閒。

入住客人真實感受:好評率:84%,交通便利,**實惠,乾淨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大潤發附近就有 到那都能看見招牌,忘記叫啥名字了...

4樓:與日月爭輝

住多久啊,要是一兩天就住洗浴中心,環境和快捷賓館差不多,一個人不超過20元錢,治安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住多久啊,要是短時間就住洗浴中心,一夜也用不了幾十塊錢,,還有在學院門那有一些小旅館,就幾十塊錢,還帶空調和浴室 。不行就去老河大那的小旅館,環境很好也不貴,離市區也不遠。

6樓:

開封的旅館都不貴,也不排除貴的

撫順哪家酒店比較適合辦婚宴,撫順哪家酒店比較適合辦婚宴?

太多了,本人是做新娘化妝的,去過過撫順很多家酒店了,最火的就是雍園了吧,每年都是去他家飯店跟妝最多,他家有好多個大廳供你選擇各有特色,還有河畔家園附近的新世紀綠洲,回民的話,11道街的星月齋也不錯,裝修挺好,也不貴,還有五月花酒店,在12中附近,太多了雷鋒體育場的永安之星,望花還有個南海綠洲也挺好,...

週末和女朋友去開封玩,請教些問題

坐鄭開大道,到金明廣場,然後作13路到宋都御節,然後做個機動3輪2 3元錢就到了.吃飯嗎?其實中午也沒什麼地方好去隨便找個地方只要不到公園門口味道價錢其實都可以,晚上吃夜市,只要不去鼓樓夜市價錢都不貴.而且味道很好.晚上最好是去澡堂住9點後不要過夜費一個人十幾快錢,乾淨還可以洗澡.要帶女生就去西盛泉...

元旦去濟南玩3天請濟南的朋友給吃住玩什么的

朋友您好 歡迎來到濟南遊玩 濟南歡迎您 哈哈!吃住玩三個方面分開給你詳細的介紹!吃 像肯德基這樣的快餐肯定遍地都是就不介紹了。比較有特色的有兩個地方要推薦!第一,是 泉城路上新華書店旁邊的芙蓉街,裡面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吃,也有館子。像榴蓮酥 欣怡川菜,還有一個館子特別推薦就是衛巷快餐,裡面的拌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