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原來叫費霞,娛樂圈還有哪些改過名的明星

2022-05-25 00:50:18 字數 5890 閱讀 5584

1樓:

娛樂圈還有哪些改過名的明星?這個說起來可就多了哦,比如鹿晗,張亮....很多明星都改過名字的哦。

有些人改名字是因為之前的名字實在太土了,不適合在娛樂圈使用,而有的人奉行改名字是可以改命的。下面我們一起看看他們之前都是些什麼名字吧。

一:鹿晗vs劉壯實

之前一直有人說鹿晗的原名就叫劉壯實,如果他之前叫這個名字,那麼我想他改名字可能是一件無比正確的事,真不知道啊,鹿晗明明是90後,他爸媽怎麼會起一個聽起來像是70後人的名字尼。

二:張亮vs張振鎖

看過《爸爸去哪兒》的人應該都認識張亮吧,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張亮原來名字叫做張振鎖吧。據說他之前是從事廚師工作,後來進入模特界,改了一個響亮的名字,叫做張亮,確實比之前的好聽點。

三:梅豔芳vs何加男

我之前身邊就有這樣名字的人,例如叫勝男、招娣、亞男啊等等。一看到這個名字我想大家一定知道這絕對是一個女的,那個時期父母為了滿足生兒子的願望,有很多人會給女兒起這樣的名字。就像梅豔芳的名字叫做何加男。

四:汪涵vs汪建剛

湖南衛視著名節目主持人汪涵原名叫做汪建剛,這個名字一聽就具有鮮明的時代感,但是在娛樂圈使用的話就會顯得有點老土了,所以就改名字叫汪涵了。

2樓:知道大人天蠍

說起娛樂圈,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娛樂圈確實很亂哦,什麼都可以有」,當然名字也就不例外了,被我們所熟悉的成龍大哥,古天樂,劉德華等等,我們所知道的這些大腕,之前都是有學名的,慢慢的,才改的名字,意識為了演藝生涯吧,二也是為了大氣吧,你像60,70年代的,那時候知識有限,肯定起名字也是大眾平常人的名字一樣吧。

七八十年代的明星梁詠琪的原名是樑碧枝、蕭薔的原名是蕭秀霞、陳曉東的原名是陳卓揚,張國榮本名張發宗、馮德倫本名馮進財,李玟本名李美琳、許美靜本名許美鳳、徐若暄本名徐淑娟等等,都是後來改的名字,不過話又說過來,改的名字確實讓大眾記住了他們哦,而且知名度也都是相當高,當然大家也不在乎是否真名還是改名,只要演技好,大家認可,就是成功。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改過名字?

3樓:述娛

為什麼娛樂圈的男女名字這麼好聽,是不是都為了紅,卻把父母起的名字都換了,有些有意義的名字是不能更改的

4樓:琪妖安然

張藝興原名叫做張加帥,吳亦凡原名叫做李嘉恆,楊紫原名叫做楊旎奧,任嘉倫原名叫做任國超,劉亦菲原名叫做安風。

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楊紫、張藝興、張嘉益都曾改過名字。他們原來的名字分別叫楊旎奧、張加帥、張嘉譯。

6樓:dj林林

第一名陳冠希以前的名字叫陳興華,第二名楊鈺瑩以前的名字叫楊崗麗,第三名劉德華以前的名字是叫劉德榮,這些明星都改過名字,現在在娛樂圈也混的風生水起。

7樓:大頭我也是醉了

娛樂圈之中有很多的明星都改過名字,很多人進入娛樂圈之後都起了藝名。比如說劉亦菲,王菲,張藝興,吳亦凡,劉詩詩等很多明星,根本數都數不過來。

我們都知道唐藝昕和張若昀是娛樂圈中非常有名的恩愛夫妻,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很般配。唐藝昕還因為想和張若昀起一個情侶名而換了自己的名字。她之前的名字不叫唐藝昕,她的本名叫唐婷。

唐婷這個名字其實挺好聽,但是在娛樂圈之中會很普通。換成唐藝昕這個名字之後,聽起來就更有明星氣質。

劉亦菲這個名字也是藝名,她的本名叫劉美茜子。這個名字是她父母離異之後,她跟著她的母親的姓氏,由她的姥姥給她起的名字。很多的粉絲都知道她這個名字,並親切的叫她的小名茜茜。

她進入娛樂圈之後,換上了劉亦菲這個藝名。

李易峰也是改過名字的,李易峰原名叫李賀。聽起來就是像一個普通人的名字,沒有什麼特別。在李易峰有一次和他媽媽出去逛商場的時候,遇到一個算命先生。

那個算命先生建議他改一個名字,他現在這個名字不利於他之後的發展。他的媽媽聽到之後就特別重視,翻了很多的資料之後決定給他改名為李易峰。現在李易峰改名之後,已經發展成娛樂圈一個很有名的明星。

事業上面也很有成,所以說有的時候算命先生的話還是應該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林允也改過名字的,林允之前的名字叫費霞。其實我個人覺得費霞這個名字也挺好聽的,雖然不如她現在這個名字這麼符合她本人的氣質,但是也不錯。總的來說娛樂圈中改過名字的藝人們有很多,改名其實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

8樓:大娛樂家便是在下

張亮原名張振鎖;劉詩詩原名劉詩施;樑洛施原名樑樂瑤;蔡依林原名蔡宜凌;伊能靜原名吳靜怡;劉亦菲原名劉美茜子

林允的原來的名字是費霞,她為什麼要改名字?

9樓:昏昏線

對於明星來說,出道以後改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相當的重要,因為這個名字可能就是他以後的標籤了。我覺得林允原來的名字確實是非常土氣,就好像是從某個鄉村裡出來的村姑一樣。林允是通過一部電影被大家認識的,雖然她在此前並沒有拍戲方面的經驗,但是她還是非常幸運地得到了這個角色。

我覺得她現在的名字是非常洋氣的,至少聽起來還是很有辨識度的。但是她之前的名氣確實是有一點鄉村殺馬特,或許普通人起這個名字的話,大家還能夠接受,但是她畢竟是明星,她走的是偶像路線,一個偶像叫這樣的名字,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

因為我們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往往會進行一些聯想。林允年紀比較小,她是95後,這樣一個名字可能會對她的演藝生涯不利。娛樂圈長得漂亮的,家境好的,名字好聽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有的人僅僅因為名字就能夠被觀眾記住。

還有的女演員,因為名字非常的好聽,讓觀眾覺得她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其實這完全是第一印象的結果,一個人名字好不好聽,跟他本人的內在沒有多大的關係,但是觀眾非常相信這個,所以她改名字也是情有可原的。既然想在娛樂圈混,除了顏值要高,身材要好,沒有黑歷史以外,改名字似乎也是順理成章的事,因為這個名字可能要伴隨她以後的演藝生涯。

10樓:prince飛哥

因為周星馳導演的《美人魚》一片而進入觀眾視野的星女郎林允,最初的名字叫費霞。這的確不是一個明星應該有的名字,它顯得太大眾化太普通太俗氣了,像農村鄰居的小妹。出道之後,費霞改名為林允。

儘管林允並非因為這個名字而走紅,但是這個名字也的確為她增加了一定的關注。《美人魚》之後,這個名字引起了極大的爭議——因為韓國有一個知名的影星叫林允兒。

林允與林允兒只是一字之差,其實真要區分,還是很好區分的,但是固執的粉絲就是無法接受這一點,很多人跑到林允的微博下面去爆粗,也讓林允陷入到很大的壓力之中。其實,這種蹭明星知名度的熱度的名字也不是林允一個——當然,這可能只是巧合,就像宋祖兒取名字的時候,其實就是組合了某某與某容祖兒的合體。

據瞭解,一度忍受不了觀眾及其他人對自己名字的詬病與吐槽的林允,曾經甚至一度萌生出想要改名字的衝動。她希望改回自己的本來的名字費霞,以便逃避這些爭議。改名字這麼大的事情,自然需要自己的恩師和伯樂的同意,但是據說周星馳並不允,因此這件事情才作罷。

其實,如果林允的身份證上的名字就叫費霞,本就沒有改名之必要啊,費霞依舊是她的專屬名字,無論是買車票還是辦護照,林允依舊無法代替費霞,改名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改名,只是拋棄掉林允這個藝名,以真身費霞進入大眾的視野罷了。就像一個作家取了一個不太好聽的筆名,後來又想刻意抹去這個痕跡一樣。只是林允並不是因為名字不好聽。

周星馳當時為何阻止已經無法考證,不過這個決定是對的,畢竟大家記住的是林允,而不是費霞。改了名字,演藝事業可能就毀了。

11樓:正版小紅帽

可能經紀公司覺得費霞這個名字不好聽,而林允更符合她的清純女神形象,所以改了吧,畢竟藝人很多事情都要聽經紀公司的。

12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林允是她的藝名,她可能覺得費霞這個名字不太適合娛樂圈,所以才改名字的。

13樓:荔枝木

很多明星都會改名字,大概是不想自己的藝名跟自己的真實名字一樣吧,就改了名字。

14樓:秦兩岸呀

因為這個名字聽起來很難聽呀,他自己肯定也覺得很難聽,所以才要改名字,我也覺得他新改的名字比較好聽呀。

15樓:小夕愛學習

因為這個名字好土,不符合明星的氣質,所以要去換名字。

16樓:吖渥堊

費霞這個名字確實沒有林允洋氣,而且也不是很好記,新名字肯定比原名要好一些。

17樓:121韓韓

很多明星為了星途,都會改名字。比如楊穎,現在都叫angelababy ,白百何以前叫白雪,汪涵也是改名的。

18樓:植慧秀

她對費霞這個名字不滿意,又給自己起個藝名。

19樓:

在我看來很多明星出道有一個好聽容易被人記住的名字很重要,所以改名很正常。

20樓:檸檬黃比檸檬黃

她覺得自己能火,覺得費霞沒有林允好聽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原來的名字太土了呀。林允這個名字不是比原來的好聽多了嗎?而且還要當明星名字太土也不是很好。

22樓:張偉傑律師

她由媽媽撫養,她媽媽改嫁給了姓林的,隨繼父的姓。

23樓:帕伊薩

改名就算了,連姓都改了,說明了什麼!搞不好還去泰國變過性的。

24樓:來自崇文塔勤勞的牛油果

這是藝名,好多明星用的都不是自己本來的名字,象成龍大哥本名就叫陳港生,小哥費玉清姓張名彥亭。

25樓:匿名使用者

藝名啦 有好多明星都是用藝名

26樓:漆奇邃

因為她要借林允兒的名氣

張雨綺原名叫張爽,娛樂圈還有哪些藝人改過名字?

27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鄭爽,劉德華,劉昊然。這些藝人都改過名字,像劉德華以前就叫做劉福榮,鄭爽原名鄭意涵

28樓:醉書生

很多明星在進入娛樂圈的時候都不會選擇用真名,有些人為了前途會選擇去改名字,比如成龍之前的名字叫陳港生,汪涵之前的名字叫汪建剛,劉德華之前的名字叫劉福榮。

29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裡面其實還有楊紫和闞清子,白敬亭。這些藝人都是改過名字的。因為想要自己更火

30樓:e時光再燃

任嘉倫的名字也是改過的,因為任嘉倫之前的名字叫任國超,後來才把名字更改過來的。

31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張藝興,張藝興的原名是張加帥,很搞笑。

改名的明星有哪些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改名的明星真的太多了,基本每個明星入行或者成名前後都會改名,像我們比較熟悉的著名男演員嚴屹寬,之前的名字是嚴寬,還有著名歌手吳克群,之前的名字是吳克群。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改名的明星:

成龍——陳港生

,劉德華——劉福榮

,李玟——李美林

,馮德倫——馮進財

,關之琳——關家慧

,陳慧琳——陳慧汶等等,這些都是改名的明星

34樓:過往已成為回憶

林允,她其實本名叫費霞,她自己也提起過自己的名字是為了提高自身的辨識度她的經紀人就幫她連名帶姓的換的一個。著名香港演員及導演馮德倫的名字也是該過的。他之前的名字叫做馮進財,聽著的確不怎麼好聽的樣子。

而他現在的這個名字就有一種獨特的港風的味道 ,也顯得更加的有文化,比起看上去像暴發戶的名字來說,這個名字更符合他本人才子的身份。任嘉倫他原本也不叫這個名字,而是叫任國超,在轉行進入娛樂圈當演員之前他打過乒乓球,是一個正兒八經的運動員,他的原名也算的上是很符合他那個時候的身份了,但是轉行了之後,可能也是為了能更好的融入這個圈子,提高名字在圈中的辨識度,所以才改名成了現在這個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