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縹緲錄明明可以拍的非常史詩感,為什麼還是拍成了愛情片

2022-01-08 21:51:44 字數 1449 閱讀 7945

1樓:love微笑著的家

我認為每一個好的劇本,都應該有一個完美的愛情故事演繹,如果說缺少了愛情片段那就沒有追劇的意義了。

2樓:欲於史河修之

可能就是明顯的中國特色吧,總是喜歡突出人與人之間的那些感情糾葛,而缺少那種歷史感的畫面。

3樓:清春不打烊

要是沒有了男女之情,我覺得大家也沒有什麼期待的了,總是覺得這部劇會有點乾巴。

4樓:口亞舍

因為愛情總是感興趣的人更多一點不是嗎,史詩比愛情更高一點,我這樣不知道對不對說的,

5樓:嚮往

我認為這就是劇情的發展,而且也是編劇的安排,如果發展成愛情片的話,會更加吸引大家的眼球,也應了大家的需求

6樓:面試答疑木樨

因為愛情片吸引的人會更多,如果拍成史詩片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人會去看。

7樓:loser的無賴

很正常嘛,中國的電視劇有幾部是沒有把愛情線當作是主線的?我想應該屈指可數吧。

8樓:媛你三冬暖

九州縹緲拍成愛情劇的原因我認為有以下兩點。

第一個,我們可以從另外一部電視劇《九州海上牧雲記》的角度來說一下《九州縹緲錄》。眾所周知,這兩部電視劇的導演是同一個人,但是《九州海上牧雲記》的結局如何,大家想必也清楚吧。其實在海上牧雲記播出的前期,大家對於這個電視劇的好評度是極高的,但是越到後頭,這個好感度就下來了。

主要是《九州海上牧雲記》是個爛尾劇,而且在裡面也是愛情大於其他東西的,所以有一些原著粉對海上牧雲記的拍攝不滿意。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一下《九州縹緲錄》了,其實縹緲錄現在拍出來的場景都是非常恢弘的,有些人還笑稱這部電視劇跟《權力的遊戲》一樣,每一幀都是影片級別的質量,但是越往後,好像愛情這一部分在電視中佔的比例就越來越大了。

第二,我們可以看一下這部電視劇的受眾。我認為這部電視劇的目標受眾有兩部分,一個是**的原著粉,作為片方肯定是想留住原著粉的;另一部分,就是現在的年輕人,在年輕人的生活中,除了工作,愛情也是佔很大一部分比例的。

大家試想一下自己工作結束,然後回家一躺,開啟一部愛情劇看看,然後放鬆放鬆一下心情,這是許多人的小確幸。所以從片方的角度考慮,九州縹緲錄更加可能會被拍成一個愛情片,還有從經費角度考慮,拍成一個愛情片的成本可比拍成一個史詩級別的電視劇更容易。

9樓:職場高達

把《九州縹緲錄》拍成愛情片兒,是因為現在的愛情片兒非常受歡迎,開成史詩片兒可能會收視率不這麼高。

10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都是根據劇情的需要來決定的,這樣的效果也非常好呀,又拍出了史詩的感覺,也拍出了愛情片。

11樓:吃瓜群眾你是嗎

無論什麼樣的電視劇,什麼樣的主旋律都得有愛情,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愛情的電視劇是不完美的,愛情片會有更多的觀眾。

九州縹緲錄問題,九州縹緲錄問題

縹緲錄i蠻荒 縹緲錄 蒼雲古齒 縹緲錄 天下名將 縹緲錄 辰月之徵 縹緲錄v一生之盟 縹緲錄vi豹魂 九州縹緲錄講的是什麼時期的一段故事 主要反應了什麼 九州縹緲錄 基本上是一部關於人族的長篇。主要描寫北陸游牧部落和東陸王朝的爭霸史,夸父和河絡等族較少出現在該長篇中,和羽族會有一些邊境城市的爭奪,但...

跪求《九州縹緲錄》6部全集,跪求《九州縹緲錄》6部全集TXT

已發 debutduan gmail.九州縹緲錄txt 1 6全集 應該是這個沒錯,如果有錯請追問我,幫忙找資源有點辛苦,希望能採納滿意的話能點贊就更好了 九州系列所有 中篇 長篇全集。樓主,陷入九州這個萬劫不復的坑中去吧。用本 地 就好了,六部全 九州縹緲錄.完結.by江南 哪位大神有九州縹緲錄1...

求九州縹緲錄百度雲,求九州縹緲錄txt百度雲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幫不了你,你說的這本 我沒看過,不過我建議你去若初文學,網上看看。上面有校園的 都市的 古代言情 現代言情 修真等型別。求九州縹緲錄txt雲 內容簡介 當這個世界都要崩潰 當星辰和陽光也熄滅,當馬蹄踏過弱者的屍骨,當黑暗的血色吞噬人心,不死的鷹再次降落在草原,英雄還在哭泣,在鐵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