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吧綠寶石386尼多蘭,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尼多蘭要怎麼得到?具體方法

2023-01-18 04:00:13 字數 1775 閱讀 2082

1樓:花顏恫耐

在用火山灰換玻璃的草叢裡。 那裡全部都是。遍地開花~ 用尼多蘭和尼多力諾吃石頭進化 還可以變成 尼多王和尼多後` 雖然長得很難看~ 就當收集圖鑑了~

2樓:乙禕珈藍

在火山灰那裡會遇的到,尼多蘭和尼多力諾都有得遇,是月石進化的。 精靈與百變怪一起才能生蛋

3樓:悟空

在會下火山灰**會遇的到 尼多蘭和尼多力諾都會遇的到 用月石進化

綠寶石386版中怎麼得到 尼多蘭♀!!!!!! 10

4樓:尛古少

在113號道路,哈吉鎮旁,尼多族的都在(王和後不算)~!

有火山灰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手指唄 網上有 你去查好了

6樓:鄞燦嬴怡

尼多蘭在113號道路,就是有火山灰的地方

lv13到lv16的都有

運氣好還可以遇到尼多卡諾(尼多朗的進化型)呢還有lv5的小火雞

7樓:匿名使用者

尼多蘭好像是不規則的,用百變怪生,忘了是不能生蛋組還是不規則組的了......

8樓:

去金水山洞那邊的草叢裡有很多

口袋吧口袋妖怪綠寶石386通關前海皇牙和古拉頓在哪抓?怎麼抓?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前只能抓野生的!古拉頓:111號道路的沙漠中遇。海皇牙:108號水道的廢棄船中的一個有水的房間內釣魚。

口袋妖怪中的尼多蘭要怎麼進化成尼多王?

10樓:小niuniu呀

不是進化尼多王是尼多後,尼多蘭16級進化尼多莉娜後用月之石進化尼多後。

遊戲開始時,玩家會在紅豆杉博士提供的初學者寶可夢藤藤蛇、暖暖豬和水水獺中選擇一隻作為自己的搭檔。遊戲的主要目的是收集合眾地區的八枚道館徽章,最終挑戰聯盟的四天王和冠軍以通關。

輪盤對戰是一種在6只寶可夢之間發生的對戰。在對戰中,玩家和對手需要住場上各使用3只寶可夢進行戰鬥。只有中間的寶可夢可以使用技能,並且只能以對方中間的寶可夢作為目標。

玩家在命令階段可以從場上的三隻寶可夢中選擇1只的1個技能使用。命令階段結束後,系統將雙方所選寶可夢轉至中間,之後雙方會使用技能,而轉動場地不耗費行動次數。

11樓:陳豪健豪狗

尼多蘭16級進化成尼多娜,尼多娜用月亮石進化成尼多後;

尼多郎16級進化成尼多力諾,尼多力諾用月亮石進化成尼多王。

12樓:香梅邵傲薇

1.按揹包

2。點選月亮石

3.按是

4.對尼多蘭按a

5.進化成功

13樓:許巨菜

不可能是,進化尼多王的是尼多朗,尼多朗16級進化成尼多力諾,用月之石進化尼多王。

14樓:夜雨

進化成尼多哪(16級)後使用月石

注意:計劃後努力值暴漲,但有些招學不了了,進化的時機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尼多蘭-16級進化成尼多娜-用月之石進化成尼多後

16樓:小屁孩

是尼多力諾吧,用月亮石進化的

17樓:是阿薩

一樓的別瞎說,用月亮石進化的

口袋綠寶石386問題

對不起,那裡只能進去一次 就是找見則,告訴他木木在那裡的那一次 那一次之後 停息大戰之後 老爺爺就會說什麼怪獸在沉睡,不讓你進。其實那是故弄玄虛,好像裡面有啥好獸似的,其實除了超音蝠 大嘴蝠 地獄超人和大嘴娃之外啥都沒有,不像紅寶石似的又是雷公又是水君和炎帝。所以進不去也不要愁,那裡連個道具都沒有。...

PSP口袋怪獸綠寶石金手指,PSP上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就是作弊用的,調精靈或者物品。金手指是個好東西啊。當年386只精靈就是這樣調出來的。要輸入 的,網上一堆都問這個,自己找找。psp上使用gba模擬器的金手指會非常的麻煩,也很深奧,不建議使用,建議去玩gba模擬器把,在電腦上就很好調了。psp上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psp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psp...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和386有什麼區別

沒什麼區別,劇情都是一樣的,就把某些精靈改了而已 gba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和普通的有什麼不同,386是什麼意思啊 386就是指那bai個遊戲有386種精靈,從du001號的妙蛙種zhi子到386號的代歐奇西斯dao都有抓。而普 回通的只有202種精靈,答從252號的木守宮到386號的代歐奇西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