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口袋怪獸綠寶石金手指,PSP上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2023-02-18 06:50:09 字數 1353 閱讀 5727

1樓:網友

就是作弊用的,調精靈或者物品。

金手指是個好東西啊。當年386只精靈就是這樣調出來的。

要輸入**的,網上一堆都問這個,自己找找。

2樓:廉梓潔

psp上使用gba模擬器的金手指會非常的麻煩,也很深奧,不建議使用,建議去玩gba模擬器把,在電腦上就很好調了。

psp上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psp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3樓:匿名使用者

psp的gba模擬器使用的金手指**跟電腦使用的不一樣的。**比較難找··自己會轉換的話,自己把1樓的**轉換,手工轉換,沒有什麼軟體。然後把轉換的**複製到一個txt裡面,把txt改成cht,把這個cht放到模擬器資料夾裡面的cht資料夾,然後在模擬器裡面使用就行了··最好還是自己在電腦修改存檔,不然**真的挺難找的。

psp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4樓:繁鱈

二樓明顯就是剛會用金手指的童鞋……

你那方法只是對應psp遊戲,樓主要的是psp上的模擬器的遊戲的金手指,概念和用法都不同,ok?而且啊,也不知道你在哪看來的資料,修改器的開啟方法:音量±同按那是老版本的,新版一概是音符鍵。

至於一樓,你強……直接把電腦上gba模擬器的金手指用法甩給樓主,人家要的是psp上的模擬器的金手指(好象我有說過這句話……)

而樓上……我到沒試過在psp上玩gba遊戲,畢竟我自己都已經有gba、gba sp、gbm這三臺掌機了(還要玩什麼模擬器……)一時也不知道你這方法可不可行,不過nds上就可以。

樓主,我勸你還是去下個存檔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把問題簡單化:把你的存檔(在psp上玩的)在電腦上的gba模擬器中把金手指打入,再把存檔考到psp裡即可……(你應該知道綠寶石是gba上的遊戲吧?)

psp上gba模擬器口袋妖怪綠寶石的金手指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金手指,為什麼不在電腦上玩呢?

7樓:冰帝o愛羅

金手指:(0203e94:270f)升一百級的。

psp gba模擬器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20

8樓:想成為心上人

cht檔案,樓主留郵箱發給你。

9樓:網友

我勸你不要在psp上玩gba遊戲……

會掉檔的……

口袋怪獸綠寶石金手指

口袋妖怪綠寶石439金手指,口袋妖怪綠寶石中文版493全金手指

修改器比金手指好,還是用修改器吧,很方便的。網上搜一下有。開鎖 92c90c6353b078f3 03007e28 0039 捉完了之後輸7155aa01f8a8d888至於使用 在檔案後面第三個修改一欄裡第2個 就可以使用 了 先去開始的草地捉一隻伊布,然後用月亮石把伊布進化成冰精靈!這個是上網查...

誰有口袋妖怪綠寶石的金手指,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關於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這個是我找到的!綠寶石金手指大全 找著了準確的綠寶石金手指大全 拿出來分享 03005b72 xx 全部招式機機器 招式機器01 0121 招式機器02 0122 招式機器03 0123 招式機器04 0124 招式機器05 0125 招式機器06 0126 招式機器07 ...

口袋妖怪綠寶石超夢金手指,口袋妖怪綠寶石所有神獸金手指

通關後用空間轉移直接去捉三神獸 天空龍 02031f84 5518 海皇牙 02031f84 6718 古拉頓 02031f84 6918 一次用一條,到了後立刻刪除 你家的那個小鎮 02031f84 0001101路上方的小鎮 02031f84 0002格鬥系道觀小鎮 02031f84 0003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