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倒掉大便很是燻人,夢見大便在旁邊薰醒

2022-07-07 13:35:23 字數 1982 閱讀 2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轉機的一天!今天你座的心態逐步走向平穩!對前段時間的得失會有新的看法,很適合為下一個工作/學業周做計劃呢!

此外,接下來會是比較忙碌的日子,今天不如出外多采購一點生活必需品吧!戀人或伴侶因為熟悉你,會給予你一些打擊的話,就當是勉勵和提醒吧!

2樓:奶豆哲學_黑牛

我是個農村人,在早些年,村裡人都是自己用扁擔挑大糞的,一擔一擔的往地裡挑,很是累人,也很薰臭,直到12年我上高二,我爸不在家,家裡就我媽和我,廁所剛好也滿了,村裡當時已經有拉糞的三輪車了,可恰巧那幾天那人也不在,我媽只能讓我去,當時16歲吧,青春叛逆,死活不想去,然後我媽就很苦惱,當時看著她就覺得她好不容易,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拿著扁擔去了。

揭開蓋子,味不是太大,但當你往桶裡舀的時候,氣味也就跟著翻了出來,很臭,但沒辦法。然後我就那樣一擔一擔的往地裡挑,在路上走的時候,裡面會跟著顛簸,味道也會翻出來,街上很多人我低著頭走,不敢抬頭,臭味和麵子都在蠱著我。

就那樣弄了七八擔,感覺好累,肩膀都要塌了,但是心也變了,覺得不臭了,也沒啥丟人的。

有時候就是那種感覺,習慣了就平淡了。

夢見大便在旁邊薰醒

3樓:

意味著:

充當中間人!今天的你有很好的協調能力,出現爭執的場合,你就像被磁鐵吸引住一樣會主動上前調解,效果也不錯呢!對於自己的感情,卻無法以旁觀者的身份冷靜地看待,越攪越僵的狀況倒是很有機會出現!

4樓:博君一肖是真的

你是不是晚上吃壞肚子了

夢見把大便倒進河裡是什麼意思

5樓:頭髮甩甩甩活寶

夢見大便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大便好不好?夢見大便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請看下面由(周公解夢官網m.zgjm.org)小編幫你整理的夢見大便的詳細解說吧。

按照中國傳統周公解夢的觀點,夢見大便象徵財富。

夢見洗手間,或是房間裡滿地大便,預示會意外得到巨大財富,生活寶貴。

夢見堆積成山的大便,暗示帶來興旺,會取得極大成功,並帶來巨大財富,引人注目。

夢見自己去淘糞,或者挑著糞,預示你會有極大的好運氣,財源廣進。

如果夢見自己把大小便挑進屋子,更預示會富貴發財,商人做這樣的夢,暗示財源廣進,微分提升。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或是掉進去再爬出來,都預示會交好運,會找到一條生財之路,或得到意外的大筆錢財。

但若夢見踩到別人的大便後摔倒,則要多加謹慎,慎重對待可能會有的收入,以免來路不正,讓你栽個大跟斗。

夢見手裡握著大便,則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的專案,具有極大的利潤,會讓你發財,給你帶來好運氣。

夢見身上沾了糞便,或是自己被大小便弄髒了,都預示你會遇到意外的財運,得到意外的財富,事業順利。商人做這樣的夢,表示生意順利,財源滾滾。

夢見自家米飯鍋裡有一大坨人屎,我給倒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勝負斤斤計較的傾向,好勝心誰都有,不過太過強烈的話只會讓身邊敵人越來越多。而且太多嘴將是造成混亂、誤解的主因,這兩天儘可能要控制好自己愛管閒事的個性。對上司的指示、命令一定要再確認,搞不清楚就擔下責任,有完全會錯意的可能喲。

倒是愛情方面表現不錯,與發生爭執或冷戰中的情人又可重修舊好,也是將交往中的物件介紹給雙親認識的好日子。

夢見大便玩沒水眾人給倒水

夢見碗裡有黃色大便,我把它倒掉了

7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一方面copy提醒你要小心防備身旁有小人,bai

提示你敵手你就像狐狸一du樣狡猾。另一方面,zhi也表示你身dao邊的人可能為了你著想,正對你隱瞞著一個祕密。這兩天你在工作上可望好好的表現一番,因為受到肯定,也讓你的信心大增,心情十分愉悅,平時低調努力的成績,終於被人看見,也證明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不容小覷!

但高興歡喜之餘,也要保持與同儕的和睦溝通,以免樹大招風,惹人不悅!

夢見在慌土墳墓旁大便,在別人墳前大便有晦氣嗎

夢見屎尿汙身 主得財。夢見大便滿地,主富貴。夢見失大小便,主失財。夢見挑糞回家,大吉利。夢見身上有糞便或踏上糞便,財運降臨你身 你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利。夢見衣服沾到糞便,金錢方面的支勢上升,可以期待一筆新的收入。在別人墳前大便有晦氣嗎 在別人墳前大便有晦氣,在人間的地面上,存在陽宅和陰宅。老百姓的住...

夢見牛拉長大便在我身上,夢見牛拉屎濺到我身上

夢見牛拉長大便在我身上意味著 看來神采飛揚的模樣,這兩天不論同性 異性間人氣可都集中在你身上。而你提出的建議或帶頭行動也蠻能得到大家支援願意跟隨的。戀愛上單身的人則可能因為小東西的借貸而有相識的機緣喔。當然也是容易獲得援助 協力的時期,輕鬆的對話方式讓你與其他人的溝通毫無障礙,即使是嚴肅的契約交涉事...

夢見自己大便在地上,拿手指撿起讓女同學看見

說明自己要當眾出糗,小心點 韜光養晦的一天!這兩天的你徹底平靜下來了,開始觀察盤算你現時所有的一切資源。你的腦子裡轉的,是一盤最划算的生意,就是如何讓自己的資金 人際 能力資源迅速運轉起來,為自己找到變遷的好機會!你人這兩天會出現為了工作 學業晉升賄賂人事人員或上司 老師的行為!但是不能做到服眾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