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兒偶遇林允飛撲閨蜜,娛樂圈的閨蜜情到底靠不靠譜

2022-02-10 09:05:24 字數 493 閱讀 8456

1樓:house瑾此而已

也有靠譜的啊,但是我總覺得明星之間利益掛鉤太明顯,而且閨蜜是需要時間去維護的,短時間建立起來的頂多叫玩伴~

求點贊~

2樓:劉雯波

她們是明星也是普通人,所以好的友情她們也應該有,我覺得挺靠譜的。

3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覺得挺靠譜的,瞭解宋祖兒的人都知道小姑娘有孝心,而且平時很少炒作自己,大家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啊。

4樓:喚醒你的腦洞

無論在哪個圈裡混,有幾個閨蜜還是好的,沒事可以拿出來炒炒熱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只能說各有目的,有的為利益,有的為人設,也有的是為真感情,不管在哪個圈都有這樣的存在。

6樓:

有不靠譜的,也有靠譜的,娛樂圈中還有不少的好閨蜜,比方王菲跟趙薇。

宋祖兒是圈內新晉白蓮花嗎

宋祖兒做為一個明星最近很招人熱議被貼上了白蓮花的標誌,主要是因為宋祖兒前一段時間做事的確很令人很討厭,白蓮花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婊,女生都是最討厭這種人的,但也不能說的特別難聽,所以就用白蓮花來諷刺。所有的白蓮花就是指那些明明心機很深但是卻裝作很單純的樣子,例如最近熱播的流淌的美好時光裡面的顧森湘,我感...

你覺得宋祖兒的機場造型都有哪些你喜歡的

宋祖兒的衣品真的很贊,長相還不錯。燈芯絨材質的衣服非常的漂亮,還能顯出幾分少女的帥氣,穿這身衣服走起路來都有範 宋祖兒全黑搭配亮相機場,寬鬆連帽衛衣,下身黑色緊身褲,腳穿黑色短靴,頭戴黑色棒球帽,胳膊上搭著黑色外套。十分的喜歡。宋祖兒身材比例纖瘦,個子也小小的,我最喜歡她在機場穿的小白鞋搭緊身牛仔褲...

運氣這麼差,宋祖兒新劇收視不佳,辭演的《全職》卻很有爆相

最近觀眾朋友們可能不會有 劇荒 的問題了,因為先有王一博肖戰的 陳情令 再有李現楊紫的 親愛的,熱愛的 而現在楊洋江疏影賴雨濛的 全職高手 也加入了暑期豪華影視劇 中。除此之外,劉昊然和宋祖兒主演的 九州縹緲錄 也收穫了不少觀眾的喜愛,但是相比於 陳情令 裡的 博君一肖 親愛的,熱愛的 裡讓人上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