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口袋妖怪綠寶石386裡有個變化洞窟,是幹啥用的

2021-03-04 01:52:53 字數 1043 閱讀 6796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用巧妙的走法能拿到4個道具。最後找到一個人,與他戰鬥。勝利後,那人會帶你出洞。

旁邊不是有個屋子沒人嗎?那是她的屋子。以後他想要看到什麼怪,你就帶上那個怪去找她,他會給你道具,(高基石球或者大珍珠或者奇異甜食什麼的) 可無限次做那個任務。

詳細走法: http://****

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打1次天王,裡面所遇到的精靈都會改變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變化洞窟有什麼用 能抓什麼稀有寵物

3樓:花海

gba的時間流逝 會漲潮 落潮 之後可以當作倆迷宮 分佈什麼的 其實都差不多 主要是裡面可以刷珍珠 金粉 學技能的碎片 啥的 386版本太多 分佈肯定會改 不知道你哪個會遇到什麼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103號路的變化洞窟是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洞穴(火紅、葉綠裡面也有)

變化洞穴是在通關之後,在忍著小屋旁邊出現的洞,一開始只有蝙蝠,但是裡面可以抓到這個版本里沒有的妖怪,方法如下:

原來這裡的奧祕在於任天堂的一款口袋+gba的周邊(只限z版),細心的各位玩家一定發現了,在商店櫃檯上有一本記事本,只要正確填寫後,便可以開通周邊e--card,e--card裡會副送大家幾張卡片,每張卡片都可以在e--card上刷,刷完後大家去變化洞穴可以發現,洞裡再也不是可惡的蝙蝠而是卡片上的怪物。最後在說一下任天堂這是的騙錢手段,刷出來的pm,在綠寶石都能得到,而且國內大部分玩家根本無法使用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只能練級,給差的練.還有就是捉怪.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要怪物卡的,也就是抓你住不到的怪物的,咱們玩的這個不需要變化洞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每打次四大天王,裡面的精靈會變一次.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和386有什麼區別

沒什麼區別,劇情都是一樣的,就把某些精靈改了而已 gba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和普通的有什麼不同,386是什麼意思啊 386就是指那bai個遊戲有386種精靈,從du001號的妙蛙種zhi子到386號的代歐奇西斯dao都有抓。而普 回通的只有202種精靈,答從252號的木守宮到386號的代歐奇西斯和...

口袋吧綠寶石386尼多蘭,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尼多蘭要怎麼得到?具體方法

在用火山灰換玻璃的草叢裡。那裡全部都是。遍地開花 用尼多蘭和尼多力諾吃石頭進化 還可以變成 尼多王和尼多後 雖然長得很難看 就當收集圖鑑了 在火山灰那裡會遇的到,尼多蘭和尼多力諾都有得遇,是月石進化的。精靈與百變怪一起才能生蛋 在會下火山灰 會遇的到 尼多蘭和尼多力諾都會遇的到 用月石進化 綠寶石3...

口袋妖怪綠寶石有哪些神獸口袋妖怪綠寶石普通版全部神獸有什麼

火鳥lv50 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4 冰鳥lv50 流星瀑布最裡層 10 電鳥lv50 新銀葉 4 超夢lv70 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20 夢幻lv30 流星瀑布最裡層 10 雷皇lv50 新銀葉 1 炎帝lv50 鬥士之路第一層 5 水君lv50 流星瀑布最裡層 水上 60 金鳳lv30 40火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