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兒大冬天光腿錄節目,你能接受大冬天露腿嗎

2023-02-14 13:55:12 字數 1085 閱讀 9961

1樓:娛樂一刻

大冬天露腿,只要風度不要溫度,我只能說我不能接受也做不到…

作為一個在北方和南方的冬天都待過的人,只能說南北方的冬天都不適合露腿。方的冬天是乾冷,雖然室內開了暖氣比較暖和可以露腿,但是如果你出門還敢露腿的話真的敬你是一條漢子。北方的冬天外面零下一二十度本身就已經很冷了,如果再刮個風,那個風就像刀子一樣在你的腿上刮,寒風刺骨。

這樣的天氣,相信再愛美願意露腿的人估計出了門也會得打退堂鼓回去加條保暖褲。在南方的話,室內比較冷室外相對來說比較暖和一些但還是很冷,南方的冷是溼冷是浸在骨子裡面的冷。如果在南方的話在室內露腿會感覺腿像浸泡在冰水裡那樣特別的冷。

即使室外稍微暖和一點,但是南方的冬天喜歡下雨依然不適合露腿,也會感覺寒氣浸透在肉裡面的那般的冷。

所以在冬天這樣的一個季節,除非你是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否則的話大部分地方都是不適合露腿的。況且什麼季節穿什麼衣服這是自然規律,如果非要愛美而違背自然規律的話,那麼受罪的只能是自己了,那就只能等年老以後得老寒腿了。順應冬天穿厚衣服這樣的自然規律,何必為了愛美為了別人的眼光和自己過不去呢?

更何況別人看見你露腿,第一感覺應該不會是覺得很美而是會很詫異,覺得這個女生膽子可真大,敢於在冬天露腿。

2樓:

我不能,我好怕冷,大冬天我都要穿的嚴嚴實實,如果露腿的話會很冷,這樣很容易感冒。不過明星沒辦法吧,這樣才好看。

3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不能。我覺得大冬天的光腿錄節目真的是太冷了。但是他們是明星,可能為了好看就不得不光頭錄節目。普通人我是接受不了。

4樓:錳錳寶

我是接受不了的,因為實在是太冷了,而且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但是明星嘛沒有辦法,既然接了這個工作就要按照人家的要求來

5樓:西水長流傍林生

我能接受,但我不怎麼能接受允兒這樣,畢竟對身體不好

6樓:鬥蟲蟲

完全不能接受,太冷了。

林允兒和樸智妍誰比較好看呢?你怎麼覺得

智妍的眼睛輸給允兒了,臉型輸給允兒了,地位人氣輸給允兒了 總有來問她倆誰漂亮,智妍粉覺得智妍漂亮,允兒粉說允兒漂亮,這一個問題的大案說明不了什麼,到最後總評依然是允兒漂亮 林允兒 智妍和林允比還是很遜一籌的 允兒五官比較精緻好看智妍就是眾所周知的眼距問題 允兒!允兒五官很精美,絕對的一枚大美女 而且...

宋祖兒偶遇林允飛撲閨蜜,娛樂圈的閨蜜情到底靠不靠譜

也有靠譜的啊,但是我總覺得明星之間利益掛鉤太明顯,而且閨蜜是需要時間去維護的,短時間建立起來的頂多叫玩伴 求點贊 她們是明星也是普通人,所以好的友情她們也應該有,我覺得挺靠譜的。我覺得挺靠譜的,瞭解宋祖兒的人都知道小姑娘有孝心,而且平時很少炒作自己,大家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啊。無論在哪個圈裡混,有幾個閨...

雷允上大藥房怎么樣,雷允上大藥房怎麼樣

雷允上我去過2次,不敢恭維啊,服務態度差,再也不想去了。其產品也多次經 產品有質量問題,而且不能刷醫保,也不便宜,不過店倒是挺大,但是每次經過都沒人。一個感冒開健胃消食片 貴,是天貓 的2到3倍!是的,去過一次,態度很差,高高在上,皇帝女兒不愁嫁 上海雷允上滬潤大藥房 怎麼樣?上海雷允上滬潤大藥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