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綠寶石怎樣才能到達雙鹿市

2023-01-06 01:30:15 字數 3228 閱讀 3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底洞窟水建團喚醒海王鯨後 你會自動來到一個島上然後衝浪 先往上走(順著岩石是個好辦法)然後過了岩石後 往岩石另一側走 這是就潛水,霜露市門口是海草一片,下面進入後就引發神獸劇情樂的!!

學會潛水了嗎?

不會的話,在打完超能系道館後,再去和大吾去打所在小島東北角的房子裡的岩漿團,所在小島西北角的房子裡大吾會給你。

會了之後在雙鹿附近的深藍色水域潛水,會發現一個小洞,進去之後,在有亮光處再上來就是了。

在海底洞窟水建團喚醒海王鯨後 你會自動來到一個島上然後衝浪 先往上走(順著岩石是個好辦法)然後過了岩石後 往岩石另一側走 這是就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潛水了嗎?會了之後在雙鹿附近的水域潛水,會發現一個小洞,進去之後再上來就是了。

3樓:彌勒猴子

地圖上面有一個島就是雙鹿市 你在雙鹿市的南方潛水 在水下走一段路看見有個洞進去、上浮就到了

4樓:飄颯風碸

學會潛水了嗎?

不會的話,在打完超能系道館後,再去和大吾去打所在小島東北角的房子裡的岩漿團,所在小島西北角的房子裡大吾會給你。

會了之後在雙鹿附近的深藍色水域潛水,會發現一個小洞,進去之後,在有亮光處再上來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的笨死了,樓主說的是綠寶石

在雙鹿附近的水域潛水,會發現一個小洞,進去之後再上來就是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去雙鹿市

6樓:彡簏釢訜

在這裡潛水,然後找到一個洞穴進入後浮上來就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道谷市向下衝浪,看地圖,差不多位置時向左,碰到一大塊白色的岩石,旁邊的海顏色深一點的就潛水,繞到岩石下方,有個洞,進去浮出水面就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一個可以用潛水術地方潛下去有一個洞口鑽進去再出來就到了

9樓:天幫幫主

先學會潛水術,然後在打到超能力館主後衝浪,到水是深色的地方潛水,潛水游泳到進入一個山洞,然後上邊有亮光(沒有潛水艇),使用潛水上浮,就到了!

10樓:roserade男生

在阿田市一直向右衝浪即可到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走吧,那裡的山是色的

12樓:漫衍毛業

從超能道館出來

一直貼著右邊走

肯定能走到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雙鹿市的道館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動腦子,就是把冰的地面全部走一遍不能掉下去(也就是不能重複)最後一步要走到冰陂前給你綠寶石道館圖,看下怎麼走吧,在最後 http://www.koudai8.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冰都踩。要練級的話建議不踩,因為下面有訓練家。這裡有走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塊冰必須都踩一下 而且只能踩一下 記住了 然後就看你自己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你一部走到對面,不能走重複的地方和後退,不然就會掉下區和別人pk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雙鹿市怎麼走?

17樓:夢幻怪獸

哎呀,你搞錯了

那是128水道,126水道再往左走,進入同樣一個洞,上浮就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雙鹿市的下方,就是那座棕色的山的南方,(上北下南)離得近點,再潛水,就會有一個洞了,它的周圍應該都是水藻,裡面都是海貝,你一定是潛錯路了,不是那個有潛水艇的洞

19樓:口袋妖怪1號

有兩個洞口,海底洞窟上面一個通往雙鹿市。

口袋怪獸綠寶石雙鹿市道館裡面怎麼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走出一條既把每快冰都踩到,但是每塊又只能踩一次(就是沒有回頭專路,一直走到屬

底的單行道),最後剛好停在樓梯口的路,樓梯上的冰就化了

其實很好走的,憑樓主的聰明才智一定能走出來,但是我建議樓主可以故意落下,下面有很多訓練師,是升級的大好機會啊

21樓:未被用護銘

把全部的冰踩碎(都踩一次) 這樣樓梯就會開啟

22樓:夕夢圓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去雙鹿鎮

23樓:一夜_傾城

你在打超能力系道館那裡衝浪(偏左),一直往下,看到一個大型潛水點就往下沉(看到一座白色的海上大山就差不多了),在裡面找一個洞口,進去之後再用潛水術浮上,就會看到雙鹿市了(那是市,不是鎮)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話,來問我:[email protected]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衝浪對照地圖走到雙鹿市的旁邊一格然後用潛水,水中有水草就對了,有一個洞,進去後潛水就行了,上面會有古拉頓和海皇牙打。

25樓:灤南縣胡澤宇

用潛水術到達水底後,看著地圖走,慢慢的看到上面有亮光,按x鍵浮上去,即可到達。

口袋妖怪綠寶石遊戲怎麼去雙鹿市?拜託各位了 3q

26樓:稱其英茹癸

在126號水路潛水,在海底找一個洞,進洞再浮上來,就是雙鹿市

口袋怪獸綠寶石到雙鹿市的水箭隊

<口袋妖怪綠寶石>的雙鹿市道館為什麼門沒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與代後對話,他會讓你進入覺醒寺。在覺醒寺深處找到wallace,對話後他讓你去天柱找他。離開雙鹿市,游到131號水路,在水路的中間往上拐即可抵達天柱。

在天柱頂層遇到天空之龍後,即可飛會雙鹿市。

回到雙鹿市,等天空之龍化解了災難後,可獲得祕傳機07登瀑,之後可以去打訓練館。

口袋怪獸綠寶石問題

1.主角 2.胡地 在格鬥道館旁邊那個洞裡又凱西40j進化 3.剋制鉨對手屬性德怪 火球鼠 菊草葉,小鋸鱷 不好抓 在普通道館旁邊德草裡 4.沙漠蜻蜓,很nb.在銀葉上方德沙漠裡抓大額蚊,遊戲裡叫大頭獸,55j進化 6.快龍,也nb.在沙湖樂園德最裡頭那塊水裡中級杆子掉哈克龍或迷你龍,55j進化快龍...

PSP口袋怪獸綠寶石金手指,PSP上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就是作弊用的,調精靈或者物品。金手指是個好東西啊。當年386只精靈就是這樣調出來的。要輸入 的,網上一堆都問這個,自己找找。psp上使用gba模擬器的金手指會非常的麻煩,也很深奧,不建議使用,建議去玩gba模擬器把,在電腦上就很好調了。psp上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psp口袋妖怪綠寶石金手指 psp...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樣才能得到陽光烈焰這個技能

你好,陽光烈焰是技能機器22。在舊版綠寶石也叫空電子。技能取得地點是在沙湖樂園拾取技能機器22。在綠寶石裡叫空電子,在沙湖樂園最深處,需用風馬自信車鎖定加速衝上泥石流 好像要打完四大才能過去 上最大那個商店有賣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陽光烈焰在哪得 tm22陽光烈焰在阿田市左邊沙湖樂園左上角區域拾得,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