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生都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嗎,本人因為受到很多比我差的人的懟,跟我使壞,變得不太男人,有女生回答

2022-07-07 13:35:22 字數 7699 閱讀 9369

1樓:河南玉麒麟

喜歡一個人和他打不打籃球關係不大,用的來說,一般個子高,身材好,長的帥帥的男生都會喜歡打籃球,而這類男生又很受女生喜歡,所以會有種錯覺,女生都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其實女生喜歡的不是他他籃球,而是他比較帥!

2樓:飄渺之旅夢人生

嗯,這不一定,有的女人喜歡文靜的男生

3樓:涵星冰月

你誤會了,是喜歡那個男生,恰好他會打籃球。 你誤會了,是喜歡那個男生,恰好他會打籃球。 你誤會了,是喜歡那個男生,恰好他會打籃球。

你誤會了,是喜歡那個男生,恰好他會打籃球。 你誤會了,是喜歡那個男生,恰好他會打籃球。 你誤會了,是喜歡那個男生,恰好他會打籃球。

你誤會了,是喜歡那個男生,恰好他會打籃球。

4樓:禚桀

喜歡打籃球的男生都是小女生,那種在校園裡的小女生,成熟的女人並不喜歡打籃球的男生。

5樓:

男人只要個子高,長相一般。那都有80分了。主要是個子高,有氣場。

顯得陽光,帥氣。如果長相又還好看。那就哪個男生都羨慕妒忌恨了。

懟你也是正常。因為你在搶走他們的性資源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喜歡超級喜歡,打籃球的男生最帥了。

7樓:

不一定啊!有的女孩子就喜歡安靜一點的男生。

8樓:朋映

也不一定,看個人喜不喜歡打籃球的啦

9樓:緣青瞳

如果你長的醜,打高爾夫別人都覺得你在鏟糞。長得帥,就另當別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才有這樣的情結,回到現實中吧。

11樓:

因為男生高大,身體好

12樓:板涵桃

請問女生都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嗎,本人因為受到很多比我差的人的懟,跟我使壞,變得不太男人,有女生回答?

13樓:在德勝巖海釣的雪梅

喜歡的男生會打籃球。一晃的男生會打籃球,喜歡的男生會打籃球,宜黃的男生會打籃球,喜歡的男生會打籃球,喜歡的男生會打籃球,喜歡的男生會打籃球喜歡的男生會打籃球,喜歡的男生會打籃球,喜歡的男生會打籃球,喜歡的男生會打籃球1喜歡的茂盛會打籃球,體會喜歡的男生的會打籃球,會打籃球會打籃球,會打籃球,會打籃球,會打籃球。會打籃球

請問女生都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嗎,本人因為受到很多比我差的人的懟,跟我使壞,變得不太男人,有女生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自身性格問題的話,那就是身邊的人見不得別人好,這種不希望別人幸福的人離他們遠點。如果是你自己性格惹到了別人,那建議你可以適當調整下自己,迎合別人或者無視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並不很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只不過打籃球的男生個子都比較高,讓女生有安全感,但真正的男人的那種男子漢氣質,不是隻有打籃球才有的,要相信自己,如果別人說你有點娘,你就自己找找問題,是不是真的有點這樣,陽光的男生很招人喜歡,這點並不是很多男生做的到的,大氣,幽默,很重要。

16樓:我是小仙女

我覺得不是,以前覺得會打籃球的男生很有型,然而喜歡的男生個個不會打籃球,會不會打籃球沒關係,對女孩貼心就行了,哭笑不得

女生為什麼都喜歡打籃球的男生而不喜歡踢足球的男生呢

有喜歡的啊,但是打籃球這項活動。在女生的想象中。是有一個帥的概念。但還是會有喜歡踢足球的啊。哈哈,打籃球的比較有帥的動作,而且比較頻繁。可是足球等了半天都不一定會有一個激動的場面!因為女的只喜歡用手緊緊抓住,然後送到一個地方 而不是一腳踢開,能踢多遠踢多遠 這是潛意識作用 哦也!樓上的,你這麼說只能...

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喜歡怎樣型別的女生呢

善解人意類啊,最好就是愛好籃球。這樣才有話題啊 這種男生喜歡女 抄生去誇他,告訴他你襲 打籃球很帥。當他打藍球累的時候,你在旁邊給他遞水,毛巾。讓周圍的人看到你們兩個的親密。當他心情不好去打籃球時,你能夠陪著他。總的來說沒有人不喜歡別人誇他,特別是真正喜歡籃球的人他希望別人說他打的好帥氣。但是女生絕...

男生喜歡女生去看他打籃球嗎,男生怎麼看待一個一直看他打籃球的女生?

一開始可能覺得開心啊,因為有人會欣賞自己嘛,但是經常這樣的話,可會讓人覺得煩哦,因為男生的朋友裡面滲悄都喜歡起鬨,你的行為有叢察渣可能會困擾他的,所以沒埋建議別這樣,偶爾一次兩次就好了 你好 我覺渣滑則得男生肯定讓橘很享受女生看他打球 反正在大學的時候 我們一堆女生如棚就會議論哪個男生在球場上最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