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可以減少腹部的贅肉嗎?要為什麼

2021-05-02 19:51:34 字數 2183 閱讀 523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練後仰跳投的話就會減掉,減掉贅肉就是要靠運動那一部分,同樣做仰臥起坐也可以的,只要是有意並持續的去運動某一部位的話就可以成功的。

2樓:在阿育王寺講四川話的醋栗

打籃球應該可以減但是效果應該不大 ,因為打籃球跳的時候要用到腹部力量,自然而然就減了。如果你真的有毅力的話,我建議你每天練100個仰臥起坐不要停。如果不適應可以慢慢的往上加。

3樓:

不行 因為籃球主要是腳與手的運動 腹部沒得到什麼活動 但籃球也是不錯的運動 不要放棄喲

4樓:一世寂寞

沒什麼用的,做仰臥起坐最適合,我經歷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全身的有氧運動,會整體的減,而不是針對某一個部位的運動,如果要減掉腹部的贅肉可以推薦你做一些區域性的運動來區域性的**。打籃球能夠鍛鍊身體和**,沒問題的

6樓:

繼續打吧,籃球是項全身性的運動,使你的身材更勻稱

如果你只想減少腹部的贅肉,那你還是做仰臥起坐吧

關鍵是堅持

7樓:

可以,因為全身都在運動,只不過效果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還是仰臥起坐好些

打籃球對身體的協調性增強有益,且對下肢的鍛鍊較大

9樓:飛翔的餌絲

減不了,我每週都打,肚子上的肉一點沒少

10樓:

可以練習拉桿和空中接力

可以鍛鍊腹部肌肉

但效果不大

仰臥起坐最適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是有用,不過效果沒有仰臥起坐好

12樓:致青春閃亮小魚

假如您的腹部贅肉特別多,而且非常肥實,這種情況下打籃球是可以**的,因為在您打籃球的過程中,您的身體各方面都在運動,在打籃球時,可以有效地幫

很多人都很在意自己的顏值問題,不允許有任何傷害自己顏值的因素存在。苗條的身材是大家都在追求的,大肚腩粉碎了太多人的苗條夢。**藥傷害身體,節食**又無法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運動的**方法又安全又健康。

到底有哪些運動適合減肚腩呢?又有哪些注意事項呢?讓我們接下來一起了解一下。

醫生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運動可以提高人的新陳代謝是比較好的**方法,但是一定要注意運動,要保持40分鐘以上才能有很好的效果。單純的運動還不夠,還應該配合減少飲食。這樣兩者相輔相成,才能夠使身材變得越來越好。

哪些運動適合減肚子呢?

1、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非常簡單,每個人都會做,也是瘦肚腩很強的運動。它可以使鬆垮的腰部贅肉轉變成肌肉,不過一定要動作標準,持之以恆。做仰臥起坐時雙手最好能夠放於兩側,但是前期體能不夠,也可以雙手交叉放於腦後。

還有一個注意事項就是在身體坐起的時候,最好能夠在空中停留2~3秒,感覺自己腹部在發力就達到了比較好的效果。至於仰臥起坐要做多少個,要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來看,不能夠急於求成,以免造成腹部的肌肉拉傷。

2、肚皮舞

肚皮舞是最近非常流行的**方法,既能夠在**中律動身體使自己心情愉悅,也能夠達到減肚子的目的。肚皮舞雖然有一定的技巧性,但是如果不追求比賽性質,只想健身的話也是不難的。肚皮舞最基礎的動作就是用腹部畫八字,先從最基礎的練習,逐漸跟著**去律動,相信堅持下去總會有瘦的那一天。

3、空中腳踏車及剪刀步

空中腳踏車是很多女性瘦腿的一項運動,殊不知它也能夠對腹部起到一定的鍛鍊作用,因為空中腳踏車在運動時可以鍛鍊到腹部的肌肉,腹部也是有發力點的。平時可以平躺在床上,兩腿抬起與身體成直角,然後模仿踩單車的動作進行空中腳踏車,感覺到腹部在發力為主。也要適可而止,不能夠急於求成。

減肚腩要注意什麼?

1、勤運動,勤鍛鍊

運動是**最好的方式,想要擺脫大肚腩,一定要做運動。可以做鍛鍊全身的運動,諸如跑步、打球、做健美操,也可以做針對腹部的運動,如仰臥起坐、肚皮舞,不過最重要的是堅持。

2、飲食上要控制

即使每天一天24小時都鍛鍊,但是同時也大吃大喝,根本就達不到**的目的。想要擺脫大肚腩,一定要運動和節食相結合。不過節食也並不是過度節食,還是要以健康飲食為主,少食多餐。

即使全身再苗條,體重再輕,有個大肚腩也是非常難看的。想要減掉大肚子,一定要將控制飲食和運動相結合,只有這樣才能事半功倍,擁有苗條的身材。

打籃球真的有利於長高嗎,打籃球可以長高嗎

肯定有好處的啦!長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向上跳,有時候沒事的時候在家裡多對著高高的天花板跳跳也可以的。本人就試過有用,不過是女生啦,長的比較少。還有就是在這個時期最好多喝喝牛奶哦。高鈣的 酸牛奶啦之類的 還有就是要保持足夠的睡眠 當然有,但需要你打球時要積極地跑跳 恩是啊 易於 長高 因為活動 可以 促進...

請問打籃球有助於長個子嗎,打籃球可以長高嗎?

打籃球對孩子的身高有幫助嗎?能長個子嗎?只能運動會對助長是有幫助,但不是絕對 打籃球可以長高嗎?運動確實對長高有好處。運動對骨骺 讀音h u,骨幹的兩端部分 有良好刺激。可促進骺軟骨板的軟骨細胞增殖 骨化,促進骨骼發育,幫助長高。經常運動的孩子,身高比不愛運動的高2 3釐米。只要對膝關節 踝關節和脊...

濱才城哪能打籃球,哈爾濱晚上可以打籃球的地方在哪?

濱才城哪能打籃球?當然是那個籃球場上邊兒都能打完。濱才城能打籃球的地方很多,體育廣場,體育廣場都可以的,人民廣場也可以的 只有冰城的體育館能打籃球啊,或者大學裡邊那種學校操場上打籃球。找有操場有籃球場的地方。濱才城他能打一些籃球,還有打一些足球都可以,還有很多球都可以在檳城打。濱才城 能打籃球?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