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參加《演員2》決賽?只是唱首歌,粉絲們怎麼跟過年一樣

2022-01-12 10:13:23 字數 5492 閱讀 6439

1樓:小白醬子

肖戰的粉絲非常多,而且肖戰本人也是非常帥氣有能力,因此對肖戰唱的歌非常支援!

2樓:

據現在訊息報道,肖戰會參加《演員2》的決賽。他的粉絲之所以這麼激動,是因為肖戰真的很久沒有出來營業,沒有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了。

肖戰空降演員請就位決賽,為何他的發言慘被消音?

3樓:智曉古今之道

我不裝了,我攤牌了,我是鐵狼。肖戰本人的問題並不算大,但是他的粉絲過於招黑,尤其是一些低齡粉,習慣把肖戰追捧到本不屬於他的高度,並試圖把他推到圈外,這樣並不能讓大眾認可他,只能招來大家對他的厭惡。正是抵制肖戰的人過多,他的發言才會被節目組消音

一、肖戰的表演屬於空降,爭議過大要知道《演員請就位》裡面本沒有肖戰,他只是一位表演嘉賓而已,並且節目組還是在紅毯環節結束之後,才突然宣佈帶有肖戰的表演節目單。

肖戰這個名字一出現,他的風頭就瞬間蓋過了節目裡的導演和演員,熱搜也迅速的衝到了第一,他的粉絲們也聞風趕來,開始給肖戰刷起應援。

然而,肖戰並不是主角,他的粉絲卻硬生生的給他造出來了主角的氛圍,這種喧賓奪主的做法,自然引起了其他粉絲的不滿。

二、肖戰的粉絲追星有些過頭同時,肖戰由於「227事件」,原本就擁有不少黑粉,再加上他的粉絲團體煽風點火,抵制他的人更是猛增。

畢竟,你喜歡肖戰,你想讓更多人的瞭解並喜歡上肖戰,但這並不代表所有人都應該喜歡肖戰,我本人就對任何明星都沒興趣,更何況是這個沒啥實力的流量明星。

肖戰的粉絲如果真有本事的話,為何不把他**掛到那個天什麼門上,那樣估計我會對肖戰和肖戰粉絲刮目相看。

想想肖戰在網上的爭議為何如此之大?真是大家閒瘋了看不得你們的哥哥好嗎?難道這世界就沒有比肖戰更優秀的人了嗎?為何大家不去抵制那些更優秀的人呢?

冷靜冷靜吧,追星可以,畢竟是種生活樂趣,但是注意把握尺度,一旦過了界,那性質可就變了。

藝人如炭,別紅到頭。一半黑時還有骨,十分紅處便成灰。

4樓:美食旅行

因為肖戰時隔很久重新露面,粉絲過於激動,**人數過多造成網路擁堵,節目組臨時採取的措施,也可以看出肖戰粉絲的熱情。

5樓:歧山蘭

我認為還是跟他的粉絲事件有關,他的事業受到很大影響,而且平臺也不允許他發表言論,難以復出。

肖戰在娛樂圈處境真的很難嗎?

6樓:錦衣w公子

肯定有難度啊,在這個到處需要背景的時代,肖戰只能憑藉一個人的努力,演技再提升,還要接到好的劇本,才能持續紅下去,說實話,個人覺得一博更容易發展一些,因為他有天天向上兄弟的支援,汪涵的支援,還有湖南臺的支援,所以肖戰樂觀的多,不過這兩個人都是我喜歡的,希望他們更好,努力,加油

7樓:老陳陪你聊娛樂

2023年隨著《陳情令》的爆火,作為主演的肖戰和王一博也跟著爆紅。尤其是肖戰憑藉著魏無羨一角獲得了廣大觀眾朋友的關注,正所謂人紅是非多,這不就有黑粉說肖戰是運氣好、一夜爆紅。但是在我看來**有什麼一夜爆紅,那都是憑藉著他自己的努力換來的。

而且就連《陳情令》中的角色都是靠他自己的努力爭取來的。如果說沒有了他自己的努力,他可能到現在都只能被「雪藏」在公司吧。那麼肖戰在娛樂圈的處境真的很艱難麼?

在我看來在他參演《陳情令》之前是真的很艱難的,但是「火」了之後情況逐漸好了起來。接下來我就來給大家講講我為什麼會覺得他之前過的很艱難。

首先從他自身的一些原因來看:

1.肖戰在採訪時過度有「自知之明」

好多人都會感嘆肖戰的顏值,畢竟他笑起來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感覺到他的眼裡有星星。在採訪時記者會讓他評價他自己的顏值,他每次都會回答一般好看,還會讓大家「不要捧殺我」(這也說明他自己知道自己在這個圈子裡是很容易被有心人黑的),一點都沒有因為自己的熱度而膨脹。

2.肖戰並非科班出身,容易被黑粉詬病

眾所周知,肖戰並非是科班出身的演員,儘管他把魏無羨演繹的很生動,但是還是會有人拿他之前參演過的一些電視劇來詬病他。不過我相信肖戰以後一定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向黑粉證明自己的,畢竟非科班出身但演技好的演員有很多,就比如趙麗穎。而且我在這裡也請各路粉絲理智追星,並不是所有非科班出身的演員的演技都不行。

3.肖戰是一個沒背景、入圈年紀較大的人

肖戰是24歲才進入娛樂圈的,別人在這個年紀可能已經有很多代表作了。他起點本來就比別人落後,再加上他並沒有什麼背景,想要在娛樂圈站穩腳跟屬實不易。

其次就來說說其他客觀原因:

1.公司並不重視肖戰,獲得的資源非常有限

大家都知道肖戰是通過選秀節目出道的,但是在節目中丹妮姐就表示過不是很喜歡肖戰,雖然說肖戰最後還是出道了,但是從他在演唱會的站位、各種演出資源上來看很明顯的能感覺到會比其他團員的待遇差一點。

2.爆火的同時也引起了「對家」(同型別的明星)的不滿

隨著肖戰逐漸深入人心,各種代言也接踵而至。但是資源總共就那麼多,就像蛋糕一樣,它就那麼大,多了一個人來分,分到各路的份量肯定會有所減少,這時候就不免會有一些有心人去惡意抹黑他。

不過這都是之前的一些問題了,現在的肖戰也能說是流量明星了,公司也會因為他的爆紅而改變一些策略,只要他能夠繼續保持初心,堅定自己的初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會變得越來越好。

8樓:肖兔兔的胡羅卜

難!是一定的!成年人討生活本來就很難!

在娛樂圈更會加倍難!無休無止,起早貪黑的工作是基礎,身體再累要堅持,精油上半分馬虎不得,因為你除了要面對領導(經紀公司)安排的各種工作,各種壓榨,同事(同期藝人)之間的競爭和關係處理,面對群眾(觀眾)的各種拿著放大鏡的審視,監督!還要處理好和各種各樣粉絲之間的關係,金主爸爸的刁難,勢力眼!

**的圍追堵截!家人因為自己隱私被各種**,甚至咒罵!真的很累很難!

肖戰必竟也還未到而立之年!初入娛樂圈他的難怎麼會少?我本不粉任何人,也不願當粉,但就是莫名的喜歡這個陽光倔犟,面對生活積極向上的男孩子!

所以衷心的希望所有人,保持善良陽光的生活態度,哪怕你不能和我一樣喜歡他,支援他,也請對他釋放善意,哪怕不理會,也請不要對他抵毀抹黑!這樣一個三觀正的陽光男孩,我們為什麼不能好好對他呢?請大家多給他點善意,鼓勵和掌聲,謝謝

肖戰出現在《演員請就位》決賽,引起了怎樣的轟動

真的太炸了!因為我室友是他的粉絲,所以我就特別瞭解這個事情,還陪她看了全程!我覺得很不錯!因為上半年,肖戰的事情引起了很大的騷動,可以說全網都知道這件事情了,所以今年以來肖戰真的很少去參加節目,或者去拍電視劇什麼的,就是差不多讓自己很沉默,而且還很少發動態,不管是微博還是抖音,當然隨著時間的慢慢過去...

如何評價《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總決賽邀請肖戰作為表演嘉賓

沒有人是一夜成名的娛樂圈,所謂的一夜成名,也是在一名藝人經歷了很多的努力後不斷的沉積,變得優秀後,在一個時間點爆發,呈現在人們的面前。但凡知曉肖戰的人都不會用一夜爆紅這個詞來形容他。在 陳情令 爆火之前,他也和很多不知名的藝人一樣,過著艱難的北漂生活,在此期間,她也拍攝過很多的影視作品,但是隻有 陳...

肖戰設計作品20萬是真的嗎,肖戰設計作品20萬是真的嗎?有哪些作品?

陳情令 是根據 魔道祖師 改編的,原著 本身就擁有非常龐大的粉絲群體,選角更是由當紅高顏值鮮肉偶像肖戰 王一博飾演。隨著 陳情令 熱度的不斷 人氣暴增的肖戰開始活躍在大眾的視野!最近新發現肖戰曾經和我們一樣也是上班做圖下班改圖的設計師!據們爆料肖戰8歲就開始學畫畫大學時就是設計專業還是優秀學生在校期...