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這麼差,宋祖兒新劇收視不佳,辭演的《全職》卻很有爆相

2022-01-08 21:51:45 字數 1645 閱讀 3651

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最近觀眾朋友們可能不會有「劇荒」的問題了,因為先有王一博肖戰的《陳情令》,再有李現楊紫的《親愛的,熱愛的》,而現在楊洋江疏影賴雨濛的《全職高手》也加入了暑期豪華影視劇「**」中。

除此之外,劉昊然和宋祖兒主演的《九州縹緲錄》也收穫了不少觀眾的喜愛,但是相比於《陳情令》裡的「博君一肖」、《親愛的,熱愛的》裡讓人上頭的韓商言,《全職高手》裡自帶流量的楊洋,《九州縹緲錄》的討論度似乎更低一些。

但經歷過《全職高手》全部角色定下來過程的朋友們可能都知道,現在《全職高手》裡賴雨濛的角色原定是宋祖兒演的。不過當時宋祖兒手裡同時還有這部和劉昊然一起的《九州縹緲錄》,兩部戲的拍攝時間剛好撞了,於是宋祖兒最終在兩部戲中選擇了《九州縹緲錄》。

而現在雖然《全職高手》剛開播沒多久,但是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全職高手》成為「爆劇」的可能性好像更大,宋祖兒當初的選擇是不是錯了?

有網友也因此列出了《九州縹緲錄》和《全職高手》的各種優劣對比,其中,《九州縹緲錄》的情況是,宋祖兒可以演一部上星劇的女主,主演番位僅次於劉昊然,既是大製作,又有一眾老戲骨搭戲,可以說是各方面資源配置都不錯。

但是對宋祖兒來說,《九州縹緲錄》也存在一定的弊端,那就是宋祖兒扮演的女主人設並不是很圈粉,還很容易招黑,而且《九州縹緲錄》整部劇的熱度可能不及《全職高手》。

而《全職高手》的情況是,它只是一部網劇,而且做不了一番女主,會被江疏影壓一頭,但《全職高手》勝在宋祖兒那個角色人設比較圈粉,而且聽說整部劇的劇情是全程高能,成為「爆劇」的可能性彷彿也更大一些。

不過有網友就說了,宋祖兒選擇《九州縹緲錄》是正確的,因為它畢竟是個「上星劇」,算個正劇,而《全職高手》只是個網劇,即使電視臺的劇沒有網劇那麼有熱度,但是論國民度和逼格,上星劇還是比網劇好很多的。

不管怎麼說,宋祖兒現在是新生代小花裡很多人看好的物件,公司也會力捧,資源估計不用愁,只要有一個圈粉的好機會、一個出彩的角色,那麼宋祖兒很快就能吸到很多新粉。

那麼,大家覺得是《九州縹緲錄》還是《全職高手》更好呢?

2樓:江劍波

因為他的顏值高,所以演技差點沒事。

3樓:裡口一人

宋祖兒選擇《九州縹緲錄》是正確的,因為它畢竟是個「上星劇」,算個正劇,而《全職高手》只是個網劇,即使電視臺的劇沒有網劇那麼有熱度,但是論國民度和逼格,上星劇還是比網劇好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運氣的問題吧,或許她去演《全職》就不能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有一個好的角色,很快就能吸引到大眾。

6樓:樹二驢說事兒

《九州縹緲錄》的收視只是對比之下不太理想,《全職高手》有其他版本對比也不是好的選擇。

7樓:

因為它顏值高,演技差,不虛心,驕傲自滿。好多演員不都是這樣嗎,剛剛出點名就覺得了不起了。

8樓:浦西東

《九州縹緲錄》和《全職高手》的各種優劣對比,其中,《九州縹緲錄》的情況是,宋祖兒可以演一部上星劇的女主,主演番位僅次於劉昊然,既是大製作,又有一眾老戲骨搭戲,可以說是各方面資源配置都不錯

9樓:選擇和堅持的我

運氣這個東西不好說,《九州》還是有一定賣點的,但是可能宋祖兒在其中沒有觀眾緣,很容易就被倪妮覆蓋了。

宋祖兒是圈內新晉白蓮花嗎

宋祖兒做為一個明星最近很招人熱議被貼上了白蓮花的標誌,主要是因為宋祖兒前一段時間做事的確很令人很討厭,白蓮花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婊,女生都是最討厭這種人的,但也不能說的特別難聽,所以就用白蓮花來諷刺。所有的白蓮花就是指那些明明心機很深但是卻裝作很單純的樣子,例如最近熱播的流淌的美好時光裡面的顧森湘,我感...

你覺得宋祖兒的機場造型都有哪些你喜歡的

宋祖兒的衣品真的很贊,長相還不錯。燈芯絨材質的衣服非常的漂亮,還能顯出幾分少女的帥氣,穿這身衣服走起路來都有範 宋祖兒全黑搭配亮相機場,寬鬆連帽衛衣,下身黑色緊身褲,腳穿黑色短靴,頭戴黑色棒球帽,胳膊上搭著黑色外套。十分的喜歡。宋祖兒身材比例纖瘦,個子也小小的,我最喜歡她在機場穿的小白鞋搭緊身牛仔褲...

為何我的運氣今年這麼差,為何我的運氣今年這麼差

因為你還沒拼盡全力。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人算不如天算!命由己作,相由心生 不離自性,即是福田 誦佛經咒,惡意不生,惡不生之時,即是種福之時。如果您真想知道自己的命運,希望一切所求如願。俺建議您看看 了凡四訓 和慧律法師講解的 金剛經 碟片,稍大的寺院都能請到。俺相信您看明白了,不僅知道今生如何,更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