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六位女星顏值排名,宋祖兒卻僅排第二名,第一名究竟有多美

2022-02-05 12:00:36 字數 3215 閱讀 5402

1樓:方便麵的使命

談起奔跑吧,大家都有很多的話題,因為這個綜藝節目實在是非常的好看,並且劇中的跑男團,也是非常的給力的。而且整個節目給人一種非常真實的感覺,所以說非常受大家的喜歡,近日,參加跑男的女演員受到了大家的熱議。

大家感覺在那一期跑男裡面,每個女演員長得都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如果非要排名的話,楊穎的排名就是第一,因為她不僅身材很好,而且即使是素顏也是非常的漂亮的。所以說,在這六個女演員中,她是當之無愧的第一了,並且,近年來,她的演技也在一直不斷的提升。

並且因為她是模特出身,所以說在六個女演員中非常突出。

然後要說的就是宋祖兒,她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女演員,雖然才20出頭,但是她的演技也是不錯的,而且整個人給人的感覺也是挺好的。氣質也不錯,所以說在這六個女演員中排名第二也是實至名歸。然後要說的就是藍盈瑩,她是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雖然說並沒有很高的名氣,但是演技也是很好的,而且整個人給人的感覺也不錯。

然後要說的就是鍾楚曦,其實對於這個人,我不太瞭解,但是我感覺她長得挺好看的,而且身材也不錯。雖然說沒有給人一種非常驚豔的感覺,但是她的臉也是很有辨識度的。然後要說的自然就是昆凌了,她是周杰倫的老婆,雖然說現在在演藝圈中很少看到她,但是她的身材和長相真的不錯。

2樓:

《奔跑吧兄弟》經常會邀請一些女嘉賓來做搭檔,個個都是顏值爆表,讓人羨慕不已,今天就給大家來做一個最新排名。

第六:任家萱,2023年10月31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女歌手、演員、主持人,華語女子演唱團體s.h.

e成員之一。後因拍戲出意外導致毀容,不過堅強樂觀的她堅持走了出來。第五:

昆凌,2023年8月12日出生於臺北市西門町,中國臺灣女模特、演員。2023年,參與錄製星空**臺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從而進入演藝圈。之後嫁給周杰倫。

現在有兩個 可愛的孩子,也是非常幸福了。

第四,鍾楚曦,2023年3月18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第三,藍盈瑩,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戲劇學院08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她低調,認真演戲,是一個好演員。

第二,宋祖兒,原名孫碧涓,2023年5月23日出生在天津,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宋祖兒出演了個人第一部影視作品《海闊天高》,開始涉足演藝圈。現在宋祖兒已經考入大學,希望以後有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第一,楊穎,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時尚模特。2023年,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和黃曉明結婚後生下兒子小海綿,現在也是事業有成,家庭美滿。

3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我覺得他們的顏值確實相當好,那麼第1名肯定是這個熱巴了。

4樓:度凌春

我覺得沒必要排什麼名,只要參加跑男的女嘉賓她們都很美,因為我喜歡跑男

5樓:zpfly飛

《奔跑吧兄弟》中最漂亮的女星就是楊穎了。

6樓:兩杯飲料

沒必要比較啦,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都很美,都很棒,這樣子比較,只會起到一個作用,那就是——引戰。

7樓:tangren清風

每個人對美的觀點不一樣吧,參加過《跑男》的女明星都不少,我覺得都很美,迪麗熱巴就一直很美。

8樓:可愛小倩倩

當然是baby了!

就算我語文不好,也會寫楊穎

就算我英語不好,也會寫angelababy就算我數學不好,也會寫2月28日

就算我美術不好,也會畫baby的**

就算地理不好,也會記得baby那一個微笑。

她撐起了我們楊家將的青春,黑粉們,不愛別傷害!傷害也沒事,有我們楊家將幫bαby!

9樓:小魚兒的奇蹟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都不一樣,所以只要是自己認為美的就是最美的,多美的程度自己在心裡衡量一下就行。

10樓:楊小姐的江玖辭

angelababy理所應當是第一啊

迪麗熱巴綜藝感不是很強吧

但長的也還不錯,排第三吧 麗穎第二

11樓:是ta的憨憨姐姐

baby第一,天下第一,無論baby素顏還是化妝後,我都是覺得baby好看!baby第一,熱巴第二,祖兒第三

12樓:汐凝染

參加跑男的女明星都不錯但我個人認為芭比姐妹是最美的

13樓:餘生我凱哥

你要說跟我們baby談演技我們做最後也沒關係,畢竟我們的演技確實有待提升,而且baby也很努力認真的去做這件事,但你要說顏值baby不是第一那就說不過去了,有顏值也是本事,再者說你怎麼判定我們baby的演技以後不會有很大的提升?

14樓:你醜你有理

我看了一個很屌絲的回答,他說,baby在跑男呆了那麼久,熱巴才呆了一期,有什麼資格搶baby的最美?那我可就奇了怪了,宋祖兒什麼時候成常駐嘉賓呢?除叻baby誰還是常駐嘉賓呢?

那baby不止是最美,還是為一個女的嘞。我在學校呆了那麼久,我就是校花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行不?

(又沒說baby不美,他們是各有各的美,非要在一起比較?還有的楊家將說阿絲就會找事?別人說什麼,我們都要去插一腳?

我們就是沒素質?我就想說一句「挨著你什麼了?別影響芭比的感情。

」)(我不是來找事的,別誤會。)

15樓:十八樓售票員

第一baby,第二雨琦,第三祖兒,第四迪麗熱巴

16樓: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都不一樣,個人喜歡迪麗熱巴

17樓:葉曉楓

若是比宋祖兒還好看的話,應該特別的美。

18樓:淺洛

奔跑吧兄弟》中最漂亮的女星就是楊穎了。不過大家都很漂亮,沒什麼好爭,第一的❤️

19樓:

我覺得楊穎第一名,然後就是宋雨琦,然後是迪麗熱巴

20樓:寒鴉少女

迪麗熱巴第一 楊穎第二

21樓:唯愛七個小朋友

楊穎的顏值很高!熱巴的顏值也很高!

你對奔跑吧兄弟的評價怎麼評價《奔跑吧兄弟》?

一定時段的產物,比較浮誇。但是具有一定受眾。也不能說不好,精神糧食還是要的 完全是明星效應,都是市場的產物,都是為了收視率,大眾口味設計的,簡單易懂,明星多,帥哥美女,偶爾出緋聞,畫面感強,完全是淡淡作為娛樂消遣的節目。沒有太多賦予的意義 大眾味,真人秀節目正是電視臺需要的。接近民眾。我個人觀點就是...

奔跑吧兄弟裡面的人的名字叫什麼,奔跑吧兄弟所有人姓名

奔跑吧 兄弟 包括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 奔跑吧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 奔跑吧兄弟 十位固定主持是鄧超 angelababy 楊穎 李晨 陳赫 鄭愷 王祖藍 王寶強 第一季 包貝爾 第二季 鹿晗 第 三 四 五季 迪麗熱巴 第五季 奔跑吧兄弟 是浙江衛視...

奔跑吧兄弟兩季共去過什麼地方,奔跑吧兄弟兩季共去過什麼地方?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拍攝地成都 成都的朋友們你們沒有看錯,跑男第二季外景取景地方就在四川大成都。奔跑吧兄弟成員陸續抵達成都,參與今天的拍攝。有拍到鄧超 鄭愷 陳赫 包貝爾 都已到達,隊長鄧超在微博晒出機票,成都,你準備好了嗎?我們來了!隊長你的帽子.哈哈哈。真的要在成都開跑開撕咯,你們要切圍觀不?四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