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懟綠茶,怎麼懟綠茶?

2022-08-10 18:45:24 字數 412 閱讀 6355

1樓:聽子魚說

對於女性我們要百般關愛對於「綠茶」我們要學會重拳出擊

怎麼懟綠茶?

2樓:張靜靜

其實越是這種時候越不能裝的,你好像什麼事兒都沒有。

她就是想要你的這種狀態,然後更好地做到自己的無辜。

你想啊,你在那裡假裝什麼事都沒有,但是她吧,就在那裡裝無辜裝可憐,別人一看心裡偏向誰都有定論。

相diss回去的話也很簡單。

可能這麼說並不太好,但是吧,人至賤則無敵。

就只有她會裝可憐嗎,我們也會,她可憐,咱們就比她更可憐,她無辜,咱們就比她更無辜。

暗地裡好好談談,可以的,談的時候把手機開啟錄音,以免被栽贓。

如何懟綠茶呢?

如何回懟嘴賤的人,遇到嘴賤的人你是怎麼懟回去的

你可直接告訴他,你這樣說的話肯定是非常不好的,一你這樣攻擊病人的話,順便病人也會這樣,估計你的嘴還是不要這樣做了。這個我認為對於這樣的事情根本就不用太在意,直接不用搭理對方就可以了,沒必要回懟過去。其實你不用回懟他。狗咬了你一口,難道你會咬狗一口嗎?你明白其中的道理嗎?對待一個像狗一樣的人,咱們不能...

男生怎麼總是懟我,一個男生怎麼總是懟我

男生總懟你的原因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又不好直說,所以總是想著懟你,引起你的關注。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那他一定會總欺負你,引起你的注意。就像我們小時候打雪仗的時候,只打你,但會給你送去圍巾 講數學題的時候,說你笨,但會講到你聽懂為止 吃飯的時候,說你胖,但還是會不停的夾肉給你。他雖然懟你,但也是真的愛你...

安吉白茶是綠茶嗎如何證明,安吉白茶屬於綠茶嗎

安吉白茶屬於綠茶類,雖然名稱裡有個 白 字,但卻不是白茶類。安吉縣位於浙江省北部,這裡山川雋秀,綠水長流,是我國著名的竹子之鄉。1982年,人們偶然在安吉的一處山谷裡發現了一株白茶古茶樹,自此以後,安吉白茶日漸被人們所認識和開發。安吉白茶茶樹的顏色明顯較淺。茶樹茶芽顏色會隨著時令發生變化 清明前的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